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首圖是不是很燒!!!是的~好久不見的萬惡美食文來囉!!!

最近因為疫情關係大家都乖乖待在台灣不能出國

連大家最愛的日本都被列為第二級警戒QQ

對於饕客們來說如果想要一解嘴饞

現在有很棒的日式燒肉推薦給大家喔 !

6.jpg

 

癮燒精肉酒鋪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0號

電話:07-2150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3:00 週六~週日 11:00~14:00  17:00~23:00

癮燒官方網站:https://www.innroast.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roast/

之前就聽過身邊很多朋友推薦癮燒精肉酒鋪

甚至連IG上都可以看到藝人明星們南下高雄打卡

前幾天訂好位~立馬跟豪哥朝聖去GO !

10.jpg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滿滿的酒牆,連不會喝酒的我都覺得好誘人

更遑論酒國英雄的豪哥一定更開心吧XDDD

9.jpg

7.jpg

更厲害的是癮燒精肉酒鋪甚至還不惜重金引進乾式熟成冰箱

控制溫度、濕度及紫外線殺菌來製作熟成牛肉

除牛肉外,更擁有南部唯一15日乾式熟成鴨胸

一整隻鴨熟成15天只取二片鴨胸,根本是神級料理,堪稱鴨肉中的極品 ! 

看到冰箱中滿滿的肉品和牛舌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8.jpg

癮燒除了在肉品及食材上下足功夫外

在設備上更是南部第一家使用活性碳油煙過濾系統,可除油煙90%以上

讓客人們可以在無煙空間中優雅用餐,女孩兒們也不需要擔心吃飽飯會全身油煙味

這一點真的好貼心 !

12.jpg

16.jpg

癮燒店裡還會看到好幾幅很特別的動物頭畫像,

聽說這些都是有著作版權作品喔(比讚)

17.jpg

11.jpg

癮燒也有限量包廂座位

二樓小包廂有五間,以四~六人用餐為主

四人包廂低消為$6000,六人則是$9000

雖然有低消限制,但對於家庭聚餐或重要聚會是一種貼心設計

14.jpg

15.jpg

19.jpg

我和豪哥今晚已經餓到可以吃得下一頭牛了,準備開始大塊朵頤囉XDD

2.jpg

1.jpg

二話不說豪哥立馬來杯啤酒開開胃,綿密的啤酒泡泡感覺好清涼

21.jpg

雖然我不能喝酒,但還是要跟豪哥擺拍乾杯一下XDD

(沒錯~這二杯啤酒都是豪哥一個人的)

20.jpg

重頭戲來囉 !今天的餐點也太膨湃了吧!!!

看到滿桌的美食~這陣子的勞累和苦悶一瞬間都煙消雲散了(很容易滿足的我)

當天的餐點是主要豬鴨牛逆襲(精緻套餐)和部分單點

32.jpg

套餐*漬物(韓式泡菜柚香大根)

漬物韓式泡菜酸辣夠味,柚香白蘿蔔口味相對清淡但非常爽口

27.jpg

套餐*沙拉(蜂蜜芥末子沙拉)

我很喜歡的這個沙拉組合,繽紛的配色和清脆的蔬菜健康又美味

最貼心的是每一片蔬菜都切成小小一塊非常容易入口

25.jpg

套餐*蒸物(松露蒸蛋)

滑嫩的蒸蛋包覆著濃郁松露香氣

搭配咕溜咕溜的鮭魚子,口感細緻又滑順

26.jpg

單點*米飯(日本和牛肉燥飯)

食量較大的男生非常推薦可以單點一碗日本和牛肉燥飯

豐盈的肉味精華和醬香調味完美搭配

入口一股超濃郁牛肉香氣立刻佈滿口腔

30.jpg

套餐*米飯(日本新瀉越光米飯)

癮燒連白米飯都非常講究,堅持使用日本新瀉越光米

日本新瀉越光米的特色就是口感Q彈,有較強的黏度和豐富香氣

咀嚼米飯時會散發甘甜與鮮味,就連日本人都認為越光米是品質最優的米飯

31.jpg

套餐*涼拌蔥鹽

簡單加鹽調味的洋蔥+青蔥非常適合拿來搭配燒肉

40.jpg

單點*握壽司(和牛握壽司)

首先來一貫厲害的和牛握壽司,看看這肉片有多~大~

肉質呈現紅嫩的色澤,油花細緻入口即化,Q彈口感吃起來超幸福

38.jpg

單點*紅喉一夜乾

來自日本進口的紅喉是我和豪哥的當日最愛之一

廚師烤工非常了得,肉質細緻鮮甜多汁,清淡的鹹味還有海的味道

對於常吃海鮮的我們,這道紅喉一夜甘真的讓我們讚不絕口

一邊吃一邊頻頻點頭說~這個好!!!)))鼓掌

39.jpg

單點*精選蛋黃吐司(日本和牛牛小排)

除了和牛握壽司,連燒肉也是日本和牛牛小排

光看這油花就已經讓我著迷,上面居然還用超奢華的金箔點綴

34.jpg

33.jpg

吐司烤到金黃微焦

41.jpg

在癮燒吃燒肉最棒的地方就是,大部分的料理會協助桌邊服務

燒肉的熟度也會依客人的喜好做調整,肉品上桌也會介紹烤肉方式

就算自己動手烤也會有不同樂趣喔!

