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本篇內心小劇場 : 我們輕熟女也不能輸不能輸不能輸!!!))))哈哈哈哈戲很多

 

女生一旦邁入輕熟齡.肌膚膠原蛋白就會一天天慢慢流失

因此預防保養(或預防美容)才是最重要的課題

尤其現在人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差.進而影響身體健康及膚況

除了養成正常生活作息均衡飲食外.全天候的滋潤保養更是不能偷懶

 

35.jpg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skincode仕馨蔻德的邀請.跟妞妞們分享最近的心頭好保養品

相信大家對於skincode仕馨蔻德一定不陌生

一直以來也受到非常多明星藝人及美妝部落客們的喜愛及推崇

skincode仕馨蔻德是來自瑞士的醫美品牌

保留瑞士最純淨天然的意象.打造出對肌膚不易造成負擔與刺激的肌膚保養品

 

預防美容為保養觀點

skincode仕馨蔻德推出了針對全面改善及預防肌膚老化問題的保養品組

skincode仕馨蔻德 24h瞬修完美2件組

(24h新肌活膚霜50ml+瞬修完美肌凝露30ml)

 

34.jpg

 

27.jpg

 

31.jpg

 

最近早晚都靠24h瞬修完美2件組保養肌膚

真心覺得不跟大家分享實在太可惜

超棒的高滋潤度絕對可以媲美專櫃等級喔喔喔喔!!!)))比讚

到底有多好用呢?立馬跟著我的腳步一起體驗GO^^

 

43.JPG

 

skincode仕馨蔻德 24h新肌活膚霜50ml

 

38.jpg

 

24h新肌活膚霜是skincode七年來持續銷售第一名的明星保養品

以預防美容為保養觀點所設計的全效型活膚霜

特別是針對改善輕熟齡肌膚最在意的細紋或毛孔粗大等問題

其中所含的豐富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維他命E.二氧化鈦.米澱粉及專利保濕因子...等

都可幫助提升肌膚對外的保護力及調理滋潤呵護肌膚

 

30.jpg

 

24h新肌活膚霜不含人造色素&香精&動物衍生物及礦物油

白色乳霜狀質地細緻.溫和柔嫩

適用於各種膚質.即便敏弱型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36.jpg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最最最愛的保養品類型就是乳霜類質地了

乳霜類保養品也可以說是基礎保養品中最重要的一環

因為它扮演著滋潤.補水及鎖水的重要腳色

也就是說.我出門可以忘了帶化妝水.忘了帶精華液

但人生就是不能沒有滋潤乳霜啊啊啊!!!!(((要畫上螢光筆那麼重要)))

 

3-1.jpg

 

最近正逢季節變換(都11月底~12月初了高雄還在秋老虎?!)

忽冷忽熱的氣候連肌膚都變得敏感.因此在肌膚保養的用量上我絕對不會省

也是因為我的膚質非常乾燥.因此乳霜保養品對我極度重要

(建議妞妞們可依據自己的膚況而調整保養品用量喔)

 

5-1.jpg

 

24h新肌活膚霜在早晚清潔調理肌膚保養後都可擦

清潔(卸妝)>>化妝水>>精華液>>面膜>>(最後一個保養步驟)24h新肌活膚霜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8-1.jpg

 

24h新肌活膚霜滑嫩的質地真的讓我好驚豔.媲美專櫃等級保養品(讚)

延展性的表現極佳.輕輕用指腹以畫圓方式就可以均勻塗抹開來

一邊塗抹可以搭配輕拍或拉提按摩手勢

畢竟歲月催人老.再不加緊保養按摩我看起來都老了啦啦啦啦...(掩面)

 

11-1.jpg

 

12-1.jpg

 

按摩後再用手心溫敷全臉肌膚至乳霜吸收

一整天最幸福的時刻就是現在了^///^

 

14.JPG

 

24h新肌活膚霜極佳的滋潤度在按摩過程中就可以明顯感受到

每天早晚保養後.絲滑潤澤的輕柔滋潤度就像在臉上形成一個隱形面膜

肌膚有了足夠滋潤保水度.因乾燥緊繃而形成的小細紋也都會得到改善

 

16-1.jpg

 

不誇張.24h新肌活膚霜的超高滋潤度在我用的第一天就深深愛上它

有圖有真相.素顏也一樣可以擁有少女般的豐潤膚況

隔天起床後肌膚還是覺得好滑順

這更是讓我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愛心眼)

24h新肌活膚霜簡直就是輕熟女及乾性膚質的救星

#立馬加入我的最愛

#立馬加入購物車

 

