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喜歡變髮的妞妞們趕快看過來喔!!!)))招手

今天要大家分享一組超棒的染髮後增豔+護色秘密武器

定期染髮變髮的我們最擔心的無非就是髮色褪色問題

畢竟美美秀髮如果在短時間內就褪色真的很讓人捨不得><

話說最近在網路上發現一組超夯的FIN_玫瑰金護色洗髮精&護色髮膜

它是特別針對褪色後的秀髮而設計的護色洗髮精及護色髮膜

 

1_副本.jpg

 

FIN源自於台灣本土髮型設計團隊.創立於2005年

有介於近幾年快時尚崛起.年輕人對於改變髮色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不只傷害髮質也傷了荷包

因此在2017年研發了FIN品牌護色洗髮精及護髮膜

護色洗髮精及護髮膜其中含了龍血樹酯&蘆薈&水仙...等多樣植物萃取

讓染髮變髮的同時仍然可以滋養秀髮及呵護頭皮

 

2_副本.jpg

 

FIN護色洗髮精一共有五種顏色

分別為魅力藍&浪漫紫&知性灰&夢幻藍&玫瑰金

全部都是好時髦的顏色rrrrrrr(愛心眼)

針對於特殊髮色的護色洗髮精在坊間其實不多見(一般都沒有分顏色)

只能說FIN完全走在流行的尖端

妞妞們想要呵護自己美美的特殊髮色靠FIN了(比讚)

洗髮精.jpg

FIN_玫瑰金護色洗髮精(300ml)

FIN護色洗髮精採用最新細小分子色粒體.搭配蘋果復活因子及多種有機植物萃取

活化染後受損髮.有效延長髮色持久度

並預防色素流失及改善秀髮因漂退後嚴重受損而造成容易褪色等現象

最棒的是.FIN護色洗髮精不含防腐劑&介面活性劑&EDTA

 

27018458_1525443834218430_1739560075_o_副本.jpg

 

4_副本.jpg

 

話說前陣子為了婚禮可以美美亮相而染了襯膚色的橘棕色髮

但因為我屬於細軟乾性髮質.經過一個月後顏色已經慢慢褪色為亮橘棕色

為了延長美美髮色的時間(畢竟染髮也不便宜啊><)

我特地幫自己選了都屬於淺色系的玫瑰金護色洗髮精來照顧我的髮色
 

8-1.jpg

 

有別於他牌護色洗髮精.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居然是深棕色

看起來有點像染髮劑.好新奇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的質地比一般洗髮精要來的液態些

不是濃稠厚重的那種

重點是...它的味道好高級喔喔喔喔(一種高級美髮沙龍的FU)

我有時選擇洗髮精真的會因為喜歡它的味道而帶它回家ㄟ

超愛自己洗完頭髮後香噴噴的味道

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嗎)))哈哈哈>/////<

 

10_副本.jpg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雖然是深棕色.但與水混和搓揉後泡泡一樣是白色

(畢竟它不是泡泡染.而是洗髮精啦^^")

 

11_副本.jpg

 

FIN護色洗髮精的泡沫細緻綿密

帶有淡淡花果香氛味道好香喔喔喔喔

跟一般正常洗髮程序一樣.清洗髮絲約3分鐘左右就可用清水沖淨

 

12-1_副本.jpg

 

17-1.jpg

 

14-1_副本.jpg

 

用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洗髮後.緊接著就用護色髮膜護髮

 

18-1_副本.jpg

 

FIN護色髮膜跟護色洗髮精一樣有五種顏色

分別為魅力藍&浪漫紫&知性灰&夢幻藍&玫瑰金

FIN團隊好貼心.連護色髮膜都有分顏色

完全造福喜愛特殊髮色的妞妞們

髮膜.jpg

FIN_玫瑰金護髮膜(300ml)

FIN護色髮膜添加植物性萃取物

可幫助調理皮脂分泌.滋潤頭皮及增加頭髮光澤

 

3_副本.jpg

 

深咖啡色的玫瑰金護色髮膜看起來好像巧克力慕斯(喂~)

300ml超大一罐感覺可以用很久^///^

 

5_副本.jpg

 

我平常洗髮後就有用護髮霜的習慣

但還是第一次使用特殊髮色玫瑰金專用護髮膜哩(好新鮮)

護色髮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在洗髮後頭髮微濕時取適量塗抹於髮尾

護髮膜包覆到髮絲.就像髮絲在敷面膜一樣

 

21-1.jpg

 

在這裡簡單分享我的小小厚工護髮方法

首先先將FIN玫瑰金護色髮膜均勻塗抹於髮尾.用繞髮方式將髮尾盤起(可用髮夾固定)

偶爾可用保鮮膜將頭髮包覆.再用溫熱毛巾熱敷約10分鐘左右幫助髮膜吸收

例如平常沐浴時我都會先洗頭+護髮.利用洗澡時浴室內的熱蒸氣來熱敷頭髮

這也算是小資女孩兒簡易又省錢的DIY護髮術哩^///^

 

24-1.jpg

 

護色髮膜熱敷約10分鐘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25_副本.jpg

 

經過FIN玫瑰金護色髮膜溫熱護髮保養後.髮絲摸起來變得好柔軟

乾燥髮質總是容易有打結毛躁的困擾

但用了護色髮膜滋潤後頭髮感覺超柔順

用梳子輕輕一梳就可以將髮絲梳順開來

 

26-1.jpg

 

將頭髮吹乾後髮絲髮呈現美美的光澤感

護色髮膜就像在髮絲上形成一層保護膜.乾燥毛躁感也會改善很多喔

 

29-1.jpg

 

最最最棒的是.除了滋潤保養頭髮

FIN玫瑰金護色洗髮精和護色髮膜更能夠預防染髮劑的色素流失

天天使用可有效延長髮色的持久度

尤其對於有漂髮或挑染的受損髮質更可有增豔及修護的效果喔

 

30-2.jpg

 

超開心這次接到FIN的邀請體驗玫瑰金護色洗髮精和護色髮膜

從今天開始終於可以擁有"專屬顏色"的洗護髮產品來呵護自己的秀髮囉)))開心

 

31-1.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覺得心動了呢?

想要擁有超棒的FIN護色洗髮精&髮膜系列產品趕快到以下連結搶購喔!!!

好想擁有玫瑰金護色洗髮精&髮膜<<(點我)

另外還有實際影片<<(點我)可以看喔!!

 

6_副本.jpg

 

延伸閱讀

【髮妝/染髮】 徹底滿足我的紫色控!!! ♡ 在夏日讓肌膚更顯白的粉漾深紫紅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髮妝】揮別黃毛丫頭.重現飽和橘紅渲染髮@尤卡Hair Salon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

髮妝一點點就不一樣~微醺酒紅挑染變髮術

髮妝/教學打造浪漫大捲髮~電動左右捲髮棒(全自動旋轉電棒)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髮妝】入門等級麻花辮♡四種簡單編髮造型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粉絲團送贈品喔!)

【髮妝】專為染燙髮質設計的無矽靈洗髮精 ♡ IRIYA伊麗雅 向日葵護色洗髮乳&乳木果潤澤洗髮乳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髮妝】髮絲保養好簡單@CAST'EE摩洛哥油髮絲修護霜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579.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69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