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jpg

女生一但過了三十歲輕熟齡就巴不得能夠把時間倒轉

希望自己可以永遠停留在二十六歲

其實想要成為逆齡視覺系少女也不是不可能

原則很簡單就是選擇一組適合自己的逆齡保養品

10.jpg

對於已經邁入是熟齡姊姊的我,最常被問的就是

為什麼皮膚狀態那麼好

平常是怎麼保養的呢

老實說身為資深保養控品牌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考量

而是會特別針對『逆齡成分來做首要挑選的關鍵

適合熟齡肌膚保養的成分有很多

TRYME詩朵的極光精粹煥采系列

所搭載的5GF因子』及世界專利級逆齡胜肽就是很棒的成份

添加EGFIGF-1VEGFAdidic FGFBasic FGF五大肌膚能量

開啟肌膚原動力,喚醒逐漸失去活力的肌膚並增強抵禦力使肌膚煥發光彩

26.jpg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接觸TRYME詩朵品牌

但TRYME著名的2in1溫熱SPA貝殼機(肌膚按摩儀)早就是網路熱賣商品

並且受到許多網美和部落客們的青睞,相信愛美的妞妞們都已經入手了

沒想到詩朵的臉部保養品也深得我心

TRYME詩朵的極光精粹煥采系列包含三個保養程序

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

和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

囊括了臉部基礎保養最重要的三個步驟

5.jpg

TRYME詩朵 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 200ml

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瓶器包裝也太美了吧!!!

藍色的透明多角瓶簡直就像一瓶夢幻精靈水

透明而清澈,乾淨的就像寧靜森林裡的湖水,

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如此用心的瓶器選擇

光拿著就覺得自己像是城堡中的公主般有種被寵愛的感覺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啊)))愛心眼

3.jpg

 

27.jpg

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搭載大小分子玻尿酸

具有優越的抓水力可為肌膚迅速補水+鎖水

並添加珍稀蠶絲蛋白能鎖住肌膚易被散失的水分

同時含有燕麥萃取維生素B8,天然燕麥萃取可幫助淡化肌膚瑕疵及改善暗沉

更重要的是精萃煥采醒膚水蘊含革命性5GF因子世界專利級逆齡胜肽

可幫助啟動肌膚原生力修復力抵禦力,喚醒三大能量維持新生肌底

28.jpg

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帶著清新的淡雅花香

私心好愛這個味道,有種媲美專櫃品牌的高級感

清爽不黏膩的質地適合各種膚質也特別推薦給混和性肌膚或油性膚質

輕盈水感在肌膚上完全不會造成負擔

31.jpg

讓我驚豔的是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的飽水力很不錯

薄擦在手背上有明顯地立即補水效果

35.jpg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在早晚清潔洗臉後

肌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使用

因為我屬於乾性膚質,我習慣按壓約2~3下的用量

11-1.jpg

有些女孩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但我偏好直接將醒膚水輕拍於全臉

讓肌膚直接感受"喝飽水"的立即滋潤度

尤其在清潔洗臉後肌膚容易感覺乾燥緊繃

醒膚水不但可在短時間內為肌膚補水軟化角質

更可為肌膚做好保水基礎讓後續保養品吸收效果更加乘

輕盈質地的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真的非常非常清爽

輕拍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且吸收效果好,接觸肌膚後也完全無黏膩感,

非常推薦給不愛濃稠型化妝水的油性膚質們喔!(比讚)

