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天氣又轉涼了.連每天艷陽高照的高雄今天都飄起小雨.一整個冷翻天啊.......
不果我想住在中北部的妞兒們對這波冷氣團一定感受夠強烈吧
話說貝寶的感冒還沒完全好呢...((咳>"<
所以大家出門一定要注意保暖.多加外套和圍巾喔~~~!!!

看到首圖就知道貝寶今天又是美食文
轉眼又到了周末.所以決定再來篇美食文.讓妞妞們在假日可以多一個享受美味的好去處

[MoJava摩爪哇異國料理]




今天貝寶要帶大家去吃MoJava摩爪哇異國料理
這間餐廳在高雄已經是第二間分店了喔
其實以前每次經過都好想進去吃吃看.但一直都沒有機會
有一次剛好外出工作的時候.偶而然到MoJava居然開分店了.讓貝寶一整個就好開心啊~~~~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嘗鮮朝聖一下!!!



[MoJava]位於高雄左營區的社區巷弄內
附近大部分都是商辦或大樓住家.如果不注意看的話.其實很容易就錯過了
但是騎樓擺放的座位區卻讓路過的人會忍不住逗留駐足呢
看起來有點南洋風的輕鬆休閒風的門面布置.在社區中看起來格外有味道
我想附近的住戶們應該會很喜歡這裡吧



一進入店裡馬上就感受到濃濃的異國風情.強烈的鮮豔色彩及牆上的雞蛋花彩繪.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你們看~這雞蛋花是不是好美~~~~>////<
當天貝寶和姊妹還一直在欣賞這幅主牆.鮮豔的色彩的確非常引人注目



入口的櫃台上還放有一些近期的藝文資訊及海報.除了享受美食之外還可以順便規劃其他活動到處走走逛逛呢



其實店內的布置很簡單.並沒有太多繁複的擺設和裝飾
但書報櫃上的這幾瓶不知道是啤酒還是飲料的玻璃罐.還蠻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貝寶不會喝酒.不過這些熱帶水果酒的瓶子看起來就好有趣墾丁度假的FU啊~~~哈哈哈哈哈



一旁還有簡單的自助醬料區



好囉~開始點餐!!

[MoJava摩爪哇異國料理]的菜單分為幾類
沙拉&前菜&輕食&義大利麵&飯類(主食)&Pizza&漢堡及飲料等等
我想應該是新開幕的關係吧.所以Menu做得有點簡單.如果有附上餐點照片的話.我想應該會非常吸引人!!!!



等待餐點ING...



首先第一道是主餐的沙拉和麵包



看似平凡的蒜香法國麵包.吃起來卻讓我讚不絕口哩
因為貝寶曾經有遇過餐點的法國麵包烤得又硬又脆
不是冷掉老到咬不動.要不就是幾乎硬的快跟餅乾一樣...((掉漆@.@"
但MoJava[]的附餐麵包卻是意外的好吃喔
麵包的厚度大約是1CM左右.雖然有點薄.不過現烤的熱度和夠味的蒜香奶油讓我大推!!

沙拉部分的話我選的是油醋醬
味道還算ok.比較特別的是它裡面有有種酸酸的豆子.在國外的拉沙裡常見的一種食材
搭配生菜之起來很跳味.我愛!!



其實出菜速度還算蠻快的.並沒有等太久這樣

首先是前菜[雞肉沙嗲$180].貝寶在點這道餐之前還特地請教的店員它的作法
本來以為沙嗲應該是用烤的吧.不過店員說這是用炸的喔~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吃油炸食物.不過因為店家的大力推薦.還說有九層塔的香味
一聽到九層塔.貝寶二話不說就決定一試.哈哈哈~完全抵擋不了九層塔的誘惑!!
果然.一上菜就讓我好驚艷啊~~~~~~~~~~~!!!!
這賣相也太彭派的吧.誰受的了啊~~~~((扭+流口水>///<



這一盤雖然要價180大洋.不過有6串雞肉沙嗲喔.份量很OK
重點是!!!!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炸過的啊~~~~~((我以為是裹粉炸的那種.我不愛...@.@))
看起來根本就是用烤的~好厲害啊!!!!!!!!((一邊寫一邊拼命吞口水中...




附上的我想應該就是沙嗲醬吧(如果講錯請神人們糾正我喔...........>///<)
我以為吃起來香料的味道會很重.還是辣味的.結果根本不會ㄟ.它是帶有點番茄香味的醬料.裡面還有洋蔥



搭配雞肉串超~~~~~~~~~~對味!!!

其實這機會串吃起來味道有點淡.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重口味.搭配沙嗲醬吃起來剛剛好.非常Match哩



也可以沾少許胡椒鹽吃



吃下去的第一口.我只能說.........好好吃啊~~~~~~~~~~~~~~~~((尖叫>////<
就像剛剛說的.因為雞肉串的味道其實沒有很重.再沾上胡椒鹽提味.一整個就是大加分!!!