所以女孩兒們絕對可以穿美美來這裡約會+優雅享受美食

42.jpg

和牛牛小排經過簡單烤過後,再加上特製醬油及金黃蛋液就完成囉

43.jpg

和牛牛小排肉質超~軟~嫩!!!

豐富的油脂和鮮甜多汁的肉質,搭配鹹淡適中的特製醬油調味

最後加上的金黃蛋液更是畫龍點睛

微妙精緻的滑嫩口感,一口吃下去立刻融化我的心)))太好吃了!!!

雖然這道單點的日本和牛牛小排精選蛋黃吐司有點小貴貴

但真的太值得了!!!!私心推薦必點(比讚)

44.jpg

第一道燒肉就那麼厲害,我只能說癮燒果然名不虛傳!!

我已經等不及大啖今天的主餐豬鴨牛逆襲精緻套組合

22.jpg

37.jpg

套餐*精選燒物(美國Prime牛小排)

48.jpg

吃完日本和牛,緊接著就是美國Prime牛小排

美國Prime牛小排擁有華麗的大理石紋油花

細緻軟嫩的口感兼具香醇風味的完美油脂

在癮燒~幾乎所有的肉品都只用他們特製的胡椒鹽做簡單調味

沒有過多的醬料及烹調因為只要食材夠好原味就是最棒的!

50.jpg

套餐*特選燒物(松阪豬 )

46.jpg

相較於軟嫩多汁的牛小排,簡單燒烤後的松阪豬口感香脆有嚼勁

47.jpg

套餐*特選燒物(豪野鴨胸 )

58.jpg

豪野鴨胸是來自於著名宜蘭的櫻桃鴨

切成薄片的鴨肉可以跟牛排一樣烤至五六分熟

經過簡單燒烤及胡椒鹽調味就很好吃

59.jpg

套餐*精選燒物(前胸肩排 )

52.jpg

57.jpg

份量十足的前胸肩排的油花細緻但口感扎實

由帥氣行政主廚隨桌服務感覺特別好吃XDDD(大誤)

56.jpg

套餐*精選燒物(牛五花)

油脂豐富鮮甜又略帶點嚼勁的牛五花口感不柴不膩

54.jpg

套餐*精選燒物(醬燒橫膈膜)

55.jpg

少見的橫膈膜部位是我的最愛

記得之前去日本居酒屋時每次必點的就是橫膈膜

62.jpg

據說橫膈膜是全頭牛中肉質最嫩的部位

橫膈膜富含纖維質吃起來極富牛香氣

搭配癮燒獨家烤肉醬料,軟嫩卻扎實的口感微甜滋味包覆其中

推薦老饕們一定不能錯過!

63.jpg

套餐*精選燒物(澳和牛舌)

牛舌也是我和豪哥的最愛+必點

53.jpg

60.jpg

牛舌最怕烤得太久太老,因此火喉及時間上的掌握非常重要

薄片牛舌一般都是舌前端的部位吃起來精瘦脆口有嚼勁

61.jpg

覺得意猶未盡的牛舌控們建議可以加點癮燒的特選厚切牛舌

約一公分的迷人厚度更能滿足你的味蕾

單點*特選厚切牛舌

65.jpg

64.jpg

67.jpg

厚切牛舌一般都是牛舌肉中後端部位

貼心的店家會在牛舌肉上劃刀並切成小塊,濃郁的烤香味讓我驚豔

最愛的就是牛舌柔嫩中帶點韌勁彈脆的鮮美口感

推薦也可搭配癮燒特製涼拌蔥鹽,口感豐富又清爽不油膩

68.jpg

套餐*海鮮組合(根島蝦極鮮小卷)

豪哥最愛的海鮮來囉!!

23.jpg

根島蝦

根島蝦俗稱黑虎蝦,來自印尼,有著黑亮的外殼

綠色的蝦頭是因為牠們多以藻類為主食

72.jpg

73.jpg

有別於一般吃起來"呼呼(散散)"的蝦肉

根島蝦口感飽滿緊實有彈性,蝦味濃郁滋味鮮甜

75.jpg

極鮮小卷

69.jpg

原本晶瑩剔透的小卷經過熱度烘烤之後整個澎潤起來

70.jpg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這尾小卷喔

極鮮小卷來自印度洋肉質緊密細緻

吃起來鮮!脆!甜!還充分保留著濃濃大海味道!

