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親愛的姊妹們.妳有多久沒有好好寵愛自己呵護肌膚了呢?

忙碌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好緊繃.加上熬夜工作.歲月在臉上留下無情的痕跡

已經是輕熟齡的我.臉上的法令紋越來越深

更讓我擔心肌膚緊實度真的再也已經回不去啦...))掩面>"<

 

這次非常榮幸來到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體驗肌膚保養

妞妞們對於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應該不陌生

1960年創立的日本施舒雅至今已有57年的時間.擁有日本.巴黎.台灣.上海將近150家分店

在30年前進駐台灣.是台灣頂級的專業美容沙龍喔!

 

2.jpg

 

位在高雄SOGO百貨15樓的SOCIÉ於今年10月13日空間、設備全面升級再開幕

很容易找喔.在SOGO百貨15樓手扶梯或電梯口一上來就可以看

 

58.jpg

 

SOCIÉ施舒雅走的是日式的簡約風格

明亮寬敞的環境讓本來有點緊繃的我頓時覺得放鬆不少

 

23.jpg

 

10.jpg

 

預約當天先到櫃台做報到程序.建議妞妞們來訪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SOCIÉ施舒雅的接待人員非常親切地介紹服務課程

施舒雅除了臉部保養外.也有手部足部保養&頭部保養&眉睫服務&男仕保養(可以帶爸爸來喔^//^)

還有專屬於姊妹的雙人VIP課程.讓現代人忙碌的生活中有一個恬靜舒壓的出口

 

124.JPG

 

63.JPG\

 

報到後須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如果有任何相關保養或疑問也可以加以註明及詢問喔

 

60-1.jpg

 

61.JPG

 

當天是施舒雅高雄店店長做諮詢服務.店長本人非常親切喔^^

做保養諮詢時.店長一眼就看出我的全臉肌膚其實非常乾燥

而我自己本身也非常在意法令紋及肌膚緊實度的問題(嗚...老了我><)

希望能夠透過保養讓肌膚更滋潤緊緻.並改善小細紋及乾燥等困擾

因此就為我安排了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

光聽到這個專業的課程名稱就覺得好威~超期待!!!>////<

 

65-1.jpg

 

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

優雅創顏三重要是集拉提手法大成.從臉部到頭部

以專業手技搭配特製美容滾輪棒的方式打造緊顏的立體輪廓

換上乾淨又舒適的浴袍毛巾.來到個人專屬的VIP房.就準備開始囉

 

67-1.jpg

 

在課程開始前.專業的美容師會先做簡單的程序說明

 

69.JPG

 

首先從臉部卸妝清潔開始

如果是利用下班時間後來保養的妞妞也不用擔心喔

即使臉上有彩妝.美容師也會幫我們做完整的卸妝及清潔步驟

 

82-1.jpg

 

卸妝後是泡泡深層清潔

細緻綿密的泡泡在臉上好像棉花糖般好舒服

 

84-1.jpg

 

整個卸妝和清潔的過程中肌膚完全沒有刺激不適感

所以即使是敏感性膚質的妞妞們也不用擔心喔^^

 

86.JPG

 

完成卸妝清潔後.美容師會幫肌膚做簡單的基礎保養

塗抹滋潤保濕精華液後.就準備開始接下來的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嚕(期待)

 

87.JPG

 

胡桃木按摩棒

跟一般美容SPA館不同的是. SOCIÉ施舒雅使用的是由日本師傅純手工打造的胡桃木

後端兩顆小小的粉紅球就是我們常聽到的磁石

而前端粉色可滾動的圓球則是粉水晶

最前端的小圓球也是磁石打造.可以用來按摩太陽穴...等部位

把手的部分則是胡桃木.整個胡桃木按摩棒都是日本師傅以專業人體工學打造而成的喔!

 

49.jpg

 

美容師使用胡桃木按摩棒.利用按摩棒前方的磁石球按摩臉部肌膚

妞妞們可不要小看這磁石球在臉上滾來滾去喔

過程中的每一個動作可以明顯地感受到臉部輪廓被往上提拉

特別是嘴角.眼角.法令紋.雙頰及側邊線條

也因為臉部有很多穴道.在磁石滾動的過程中會感覺全臉的穴道都被舒壓按摩了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用胡桃木按摩棒按摩.同時按摩+拉提感覺好舒服!!!!!

除了臉部外.肩頸的部分也會照顧到.利用胡桃木按摩棒來回的滾動按摩來促進肌底循環

 

88-1.JPG

 

美容師的力道恰到好處.也會不時貼心詢問是否需要加強或有任何不適感

我只能說...光第一重的按摩拉提步驟就讓我有點欲罷不能

沒想到小小一枝胡桃木按摩棒的魅力那麼強大.真的真的太舒服啦(陶醉ing)

 

90-1.jpg

 

獨家手技按摩

SOCIÉ施舒雅獨家的複合手技.以被動式鍛鍊臉部肌肉.調理肌肉線條

確實緊實臉部各個鬆弛及細紋的部位.藉以淡化臉部紋路及提升肌膚澎潤度

這個階段應該可說是我最最最享受的步驟

它主要是以專業手技的方式來加強按摩臉部.法令紋及輪廓線

不只利用按摩的方式來幫助肌膚拉提緊緻.也可以改善小細紋皺紋的困擾

我真的不得不說SOCIÉ施舒雅的美容師實在太威了

不只是單點加強還是緊緻拉提.每一個手技按摩都非常非常到位!!!

 

大家有注意到照片中的我臉頰都紅了嗎?是的就是那麼威!

