哈哈哈~口不口愛啊!!!貝寶最近愛上丁小雨眼鏡框

有一天失心瘋就莫名其妙地在網路上狂掃4支

下標買完之後才在後悔...我到底哪時候戴得到啊

上班如果戴這種丁小雨眼鏡.我想客戶們不是以為我瘋了.就是一定在偷笑我愛裝年輕~(笑)

唉啊~管他的.自己開心就好囉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吧!!!



照片中的橘色帽子是L先生去年買給我的

算一算我到現在才戴第二次(被瞪=.=")

他說因為這頂帽子的"帽舌超短"的.無敵可愛~

加上鮮艷的橘色是他愛的.所以堅持要買

也不管我平常上班根本用不到.就這樣一放就是一年多....

不過今天終於用的上啦~因為鴨舌帽配丁小雨眼鏡簡直就是牛郎遇到織女

太MATCH啦~~~(到底關牛郎織女什麼事?!)



貝寶之所以會愛這種黑框眼鏡是因為它的鏡框很大

戴起來臉就會像縮水一樣突然變小



這副眼鏡很特別喔

因為它的鏡框式黑的.不過框腳卻是粉紅色的



從側邊看.寬版的粉紅色鏡腳讓臉的線條看起來變柔和了

真的好神奇啊~

粉色系衣服也很好搭配呢



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一戴上這種丁小雨眼鏡就會有一種莫名裝可以的FU(笑)



臉是不是真的變小了啊~~~



另外貝寶也入手了一副咖啡色鏡框

看得出來有什麼不一樣嗎^^?



是的.它的鏡框比剛剛的那副還要細很多喔



整副鏡架的粗細度幾乎都一樣

而且它的咖啡色是很柔和的那種



鏡框戴起來比第一副還要來的更大

幾乎都已經佔掉貝寶的半個臉那麼大囉

是不是又更像丁小雨了咧~~~哈哈哈

剛剛google了一下丁小與本人的照片

怎麼那麼巧她本尊也是戴橘色帽子啊~~~哈哈哈!!!太好笑的>0<"



這是貝寶今天的午餐~7沙拉一盒^^



真的好愛這個眼鏡喔~~~



裝可愛完了.要換氣質路線一下



這一副是霧面的黑框眼鏡.是L先幫我挑低

其實貝寶個人是比較喜歡亮面的膠框眼鏡啦.因為有糖果風的感覺

但因為L先生真的超~愛霧面質感的

就連安全帽他也是挑霧面的=.="(很執著)



而且這一副的鏡框邊比較有弧度

霧面框帶起來真的比較有氣質ㄟ~~~

(剛剛不是還在啃帽子)

就算上班也可以戴喔!!超實用



本來想對鏡頭眨個眼睛.結果搞得兩眼都快閉上了



再來再來.最後一副!!!也是貝寶的最愛

豹紋來囉~~~~~~~



貝寶當時一看到豹紋鏡框就在電腦前面尖叫

雖然我不是很迷戀豹紋圖案.但它真的太可愛了啦~



它的框也是細細的.不是那種很OVER的粗框眼鏡

深淺色咖啡色的豹紋圖案也是低調.是我愛的~

戴起來像這樣



ㄜ...對不起....戴上丁小與眼鏡款就像鬼上身一樣.整個人變得怪怪的

(明明平常就怪怪的...=.=")

正經一點啦!!



ㄣ...這...這是哪裡來的怪生物啊~~~~

害我朋友一邊拍一拍笑.笑到手都發抖了................



拍照那一天天氣超好.貝寶心情也大好

所以戴著眼鏡在7-11裡面到處穿梭

還好那間生意很好.店員根本無暇管我

索性就狂跟L先生最愛的OPEN小將合照

有誰想要OPEN小將瑞士娃娃的啊~~~?!



好啦~這就是貝寶今天分享的4款丁小雨眼鏡

是不是都很可愛啊

現在夜市好多人都有賣.網路上其實也超多.而且都不貴

寶貝們可以去找找看喔!!!

偷偷告訴大家.這些眼鏡貝寶都是在這裡買低~超推薦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sih2

大家一起來變身丁小雨吧~~~哈哈哈




新朋友趕快加入貝寶的粉絲團.幫我按個"讚"吧~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