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時尚妞們看過來)))招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米蘭的YOOX設計師品牌時尚小配件

YOOX來自義大利,最初是由Hederico Marchetti於2000年創立於米蘭,

目前隸屬於YOOX NET-A-PORTER集團,

YOOX.COM網站中可搜尋到超過1000種各大全球頂尖精品品牌,

例如︰CHLOE、D&G、BALENCIAGA 、CELINE、DIOR、

GIORGIO ARMANI、GIVENCHY、GUCCI、LOEWE、MK、MIU MIU、

MOSCHINO、PRADA、VALENTINO、MSGM...等等,

除精品外,YOOX.COM還有許多時髦的設計師品牌,

這次要跟妞妞們分享的三件時尚單品就是從YOOX.COM挖寶來的

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時尚大品牌們喔

 

TOPSHOP AURORA BLACK PERL GRAB BAG

極光黑珍珠手提包

21.jpg

這款TOPSHOP極光黑珍珠手提包我第一眼就注意到它,

因為它的珍珠手提把實在太!美!了!!!

極光黑色的皮革溫潤有質感,外縫線車工內斂細緻,

硬挺包身和信封蓋款設計讓小帥氣中又融合了女性優雅的復古氣質

著實讓我愛不釋手

27.jpg

28.jpg

輕巧的珍珠手提包雖然小小一個,

但外出放手機、卡夾、鑰匙、面紙、唇膏...等等小東西都沒問題

再加上這二年小包當道,這款珍珠硬殼包完全正中我的心(愛心眼)

小巧的珍珠手提包還有另外附一條金色細緻長背帶,

無論是手提、肩背、斜背、側背多用途搭配都OK

29.jpg

女生很奇妙~包包越大東西越多,

外出如果背一個購物袋或後背包,莫名地東西就會越塞越滿

相反地,搭配輕巧包款出門,自然而然就會啟動斷捨離模式

一個卡夾、手機和唇膏更可以輕鬆自在地優雅逛街

14.jpg

外型簡約的珍珠包款好看百搭,小帥氣、復古、甜美、優雅風格都適合,

最近瘋狂愛上氣質奶茶色系穿搭,

溫暖知性LOOK搭配珍珠手提包立刻讓整體氣質大加分

12.jpg

13.jpg

真心好愛它的珍珠提把設計,

溫潤手感提在手中覺得自己像走在巴黎時裝周的Model一樣時髦有個性,

細緻的金色鏈背帶交織點綴讓包包看起來更搶眼迷人,

更棒的是~雖然是歐美設計師款,但價格卻很可愛喔

TOPSHOP極光黑珍珠手提包居然只要$33美金,大約$1100台幣!!!

15.jpg

TOPSHOP還有很多美美的歐美時尚單品,

例如︰圍巾、上衣、洋裝、包包、高跟鞋、長裙...等等,

妞妞們可以到TOPSHOP(<<點我連結)逛逛喔

10.jpg

11.jpg

9.jpg

 YOOX.COM網站中還有很美的設計師手錶,

其中來自比利時的KOMONO就是我喜愛的品牌之一,

像這款KOMONO玫瑰方框惋錶就是我的新歡,

大氣俐落的方框標註出現在女性獨立自主的鮮明風格,

搭配溫潤的黑色皮革錶帶簡約有個性,

玫瑰金色錶框同時又襯托出女人溫柔細膩的另一面

錶面上沒有任何數字或羅馬符號,取而代之的是簡約俐落的銀灰時尚

2.jpg

除了衣服單品外,手錶其實也可表現出一個人的個性與風格,

KOMONO玫瑰方框惋錶的精緻細節融合了優雅與嚴謹,

非常適合有想法的OL妞妞搭配

3.jpg

相同錶款還有KOMONO玫瑰方框惋錶(酒紅錶帶)

比起我選的黑色錶帶,酒紅色更多了一分女性獨有的溫柔與氣質

像這樣具有時尚風格的設計師品牌手錶在YOOX.COM網站購入只要約四千台幣左右

(比市面上很多品牌錶價格都還要甜啊^///^)

錶4-1.jpg

另外更有這二年很夯的大理石紋惋錶好愛,立馬手刀加入我的購物車清單,

咖啡焦糖錶帶白色大理石惋錶黑色錶帶大理石惋錶

文青風大理石紋搭配玫瑰金圓框錶型都是女孩們最喜愛的時尚元素,

也非常適合拿來當雙雙對對情侶錶

重點~這款大理石惋錶居然只要二千出台幣

這麼甜的價格不入手怎麼可以?!

跟我一樣也喜歡大理石文青風的女孩們可以點上面連結逛逛喔!