1.JPG

 

skincode仕馨蔻德 瞬修完美肌凝露(30ml)

skincode仕馨蔻德 24h瞬修完美2件組除了剛剛分享的24h新肌活膚霜(50ml)

另外一件就是瞬修完美肌凝露(30ml)

 

37.jpg


瞬修完美肌凝露日間妝前保養品

主要針對毛孔粗大.肌膚瑕疵.膚色不均.暗沉.斑點...等狀況做撫平及修飾

其中所含的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可增加肌膚自我防禦及舒緩敏感

透明質酸具有較強的補水及成模特性

可調理乾燥且不易上妝的膚質.提升肌膚粉力及底妝服貼度

其中所含的智慧型發光柔焦微珠粉體.可幫助提升上妝前的肌膚明亮度與透明感

讓肌膚一整天都維持在絕佳狀態.透出嫩白紅潤的好氣色
 

 

28.jpg

 

相信妞妞們一定跟我有相同感受.一整天肌膚缺水的時刻就從上妝開始

其實粉底液及彩妝品都是非常乾(燥)的質地

也就是說.從上妝開始.肌膚一整天將近八小時都處於缺水乾燥的循環中

為了改善肌膚長時間缺水造成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暗沉.斑點...等問題

瞬修完美肌凝露希望賦予肌膚上妝時間=保養時間
 

19.JPG

 

瞬修完美肌凝露的使用方式在每天早上臉部基礎保養時使用

化妝水>>精華液>>瞬修完美肌凝露>>(底妝前使用)粉底液/氣墊粉霜>>彩妝

 

20.JPG

 

滑潤般的水凝露質地輕盈且不黏膩

乾性&油性及敏弱膚質都可以擦

除了均勻塗抹於全臉外.也可特別加強於毛孔粗大或容易出油的雙頰

以指腹輕拍至吸收後.不足可以再輕點填補喔!

 

21.JPG

 

瞬修完美肌凝露塗抹開來.就像形成一道隱形防水牆般牢牢穩固肌膚水份

肌膚有了足夠飽水度.底妝更加服貼且不易脫妝喔!

更厲害的是.獨特的智慧型發光柔焦微珠粉體可幫助修飾毛孔+平滑膚質

擦完後.臉上還隱約透出淡淡的微亮粉光澤感(超美真的!)

 

24.JPG

 

完成瞬修完美肌凝露保養後

最後再上習慣用的BB霜/氣墊粉霜

想要打造柔霧般的美肌效果其實真的不難喔

 

22.JPG

 

46.jpg

 

默默愛上skincode仕馨蔻德 24h瞬修完美2件組

愛上24h新肌活膚霜的夜晚深層修護滋潤度

更享受白天底妝前的瞬修完美肌凝露保養

從早到晚一整天24小時全天候持續呵護我的輕熟齡肌膚

真心不騙卻也不想私藏.一定要分享給愛美的妞妞們啦^////^

 

41.JPG

 

最後最後~~~壓軸來了!!!!!))))噹噹噹噹

現在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分享+留言文章動態

就有機會抽到skincode仕馨蔻德 官方手札筆記本喔!!!!

超棒的獎品可以一個人獨得.是不是很讚啊啊啊啊>/////<

妞妞們還猶豫什麼.趕快手刀前往貝寶的粉絲團<<(點我)搶好康吧!!!

 

29.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是不是覺得很生火啊(想擁有想擁有!!!!!)

偷偷跟大家報好康.現正推出超多週年慶超值優惠組

skincode仕馨蔻德 24h瞬修完美2件組(24h新肌活膚霜50ml+瞬修完美肌凝露30ml)<<(搶購組合點我)

想要跟我一起手牽手變美麗的妞妞們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skincode仕馨蔻德 24h新肌活膚霜(50ml)<<(點我)

skincode仕馨蔻德 瞬修完美肌凝露(30ml)<<(點我)

skincode官網<<(點我)

skincode粉絲團<<(點我)

 

45.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以上打完收工((鞠躬^////^

 

更多保養文章

【保養/身體】誰說維持健康體態只能天天餓肚子 ♡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保養/臉部】拍照不用靠打光 素顏也能水噹噹 ♡ DORETTA朵芮藥妝_瞬透精華&水凝凍

 

【美妝】回購率NO.1卸妝神器 ♡ 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粉絲團送贈品喔!)

 

【保養/臉部】讓妳不由自主愛上它_重量級補水神器 ♡ CAST'E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第三代)

 

【高雄SPA推薦】別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

 

【保養/臉部】幫肌膚大掃除的時間到囉 ! ♡ 日本超夯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洗顏凝膠

 

【保養/臉部】溫和抗菌+抗痘+控油就靠它 ! ♡ CAST'EE淨荳調理精華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16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72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