13.jpg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除了直接輕拍於全臉肌膚外

我也會將它當作自製的急救面膜使用

將化妝棉充分浸濕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

在上妝前特別針對雙頰較為乾燥的局部範圍做濕敷

或是經常容易遺忘保養的頸部肌膚,

不但可迅速幫助肌膚補水,更可舒緩肌膚乾燥、改善油水不平衡的困擾

14.jpg

濕敷後的肌膚乾荒緊繃感全都消失了

同時也舒緩了因為乾燥而引起的泛紅乾渴問題

雙頰摸起來還有微微冰冰涼涼的舒暢清透感,

沒想到只是短短5~10分鐘的濕敷時間,

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溫和而有力地提升了肌膚保水度

同時為肌膚做了穩固的基礎並深入底層滋潤,

使肌膚由內建構飽水度,由外保護表層,預防乾燥並提升屏護

讓我的乾燥熟齡肌也能立即恢復水潤感,維持肌膚新生肌底、感受飽滿彈潤。

15.jpg

TRYME詩朵 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 50ml

用完清爽的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接下來就是基礎保養的第二步驟 - 精華液

保養環節中精華液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它不但可幫助補水及撫平細紋

更可針對不穩定的膚況做補水及加乘修護是逆齡保養的重要元素之一

29.jpg

詩朵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延續了

革命性5GF因子及世界專利級逆齡胜肽

可啟動肌膚原生力修復力抵禦力,喚醒三大能量維持新生肌底

此外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蘊含珍貴蝸牛萃取精華

以紅蔘餵養的蝸牛萃取擁有極佳的保濕效果可讓肌膚滑嫩細緻

同時添加了珍稀蠶絲蛋白能鎖住肌膚易被散失的水分

並搭載具強大修護力的可溶性蛋白多糖,可幫助淡化瑕疵、延緩肌膚老化

33.jpg

有別於一般濃稠厚重的精華液,偏水狀的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質地更輕盈

只要少少用量就可感受到濃郁潤澤度,

無色無味清爽型的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用起來完全不黏膩也不厚重

非常推薦混和性和油肌姊姊們做逆齡保養使用

34.jpg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在早晚肌膚保養都可擦

在輕拍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後按壓約1~2下的精華液用量即可

16.jpg

臉部一接觸到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後,立即明顯感受到滿滿的滋潤度

擦精華液的同時,我會用手心包覆臉頰的手勢由下往上塗抹並做拉提按摩

精華液會隨著手部弧度附著於肌膚表面形成一個隱形保護膜

最讓我驚豔的是,絲滑柔嫩的精華液延展性超好

貼合度和滲透度的表現也完全可媲美專櫃品牌

質地清爽卻不黏膩,擦在臉上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18.jpg

除了臉部,我也會將精華液帶到頸部和胸口範圍,

身為姊姊的我們,逆齡保養必須更全面,看的到的肌膚都必須面面俱到

使用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後肌膚看起來細緻透亮有光澤

原本因為乾燥缺水而形成的小小細紋也已經悄悄被撫平

帶給肌膚的極致滋潤度和保濕效果就像喝飽了水一樣飽滿豐潤

即使已經用過許多品牌的精華液,

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的輕盈滋潤效果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17.jpg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 50ml

30.jpg

完成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和精華液的抗齡保養後來到最後一道程序

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成份大多由水組成主要是以補充水分為主

但如果沒有水乳(或凝乳)做最後的鎖水動作

肌膚水份依然很容易在短時間內蒸發,

因此對於逆齡保養的姊姊們來說,水乳是基礎保養最為關鍵的保濕步驟。

為什麼說是水乳呢 ? 雖然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取名為水凝露

但它的白色質地其實更偏向於凝乳水乳喔 !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比乳霜更為輕盈質地也更為水感