錶1-1.jpg

除了設計師品牌外,

先前提到YOOX.COM擁有超多著名國際時尚精品,MOSCHINO也是其中之一,

尤其這二年品牌融入小熊及彩虹小馬...等設計元素後,更受到許多年輕族群喜愛,

他們家的小皮件、手拿包、後背包、圍巾、絲巾都非常吸睛,

我自己就私心選了這經典MOSCHINO點點絲巾

25.jpg

絲巾對整體穿搭來說是個畫龍點睛的配件,搭配法有很多種,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絲巾對褶後當三角領巾,

我當天穿的是奶茶色西裝長褲+全白純色雪紡上衣,

搭配經典MOSCHINO點點絲巾可以讓原本簡單的色彩多了分溫柔知性

5.jpg

4.jpg

我很愛這條點點絲巾的質料,親膚的絲質柔軟舒服,

繫在領口會有很美的垂墜感,更讓素雅的整體穿搭製造一個小亮點

6.jpg

7.jpg

8.jpg

經典MOSCHINO點點絲巾當然不是只有一個搭配方式,

方巾也可以拿來綁在包包上,

絲巾本身是黑白對比色,跟先前介紹的珍珠手提方包配色相呼應,

只要隨興在包包把手上打個結,立刻增添一分時髦感

30.jpg

甜美女孩也可把絲巾綁一個小巧的蝴蝶結,在硬殼包上搶眼卻不浮誇,

即便平常穿素T或牛仔褲

搭配一個珍珠手提包+MOSCHINO蝴蝶結絲巾,時尚度立馬大躍升

32.jpg

31.jpg

24.jpg

23.jpg

最後簡單跟妞兒們分享我平常的穿搭小撇步

其實黑色包款及配件非常適合搭配這二年很夯的奶茶色系穿搭,

奶茶色與白色服裝給人一種知性典雅的高級感,

當全身上下都是同色調時,善用配件就可以讓整體更亮眼

例如搭配黑色珍珠手提硬殼包+黑白點點絲巾與大方框的黑色錶帶,

鞋子部分我選擇奶茶與黑色的雙色小香風包鞋,

包包、絲巾、手錶及鞋子四件同色系單品相互呼應配色,

把握全身上下不超過三種顏色的原則

這樣一來整體穿搭就會更具有一致性也會更精緻喔

16.jpg

17.jpg

今天一口氣介紹三款在 YOOX.COM網站中入手的設計師精品時尚配件,

TOPSHOP極光黑珍珠手提包

KOMONO玫瑰方框惋錶

經典MOSCHINO點點絲巾

很巧地三件單品都有黑色完素,一不小心就搭乘成一整套了~喔耶XDD

18.jpg

最後的最後

再讓妞妞們欣賞一次今天分享的三件美美的時尚設計師精品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愛上這樣的自己呢)))害羞

21.jpg

19.jpg

23.jpg

 YOOX.COM在本週也推出折扣活動喔

YOOX優惠活動

自3/4下午六點 ~ 3/7晚上11:59止

只要購買YOOX設計師商品就可享有超殺65折優惠喔

是的妳真的沒聽錯~真的是65折!65折!65折!!!

想要以最甜甜的價格輕鬆入手全球頂尖設計師精品嗎? 

妞妞們趕快手刀準備買起來吧GOGOGO!!!

搶購設計師精品這裡請 YOOX.COM (點我進連結)

更多設計師精品折扣活動這裡請

 Dolce & Gabbana (點我進連結)

OFF-WHITE™ (點我進連結)

Love Moschino (點我進連結)

20.jpg

然後然後~看到文章最後的寶寶們有福囉YAYAYA

賞文送好禮時間!!!

分享FB動態抽小禮物

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回覆留言+分享發文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今天分享的

KOMONO玫瑰方框惋錶喔!!!

趕快揪姊妹們手刀一起去貝寶的粉絲團留言+分享抽好禮吧!

小禮物.jpg

 

更多私藏分享文

【精品私藏】高雄唯一精品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Old London 老倫敦 vintage boutique 復古二手精品

【日本大阪二手店pour Mademoiselle】有毒慎入 ! 香奈兒Chanel Vintage專賣店 ♡ 無法讓女孩全身而退的pour Mademoiselle (後有心得分享)

【私藏品/香氛】網美必收!每天回家都有好心情 ♡ 來自法國的頂級仿真香氛花CoteNoire

【私藏品/香水】一切都是限量惹的禍!香奈兒冬季雪花No.5典藏香水禮盒

 

更多穿搭分享文

【穿搭/春夏】迎接春夏流行時尚,我的一週間微清新浪漫LOOK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秋冬】小露香肩的輕熟女心機&微性感一字領針織衣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外套】真的無法不愛它!!! 2016年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哪裡可以找到我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