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韓國敗家行第二彈來囉((轉圈

上篇食記帶大家去韓國明洞吃完人蔘雞湯之後
今天貝寶要帶妞妞們去韓國東大門好料喔!!
這一篇照片很多.就請大家慢慢享用嚕~~~~^////^v



到韓國的第一餐.當然就是立馬手刀奔到烤肉店大吃韓國烤肉
因為我們住在東大門一帶.所以當天晚上一到我們就步行覓食去
時間大概是晚上九點多左右.街上還是很多人
果然是傳說中熱鬧的商圈啊~~~((莫名興奮ing>////<*

東大門商圈的其中一條街滿街都是韓國烤肉店
因為沒有特定非得要吃哪一家
不過.俗話說的好.出門在外找好料."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所以...我們決定挑選"人最多"的一間店
因此隨機目測一下.就是它啦



進到餐廳裡.雖然已經過了晚餐時間.但店裡面至少還坐滿了2/3的座位
想必應該是好吃的店吧((我猜~
懷著緊張又嘗鮮的心態.我們速速就坐囉



韓國的燒烤店環境還算乾淨
雖然沒有奢華的裝潢.不過用餐空間很明亮
很妙的是.每一個用餐桌上都有一支讓人很難不注意到的吸油煙管
而且每一支都擦得好乾淨.亮晶晶的
銀色軟管長長的.一支一支密密麻麻.遠遠看好像異形終結者的電影場景.哈哈哈哈哈((想像力還真豐富>"<



點菜囉~
每一樣餐點上都有中文標示.超方便的
而且店員居然還有大陸人.都會講中文.所以不怕語言無法溝通



點餐完後.炭火就速速送上
然後再把吸油煙管拉接近爐火一點.就不會有炭火味和油煙了
這個設計還真方便ㄟ



緊接著豐富的小菜上桌
吃韓國料理最過癮的其中一部分就是享用小菜
有時候明明只點一份餐.因為多樣化的小菜就會讓一整桌看起來很豐盛
有種賺到的感覺~~~哈哈哈哈((扭

除了一碗豆腐鍋附上的白飯之外
還有涼拌小菜.涼拌豆腐.醋漬洋蔥.生菜沙拉.還有包烤肉的大葉生菜



醬料方面還有豆瓣醬.生蒜頭.粗鹽
右下角那盤我忘記是醋還是醬油了.因為我根本沒沾>"<((sorry....



主餐的肉類我們一共點兩份.因為我們四個女生應該都是小鳥胃((聽說其中一位好像不是...哈哈哈哈))
所以先點了兩份肉.再加點其他餐點

主角上場囉~
我們點的是牛肉.看起來黑新鮮.不是冷凍的那懂硬肉
餐廳已經幫我們都切成厚片.烤起來很方便
烤好的肉質真的沒話說.超嫩的啦~~~!!!!
當天真的無敵餓.所以牛肉一烤完就被我們掃光光.根本連照片都忘了拍說...>///<



接著上菜的是豬肉.厚厚的兩大片.看起來已經醃漬過了
烤到差不多熟的時候.店員還會來幫我們把豬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不用再自己動手.服務很不賴~



烤肉片當然要搭配大片新鮮生菜啦
店家提供的免費生菜.放在最上層的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紫蘇葉
顏色好鮮綠喔.一定很新鮮
紫蘇葉吃起來味道非常香.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當天一起去的只有其中一位姊妹比較理智一點.還記得要拍包肉的照片
多虧了她提供的親手包肉.不然肉片根本就三分鐘就被通掃了...((根本是一群大食怪

生菜包烤肉片.天啊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肉片的醬料非常入味.搭配鮮脆的生菜.味道變得非常有層次.也不會顯得太油膩
太...好...吃...啦啦啦啦~~~~((我都要起身轉圈圈了我*>///<*

韓國烤肉果然了得啊!!!((大拇指





除了主菜肉片.我們還點了海鮮派
這個海鮮派有夠大的.裡面有滿滿海鮮料
是說...味道吃起來普普通通啦>"<



最後還有點我最愛的豆腐鍋
以前在國外唸書的時候.最愛去韓國人開的韓國餐廳吃海鮮豆腐鍋
已經好幾年沒吃了.超級期待的>///<

豆腐鍋上場.送來的時候熱滾滾的
而且湯的味道非常濃郁.豆腐也很嫩.霹靂好吃的啦!!!!!
真的沒讓我失望啊~~~((感嘆+流口水



吃豆腐鍋最棒的就是.一口湯一口飯.再配一口豆腐
裡面還有青蔥.泡菜和蛤仔.通通都是我的最愛

這豐盛的晚餐我們四個人.一共吃了ˋ66000元韓幣.大約一個人$440元台幣.還蠻划算的
所以貝寶真的大大推薦妞妞們去韓國玩一定要吃豆腐鍋韓國烤肉





除了當地的韓國烤肉餐廳之外
我們第二天晚上也去吃了當地的小吃店家

這間店面看起來一點都不起眼
而且是在地下室
不過我們從一樓往樓下看下去.小小的餐館居然擠滿了人
當天時間都已經晚上11點多了說...?!
因次我們決定以一貫的原則---"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下樓嚐鮮去~~~^0^v



