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無名的妞兒們好久不見啦~~~((招手>////<
這篇文章已經被我前前後後拖了快2個禮拜啦~~~~((跪地
雖然貝寶每天都很忙碌.但還是天天提醒自己千萬不能忘記更新網誌
((雖然速度真的很慢很..慢...很....慢......但我還是會努力堅持~~~~~>"<

冬天真的到了.最近連溫暖的高雄早晚都開始有了涼意呢
話說秋冬季一到.就該是豹紋出動的日子啦~((眨眼
最近我也開始默默的愛上豹紋了呢~~~

我說女生啊.真的不能突然愛上某樣東西對不對
不然就會瘋狂地想要擁有它............!!!!
而且還會莫名其妙地覺得"這件衣服寫著我的名字....."等失心瘋想法
嗚~~~我現在就是這樣了啦...........((低頭畫圈圈

不過啊~雖然貝寶愛上豹紋圖案.但要我全身穿搭顯眼的豹紋圖驣我還真是不敢呢...((汗
相信應該也有很多妞兒跟我一樣吧
所以今天貝寶分享的豹紋穿搭都是以簡單點綴式的單品為主的喔
(OS:總不能穿得跟一隻豹一樣吧...............=.=///)
哈~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吧~

((好久沒寫文章了.廢話整個變很多~~~哈哈哈哈

單品1.豹紋短褲



第一件是可愛的豹紋短褲(點我)
雖然現在已經是冬季了.可是高雄有時候還是好熱啊~~~~((擦汗
所以貝寶這件豹紋短褲是雪紡材質的喔
柔軟的布料穿起來超舒服的~



貝寶喜歡的豹紋穿搭是比較低調的LOOK
所以上衣搭配的是比較簡單的雪紡襯衫
芥末黃一整個就是秋冬的顏色啊~~~~超愛的>///<
而且領口還有小鐵片的設計.Q翻天!!



這件豹紋短褲是屬於"小豹款".......((就是小隻豹的意思....哈哈哈哈
所以穿起來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顯眼
很推薦給剛開始嘗試豹紋穿搭的妞兒們搭配喔~
低調的小豹短褲.搭配秋冬色系的單色上衣.微甜輕豹紋穿搭是不是很簡單啊^^



單品2.復古高腰豹紋短褲



第二件豹紋單品短褲
我只能說....豹紋短褲真的是豹紋穿搭的入門款啊
如果跟貝寶一樣不敢嘗試太"狂野"造型的豹紋圖驣
短褲真的是一件絕對不會NG的搭配單品



相較於剛剛第一件介紹的"小豹短褲"
這件就是"大豹"囉~~~~((就是大隻豹的意思......哈哈哈哈

因為是大豹圖騰.所以貝寶一開始就選擇搭配純白色的雪紡上衣(點我)
別小看這件上衣喔~它的肩膀還有很可愛的小翅膀的荷葉邊設計
畫龍點睛的設計讓整體多了一分甜美和俏皮





除了純白色雪紡上衣之外
也可以搭配今年冬天必白的寶藍色單品喔!!!
這件寶藍色上衣超~~~~~級美的
領口還有鎖鏈設計.穿上它根本就不用戴項鍊了啊




因為豹紋短褲是高腰設計.搭配優雅的寶藍色上衣
一整個就是復古風啊~~~~>///<



流蘇耳環是貝寶前陣子的新寶物!!!
超美的對不對~~~~~((尖叫
不誇張~我一次蒐集了好幾種顏色
改天再來跟妞妞們分享喔((眨眼

((想趕快看到的留言跟貝寶說喔~這樣我才會激勵自己趕快發文......>"<





單品3.豹紋短裙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懶.不是短裙就是短褲
因為人家真的不敢穿太豹太誇張的單品咩...((哭哭
所以只好從簡單的短褲短裙開始嘗試....

這件是"中豹"~~~~((這個梗是要玩幾次=.="



貝寶真的不得不說.這件豹紋短裙(點我)真的超好搭
它是有點毛巾布的質料.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很軟
而且因為布料有一點點厚度的關係.所以有自然的垂墜感喔~



上衣我搭配的是米白色公主袖上衣(點我)
這件是貝寶的新歡.每年只要到冬天我都超愛這一類版型的衣服的
它是有點小香風的設計.領口和胸口都有滾邊設計.是不是超美的>////<
優雅的針織上衣搭配簡單的豹紋短裙.簡單就能穿出微甜的輕豹紋女孩風喔~



單品4.豹紋帽長版外套+豹紋包包



哈~這件外套夠低調了吧
最近早晚天氣涼涼的.外出帶一件長版外套(點我)保暖又實穿
不過看似簡單的外套也有小玄機喔



看出來了嗎?
是的.這件長版外套的帽子裡有豹紋圖案
~~~~~>////<



而且戴起來超可愛的啊.......((扭

然後有時候貝寶也會搭配一個豹紋包包
低調而且也不會太顯眼這樣
其實只要簡單的元素或單品就可以打造微甜的輕豹紋風喔~





單品5.老虎頭白色長綿T



鏘鏘~今年冬天超夯的圖驣就是老虎

((喂!!等等!!不是說講"豹紋"穿搭嗎.....怎麼變老虎..............@.@?

ㄜ............好啦好啦.因為貝寶就覺得豹紋跟老虎很像咩.....((到底哪裡像?!!!
所以拍照當天就堅持要把老虎圖驣拍進來
而且老師說.老虎跟豹都是貓科的嘛....應該都可以啦


((藉口!!再給我亂講啊..........?!!!!!

咳!雖然老虎圖驣不是豹紋...但.......就算是同場加映的單品吧~
((飛踢>"<



回歸正題
今年只要印有老虎圖驣的單品貝寶一定馬上列入購物清單
最近超愛這件白色長版綿T(點我)
尼看看尼看看.藍眼睛的老虎看起來好威猛啊
還有一絲絲憂鬱的FU......((又再亂講>"<



而且白色棉T超好搭的
只要一件軍綠色的褲裙(點我)簡單又休閒
腳上的小紅牛津鞋是前幾年買的
因為我太愛它了.所以平常根本就捨不得穿.只有拍穿搭的時候曾能看到它((哈
然後再搭配一個顯眼的紅色包包.就完成輕豹紋穿搭囉~
((是輕"老虎"吧............=.=*



呼呼!!一口氣介紹五件豹紋單品
接下來還有喔還有喔...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了.只好分成上下兩集

待續喔~~~^^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貝寶自己的的小衣鋪[I MEOW衣鋪]的單品喔

歡迎妞妞們來去瞧瞧喔!!!謝謝北鼻們的支持>///<((好害羞.......


[I MEOW衣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Meow/265561080173799?ref=hl

[I MEOW衣鋪]Y拍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080251825



[更多穿搭文]

░[穿搭]就是要豹紋~暖冬微甜輕豹紋女孩(下)░

░[穿搭]秋冬顯瘦好搭格紋襯衫5連發░

░ [穿搭]情人節心機裝~小花短褲迷男友░

░[穿搭]女孩別害羞~夏日就是要曬肩膀(小禮物)░

░[穿搭/敗家]仲夏限定➸16款亮黃色單品敗不停░

░[穿撘]OL最愛~六款高詢問度仲夏西裝外套░

░[穿撘]白色雪紡衣.3色好搭不NG░(小禮物)

░[穿搭]快速又好搭~春夏注目條紋15單品分享░


想看更多貝寶的穿搭照嗎?趕快來貝寶的FB找我吧

啾啾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