但又同時擁有乳霜的滋潤度非常適合容易出油或混和肌的姊姊們使用。

19.jpg

私心喜歡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按壓式的瓶裝設計

讓凝乳狀的用量很好掌握

因為我的膚質較為乾燥,早晚的基礎保養我都會按壓約2~3下的份量來補充滋潤,

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白色絲綢般柔順的質地輕盈潤澤

原本的乳狀一接觸到皮膚就化為水凝露,

延展性超好,用指腹輕輕化圓推開後便緊密貼合肌膚

最愛它薄透又輕盈的觸感,擦起來完全無負擔,不黏膩不厚重,肌膚能很快吸收

20.jpg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在成份上使用了水解酵母蛋白及積雪草精華

能舒緩及鎮靜乾燥泛紅肌膚並提升防禦力

並添加珍貴蝸牛萃取精華

以紅蔘餵養的蝸牛萃取擁有極佳的保濕效果可使肌膚滑嫩細緻

同時運用神經醯胺可修護乾燥受損肌膚補充肌膚彈力水嫩並支撐肌底能量

最關鍵的是,

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結合革命性5GF因子及世界專利級逆齡胜肽

喚醒三大能量維持新生肌底同時啟動肌膚原生力修復力抵禦力

21.jpg

雖然我是乾性膚質,但追求潤澤及保濕的同時,我也希望肌膚可以自由呼吸,

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雖然滋潤卻沒有一般乳霜的厚重感

薄透的水凝露能夠迅速浸潤肌膚紋理,讓膚觸便得滑嫩細緻、飽滿彈潤

肌膚長時間水潤不乾燥,就像形成一層保濕水膜,臉部變得透亮有光采,

更為後續上妝打下最好的膚況基礎

最近我早晚都用TRYME詩朵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保養

隔天醒來肌膚依然保持細緻滑嫩充滿彈性,上底妝也變得更服貼且不易浮粉。

15.jpg

連續使用二週,不但持續穩定我的乾燥膚況,

最棒的是,肌膚好像被按了暫停鍵,

強大的5GF生長因子和逆齡胜肽從肌膚根源持續補水、鎖水,

有效延緩肌膚老化、提升防禦力、促進肌膚代謝與更新,

協同蝸牛萃取精華、水解酵母蛋白、大小分子玻尿酸

及燕麥萃取維生素B8等成份,24小時持續滋潤不間斷

22.jpg

 

23.jpg

跟大家分享連續使用二週膚況照

使用二週以來肌膚的保水狀態依舊維持得很不錯

比較讓我驚豔的是,二週後明顯感受到肌膚紋理變得平滑,

雙頰的明亮度也有稍微提升,原本因為缺水而造成的暗沉問題也改善不少,

肌膚好像真的被按了暫停鍵,看不出年齡的抗齡保養很有感 !

TRYME詩朵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真的成就我的『逆齡視覺系少女』夢想

25.jpg

 

24.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也跟著心動了呢

讓姊姊們一起逆齡保養+對抗歲月吧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TRYME詩朵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商品資訊 


40.jpg

本文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並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份及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個人使用習慣、感受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保養/減重文

【保養/臉部】全新小黑瓶7天殘酷半臉實測!肌膚升級全紀錄 ♡ 2020周年慶必買 網友激推國民精華液 蘭寇LANCOME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保養/臉部】肌膚的頂級隨身管家,修護、滋補、煥白美出新高度 ♡ DSK 緊緻精華 甦活面膜 煥白隔離霜

【保養/臉部】 AMI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 美白淡斑 抗皺撫紋 保濕鎖水一瓶搞定 凍齡神器,不讓歲月追著跑

【保養/臉部】不讓歲月追著跑,暗沉、斑點、細紋別煩惱 ♡ 凍齡修護就靠 AMINO安美諾美白修護霜

【保養】 眼唇抗老保養也要超前部屬! ♡ KANEBO佳麗寶萃齡撫紋活膚菁(連續十天紀錄實測)

【保養/愛用推薦】乳液控沒有它們不行!♡ 五款私心愛用身體乳+護手霜推薦&評比

【保養】 網路狂推超有感 ! 24K純金箔貴婦保養小棕瓶 ♡ DR.CINK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保養】 眼唇抗老保養也要超前部屬! ♡ KANEBO佳麗寶萃齡撫紋活膚菁(連續十天紀錄實測)

【肌膚保養】天天戴口罩還是要認真卸妝+保養! ♡ Dr.HUANG adp 經典護膚系列

【保養】雙管齊下!這次來真的!姊的抗老武器 ♡ DSK極效抗皺精華霜+微電流感應式導入儀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 ♡ 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 ♡ 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 ♡ 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