餐桌放的是韓國傳統的扁筷和扁湯匙
在韓國餐廳裡.幾乎每一家都是用木盒裝餐具
而且都擺放的非常整齊.餐具也都擦的亮晶晶非常乾淨
完全看不到免洗筷或塑膠湯匙.算是很環保




首先上桌的是同行的其中一位姐妹強烈要求一定要吃的韓國冷麵
老實說一開始我聽到這個名稱還想說...不會就是普通的涼麵吧((=.=///三條線

結果冷麵一送來還真的嚇我一跳ㄟ.除了它真的是冰涼涼的之外
一碗透明的麵線.清白色的湯汁.上面還有一顆水煮蛋.我還真是沒看過這樣的料理呢
印象當中的韓國菜都是紅通通的才對...

吃一口看看.哇~好清涼的口味喔
味道真的很特別.冷麵的麵條吃起來很像粗的冬粉.但是非常Q彈
湯的味道很清淡.配上小黃瓜絲更是清爽
姊妹們說其實冷麵還有蘋果口味的.也超好吃
所以這道菜算是這次去韓國之旅印象最深刻的餐廳料理
好冰涼好好吃啊~~~~~~((扭>////<



另外我們還點的辣炒麵
雖然是辣炒麵.可是裡面卻有年糕.超特別的
炒麵條吃起來還不賴.有點像辛拉麵那樣.一點點辣辣的.不過口味偏鹹
倒是炒年糕超好吃的.好有嚼勁Q啊.而且一點都不黏牙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炒麵裡面放年糕還有點怕怕的
因為我超怕吃到爛爛的年糕.會有一種粉味.有點噁噁的
但它卻出乎我意料的好吃ㄟ.QQ的很有彈性.一點都不爛.很讚呢~



因為我實在太愛吃豆腐鍋了.所以貝寶堅持一定要再吃一碗

妞妞們有覺得這個鍋很眼熟嗎?
是的是的.這就是傳說中的韓國吃泡麵專用的小鍋
聽說韓國人吃泡麵都是用這種小碗煮.然後直接端著吃這樣
我猜應該是因為今天我們吃的這間餐廳算是韓國當地的小餐館
所以他們也就是使用很傳統的小鍋囉
看這鍋邊都煮得黑黑焦焦的了.感覺就很道地這樣

豆腐鍋味道一樣超好吃的.裡面還有蛋花
一口飯.配一口濃郁的湯頭.開心...((好容易滿足啊~>////<*



猜猜看這樣一餐吃多少?如果沒記錯好像才$17000韓幣.平均一個人$115台幣
這是我們這兩天吃餐廳最最最便宜的一次
結帳的時候我們四個還一直大叫好便宜喔^0^



介紹完當地小吃之後.接下來就要跟妞妞們分享甜點囉~



[Location:東大門Doota百貨內5F]

Beans Bins
位於東大門Doota百貨五樓.是一間頗具盛名的鬆餅店
有名的程度連在韓國旅遊書裡都有介紹
更不用說之前有多少部落客也都來朝聖過哩
這個棒的地方我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啦((摸下巴



我們到韓國的第二天早上.一出門第一站就立馬奔去Doota找尋Beans Bins

是說一大早就吃那麼豐盛銷魂的鬆餅早餐.實在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啊.........((扭>0<



Beans Bins的鬆餅餐點都有英文名稱
櫃檯前也有圖片的menu可以參考
每一盤看起來都超級誘人的.好想各種口味都吃吃看

另外餐點也有組合餐set A or B.可以加點咖啡或飲料



冰櫃裡還有新鮮水果.可以選擇現打的新鮮果汁.看起來很不賴



跟台灣的咖啡店一樣.他們也以賣手工餅乾.超可愛的薑餅人好Q



嚴格說起來其實Beans Bins的櫃位不大.而且是在百貨公司的五樓
卻還能夠這麼有名氣.想必一定有它厲害的地方





他們也有設計專屬的咖啡保溫杯及環保杯.顏色設計的好馬卡龍
超後悔怎麼沒有買一個回家...((懊惱



用餐空間剛好緊鄰窗戶邊.一邊用餐還可以一邊看外面的風景
可惜當天下毛毛雨.否則窗外的陽光一定超棒

Beans Bins的整體設計是以溫馨的木頭色為基調
很有美式小咖啡廳館的風味
燈光卻搭配很有科技設計感的吊燈.有種融合現代風的衝突感.我愛~



另外貝寶還發現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看看這白色的東西.是不是很像甜筒啊?!但其實它是紙杯
因為它的形狀是圓錐狀的.所以客人倒茶一定只能拿在手上這樣.是不是很妙!!
之後我在其他賣場的飲水機旁也有發現類似的東西
我說韓國的紙杯真的設計的好有趣啊~