好吃的程度讓我跟豪哥一口接一口真心激推癮燒的極鮮小卷,必吃!

71.jpg

套餐*櫛瓜

吃完和牛+海鮮後來點清新的蔬菜

鹽烤櫛瓜是我的最最最愛,也是我們平常在家會準備的食材之一

烤過的櫛瓜風味微甜口感軟嫩多汁,帶有獨特的淡雅香氣

51.jpg

套餐*日本山藥

鹽烤過的山藥多了一層香酥風味

口感不像生食那麼黏滑,但依然脆甜可口

74.jpg

單點*帶皮玉米筍

金黃小巧的玉米筍也是我的愛,吃起來爽脆鮮甜解油膩

78.jpg

套餐*起司雙品燒

76.jpg

終於到了最後的附餐甜點了)))我們已飽到天靈蓋

老實說其實我一般不太喜歡吃餐廳的副餐和甜點

這份起司雙品燒真的太!好!吃!了!

由麻糬+地瓜+馬鈴薯泥加上厚厚一層起司焗烤而成

口感濃郁且綿密,即使我已飽到天靈蓋還是不願放下我的湯匙

最後還留了一半外帶回家慢慢享受(就知道我真的有多愛了XDD)

77.jpg

套餐*黑糖雪芙

80.jpg

怎麼辦~連甜點都好好吃

黑糖雪芙看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奶酪,但其實它是用豆腐做成的喔

超濃郁的豆香味吃起來滑嫩細緻,搭配OREA脆片口感豐富層次鮮明

平常不愛吃甜點的豪哥也直說,這個好吃!

就連此刻正在熬夜寫文的我都還是念念不忘(想吃>/////<)

81.jpg

套餐*檸檬凍

相較於黑糖雪芙,檸檬凍就是完全不同的呈現

酸酸甜甜的檸檬果凍軟滑冰涼

在經過今晚豐富肉品及海鮮的油脂洗禮後

酸香不甜膩的甜點是最棒的Ending

79.jpg

呼~心中充滿感謝今晚的癮燒精肉酒鋪彭湃的美食佳餚

讓最近每天都宅在家的我們有了生活的小確幸與浪漫

3.jpg

也感謝癮燒最帥行政主廚當天晚上貼心的桌邊服務及解說

5.jpg

雖然高雄燒烤店很多

但癮燒精肉酒鋪頂級的食材品質及侍肉師尊榮服務

完全滿足現代人挑剔的味蕾及感官神經

難怪曾被報章雜誌譽為高雄最高檔燒肉店 

今晚朝聖果然名符其實

然後~我下次一定要帶親愛的爸爸再享受一次

32.jpg

癮燒精肉酒鋪菜單

套餐.jpg

菜單8.jpg

菜單9.jpg

菜單10.jpg

菜單4.jpg

菜單5.jpg

菜單6.jpg

菜單3.jpg

菜單7.jpg

菜單2.jpg

菜單11.jpg

菜單1.jpg

癮燒精肉酒鋪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100號

電話:07-215090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00~23:00 週六~週日 11:00~14:00  17:00~23:00

癮燒官方網站:https://www.innroast.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nroast/

 

更多美食文

【高雄新崛江美食/聖誕餐】姊妹們快來看 ! 夢幻少女心大噴發 ! ♡ Chic Pastry奇可烘焙坊_特製雙人聖誕下午茶

【高雄美食/手作餅乾】超可愛 ! 親手做耶誕薑餅人 ♡ 奇可工坊_馨香薑餅手作課

【高雄美食/苓雅區】現煎現吃就是狂!岩燒頂級極黑金牌和牛 ♡ 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 House (+全新自慢午餐)

【美食/高雄前金區】三五好友吃燒烤配無敵愛河夜景 ♡ 雄出沒_岩燒生蠔(河東店)

【高雄美食/苓雅區】太犯規!高雄居然有透明海鮮塔 ♡ 五星級新鮮食材一吃就知道_覓奇頂級料理 Michelin House

【美食/高雄苓雅區】傳說中的海鮮塔終於來高雄啦!!! ♡ 双月牌沙茶爐(成功店)

【美食/高雄前鎮區】亞洲新灣區再添亮點♡台鋁商場美食初體驗Hamburger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私藏/配件】小配件成就大時尚 ♡ 來自米蘭的 YOOX 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品牌

【穿搭/秋冬】一週間小香風LOOK ♡ 黑白色系單品幫妳輕鬆打造七套時尚小香風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