更棒的是.這雞肉串咬開來居然裡面有九層塔!!!!!!!!!!!!((老闆沒騙人啊.......
而且這九層塔不是香料喔~是真的一整片九層塔哩!!!
炸的微焦金黃的培根雞柳肉吃起來有2種不同的口感
培根稍帶油花.雞柳肉比較結實.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柴.反而好想吸收的培根的油一樣還帶有醬汁
中間搭配的九層塔葉一整個化龍眼睛.就算不沾醬也非常好吃



這道前菜讓貝寶真的大大
大大滿意~!!!立馬列為必點菜色之一.貝寶也推薦給妞妞們喔



[綜合海鮮披薩4吋$140]

當天用餐只有貝寶和姊妹2人.但突然想到很久沒吃Pizza了.所以決定點一份小吋的比薩嘗鮮一下
[MoJava]家的Pizza有分為兩種尺吋
小比薩是4吋大小.價格約在$100~$140.餅皮都是厚片.沒有薄片的
但如果是大比薩的話則是14吋大.價格在$220~$300之間.可以選擇要薄餅皮或是厚餅皮

所以這次貝寶點的是小吋的厚餅皮綜合海鮮Pizza



小Pizza剛送來的時候.貝寶和姊妹兩個人馬上對看了一眼.然後很有默契地會心一笑
這....4吋的也太可愛了吧!!!女生吃份樣剛剛好哩.還好沒貪心~((吐舌
更有趣的是.這個厚餅皮的小Pizza看起來好像"超大型蛋塔"喔~~~~~~~~哈哈哈哈
它跟一般的比薩不一樣.是有點深度和厚度的.所以從側面看起來根本就好像蛋塔一樣~((噗



綜合海鮮比薩有3種海鮮料:蟹味棒絲.蝦仁和花枝



上面鋪有滿滿的起司.拿起來還有"牽絲"哩.光看到這個融化的cheese.連我的心也都融化了啊~~~~~~~~~~>////<



Pizza的口味吃起來稍微偏淡的一點.所以如果喜歡重口味的饕客們建議可以再加一些番茄醬喔
貝寶則是拿剛剛雞肉串的沙嗲醬來搭配.其實還蠻好吃的哩
餅皮烤的也剛剛好.不會太焦.熱熱的Q軟有嚼勁



[雞肉培根義大利麵/紅醬$180]



主餐和姊妹合點了一份義大利麵.通常我都是點紅醬居多.因為白醬吃起來會比較容易感覺油膩
雞肉培根義大利麵味道還ok.而且裡面的料還蠻豐富的.有雞肉塊.大片培根和一些蔬菜.算是料好實在的主餐喔!!



附餐飲料[熱拿鐵咖啡]



附餐飲料則是選擇熱拿鐵咖啡.上面還有一片很可愛的樹葉形狀拉花呢~^^
咖啡味道很香.與牛奶的比例也剛剛好.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感覺咖啡因很重.會有心悸的感覺



話說貝寶好久好久沒喝咖啡了......偷偷喝一口吧~~~~~~~~~~~~>////<((喝完快跑!!



單點飲料[冰檸檬草莓果茶$100]
姊妹點的餐後飲料光聽名字就很神氣的樣子!!又是檸檬又是草莓果.還我忍不住也嘗了一口>///<



結果意外的大好喝呢!!!!!!!!!
剛喝下去第一口有先感覺的檸檬的酸味.隨之而來是草莓的香氣.好有層次的一杯飲料啊!!!!

貝寶覺得有點像"蘋果紅茶"的味道.但又多了檸檬的酸味
好難形容喔~~~~~但真的超好喝的!!!無奈我還在感冒.下次來一定再點一杯..大推薦啊!!!!



喔對了.[MoJava]是要額外收一成服務費的優.所以這一餐貝寶和姊妹2個人一共點了640大洋的餐點



飽餐一頓.好滿足的一餐啊~~~~~~~~~~~~~((摸肚子
這次的朝聖大成功.其中的
[雞肉沙嗲]是貝寶大大大推的必點菜色之一.推薦給各方饕客和愛美食的妞妞們喔~

[店家資訊]
MoJava官網:http://www.mojava.com.tw/
MoJava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java233
地址:
(本店)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233號//(新開幕)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189號
訂位專線:
07-9699751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00

Mojavav現在有提供午餐套餐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電子優惠券
只要是電子優待券上的內容.都是點四份算三份錢.天啊~也太好了吧!!!!((尖叫
http://www.openlife.co/scoupon/get_coupon/1487/2433
妞妞們還不趕快download下來.約三五好友來去享受美食吧!!!



[好康報報]
現在只要加入OPENLIFE會員.就可以
累積紅利點數
OPENLIFE服務是利用捷運卡系列卡片作為集點工具累積紅利點數.每消費20元得1點(不影響卡片餘額)
OPENLIFE網站:http://www.openlife.co/

另外還有[高雄美術館商圈-新春紅包大放送]的活動喔
.即日起~2013.3.31至活動店家
1.掃描QR code.完成註冊免費獲得麥當勞蛋捲冰淇淋
2.持捷運卡完成集點,  MoJava異國料理憑券消費集點平日午茶享九折.假日消費滿500元送溫巧克力鬆糕乙份
3.點數王排行榜,活動期間前10名累積點數王還可領到漢神禮券千元紅包
活動連結:http://www.openlife.co/webevent/khnewyear/index.php  

[更多美食文章]

░[美食/高雄]Dawn Room明堂咖啡&爆笑聖誕交換禮物小記事░

░[美食/台北]令女孩們尖叫的agnès b. CAFÉ░(贈)

░[美食/台北]偽貴婦輕食下午茶 at Bellavita░

░[美食/高雄]回味無窮的海鮮義大利麵~維那奇咖啡░

░[美食/高雄]吃遍全球五大洲美食~大八TOP頂極自助餐░

░[美食/高雄]發現高雄新味道~海倫咖啡Helen Coffee░

░[美食/高雄]小資女孩最愛~百元有找享輕食░

看完文章別忘了幫貝寶留言+推推.大家的支持是貝寶發文的動力喔
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愛妳們~~~啾咪啾咪!!!

[貝寶Facebook]
[貝寶粉絲團]
[I MEOW衣鋪粉絲團]

[I MEOW衣鋪]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