點餐完畢之後店員會先有一個感應接收器.跟台灣的一樣是拿餐叫號用的



等了將近20分鐘....期待已久的鬆餅來囉^0^~~~~~~~~((灑花+轉圈





我們一共點了兩種口味.這是抹茶&草莓口味

鬆餅上面除了2球大大的冰淇淋之外
還有給的毫不手軟的鮮奶油!!!
雖然....這是女生控制體重的天敵.但...這時候誰還管的了減肥啊
當然是要大口吃啊啊啊啊啊~~~((理智線已經斷了@.@*

夾在中間的是香蕉片和白葡萄.都是新鮮水果喔.不是罐頭的.超棒!!



仔細看.冰淇淋上面還撒有薄薄的糖霜和巧克力醬
媽啊~~~~太銷魂了吧這一切
我們一邊拍照一邊流口水.一邊還要擔心冰淇淋融化.好掙扎的心情啊>////<((跺腳

鬆餅吃起來味道其實不會很甜
鬆餅沾冰淇淋和鮮奶油一起吃味道超銷魂
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真的好好吃啊~~~~~



另外我們還點的水果口味
一大盤滿滿的水果.有藍莓.水蜜桃.奇異果.白葡萄.香蕉片
上面一樣一層薄薄的糖霜
跟水果相互搭配.吃起來酸酸甜甜的超對味
有種初戀的感覺~~~~哈哈哈哈((這個人瘋了吧...@@"



飲料方面點了冰拿鐵.可以選擇要不要鮮奶油
然我貝寶點的是熱拿鐵



((文章寫到這裡.貝寶要插播一個悲慘小故事....

話說在眼前這麼美好的鬆餅餐點.當天我卻發生了一件慘案>0就是當我們正在忙碌幫鬆餅拍照的時後.我居然........
硬生生翻倒了咖啡
而且整杯咖啡就翻在我自己身上!!!!!!!((手殘啊我@.@*

當下.貝寶全身的衣服全部都沾滿了咖啡.外套.白上衣.短褲.鞋子...通通都報銷了((淚奔了我...
那一刻姊妹們全部一整個大傻眼.我也當場嚇瘋了

這樣就算了.還記得剛剛不是說那天下雨嗎
說也奇怪.就在我翻倒咖啡的那一刻.外面居然突然出大太陽!!!!
妳們說奇不奇怪?!!!!!!!!
當時姊妹們都開玩笑說
因為我的犧牲.才換來的大太陽
哈哈哈哈........我只能苦笑了我((擦淚...
好吧~
犧牲自己.照亮別人.我的犧牲也算是有代價了.....((嗚

後續發展就是...一吃完早餐.貝寶立刻殺到樓下買了一整套全新的韓服
然後開心的逛街去囉~~~~((哈哈哈.好棒的敗家理由啊...


悲慘小故事說完...))



這一頓銷魂的鬆餅早餐一共是$45800韓幣.大約是$1225台幣.其實有點小貴
平均一份鬆餅大約是$310~400台幣
冰拿鐵是$240台幣.熱咖啡是$145台幣這樣



就在我們吃完早餐準備離開之前.才猛然發現Beans Bins幾乎快客滿了
剛剛拍照的時候都還沒人ㄟ.還好我們來的早啊((偷笑



最後當然要跟銷魂鬆餅合照一張啊~

((這張照片是還沒翻倒咖啡之前拍的......>"<))



呼~韓國行食記篇終於寫完囉
接下來的幾篇文章貝寶就要帶大家去逛街囉~((眨眼

先公布一下上一篇文章的小禮物吧

░[旅遊]韓國敗家行~推薦必吃大好料(明洞篇)░

恭喜20樓帳號koshiaw的妞妞.可以得到貝寶從韓國帶回來的神秘小禮物
趕快悄悄話給我妳的收件資料喔~



沒有抽中的北鼻也不要傷心.這一篇一樣有小禮物哩~~~~

老樣子.只要留言+第幾推.就有機會得到貝寶從韓國帶回來的神祕小禮物

留言時間到9/16晚上12點整.趕快來搶禮物吧!!!


貝寶發文的速度跟烏龜走路一樣慢>"<
但真的非常感謝每一位鼓勵貝寶的北鼻
我一定會繼續堅持下去.努力寫文的喔

明天要去台北參加活動.2:30寫完收工~晚安囉
沒事也可以來貝寶的FB找我玩樂聊天喲
愛妳們.啾咪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