臉頰紅不代表就是痛喔(真的不會痛.是舒服喔~^////^)

老實說我也曾經到訪過非常多美容美體SPA館

SOCIÉ施舒雅目前為止應該可以說是我心目中"臉部按摩界的翹楚"(噗)

每一個動作.每一個步驟.每一個臉部肌肉線條及角度都全面照顧到了

而且各個動作通通都有"按在點上".真的超讚啦!!!!)))大拇哥

 

95-1.jpg

 

除了臉部按摩.肩頸部位也沒有馬虎

尤其現代人大多為低頭族.我們的肩頸早就已經"硬扣扣"超緊繃

肩頸部位按摩時讓我覺得整個人都放鬆了

偷偷跟大家說.美容師一邊按摩時.我睜開眼睛時居然覺得雙眼都明亮了?!!!

這就知道我平常到底有多緊繃.循環到底有多差了啦)))哈哈哈真的超誇張

 

93-1.jpg

 

除了平躺外.為了更全面照顧到肩頸及上背的按摩範圍

SOCIÉ施舒雅的美容師在整堂臉部按摩課程都是站著的喔(好辛苦)

不說大家不知道.來來來~有圖有真相.施舒雅細膩的手技絕對是史上最複雜!!!

從剛剛的臉部按摩到肩頸.每一個階段都有超多繁複又專業的手技動作

施舒雅專業高品質的服務讓我瞬間成為死忠粉絲(自動黏著>////<)

真!心!不!騙!實在太讚啦)))))100個大拇哥

 

70-1.jpg

 

光以手技按摩就可以幾乎達到"刮痧"等級的效果.就知道我平常到底有多累(拭淚)

回來看到照片我自己也嚇一跳.妳們說~威!不!威!!!)))來賓請掌聲^///^

 

79.JPG

 

完成了前二個階段的按摩後先小小休息片刻.來到了euga海藻面膜的時間

euga優雅海藻面膜中蘊含豐富生命力五億年的綠蟲藻精華

具有活化及提供肌膚潤澤及保濕飽水的作用喔

但雖說是海藻.但其實它看起來像是白色優格一樣滑滑嫩嫩的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敷在臉上冰冰涼涼的感覺好舒服

在剛剛的臉部按摩後.利用euga海藻面膜同時幫助修護及舒緩肌膚乾燥等問題

 

109-1.jpg

 

等待敷面膜的同時美容時還會幫雙腳做簡單的按摩紓壓

真的是全身上下都照顧到了呢^///^

 

106-1.jpg

 

約10分鐘後取下面膜.euga綠藻面膜在乾燥後居然變成QQ的白色面具.也太新奇了吧?!

 

51.jpg


敷完面膜後美容師會再做次幫肌膚做簡單的基礎保養

 

116-1.jpg

 

頭部拉提按摩

頭部按摩加強拉提.包含嘴角.眼角與臉部側面線條

雖說是臉部提拉課程.但其實不只有針對臉部的保養及按摩

連肩頸和頭部按摩SOCIÉ施舒雅也都照顧到了

在按摩頭皮的同時.緊繃的頭皮得到紓壓釋放

同時眼角.嘴角及側邊線條也會一併做往上拉提的按摩動作

 

114-1.jpg

 

時間跳完剛到訪的時候肌膚看起來好乾燥>"<

 

61.JPG

 

經過75分鐘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肌膚呈現潤澤緊緻又飽滿的膚質

原本乾燥緊繃的膚況及看起來很累的樣子全都消失了

女生就是應該要這樣好好疼愛自己.偶爾也要幸福放鬆的享受一下

舒服又放鬆的頂級享受讓我都有點捨不得離開了>///<

 

111-1.jpg

 

課程結束後.可以到舒適隱密的休息室做更衣

另外還有提供課程中全程使用的法國雅施婷.美國及日本等專業保養品可以使用

 

55.jpg

 

119-1.jpg

 

值得一提的是.休息室中所提供梳子髮夾通通都會經過消毒喔

妞妞們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3.jpg

 

整個課程結束後還可以來到客廳稍作休息

一起來的姊妹們也可以在這裡聊天放鬆一下喔

 

36.jpg

 

4.jpg

 

坐在沙發上.眼前看見得是一望無際的高雄無敵景觀.也太美了吧!!!!!!

 

24.jpg

 

同時也會提供小點心紅豆湯及黑豆牛蒡茶.女孩兒在這時候最需要暖暖胃了^^

 

57.jpg

 

SOCIÉ施舒雅的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真的好威

保養後我雖然是素顏狀態.但法令紋的問題及肌膚的緊實度都提升改善了

更棒的是連氣色看起來也更好更紅潤了呢!!!!))))^////^好開心

 

122-1.jpg

 

最後帶大家快速瀏覽一下SOCIÉ施舒雅的店內環境

聽美容師說明.這是以高雄海洋的概念所設計的主題牆面喔

 

11.jpg

 

舒適隱密的梳洗空間

 

20.jpg

 

 

桑拿室

 

thumbnail_1508395410794.jpg

 

海洋時空艙

 

37.jpg

 

個人專屬的頂級VIP室

 

thumbnail_1508233281954.jpg

 

雙人VIP室

 

53.jpg

 

好囉~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優雅創顏三重提拉課程

別忘了在忙碌工作之餘也要寵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是輕熟女的我們也別讓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一起呵護自己的臉龐吧^///^

 

封面.JPG

 

最後當然是好康時間

為慶祝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SOGO高雄店10/13全新裝潢開幕

開幕期間至高雄店體驗可以獲得來店禮

 

擷取.1.PNG

 

還有還有. 為慶祝施舒雅30週年慶

針對今天分享的優雅創顏三重拉提胡桃木課程有優惠活動喔!!!

 我也想參加優雅創顏三重拉提胡桃木課程優惠活動(<<點我)

 

妞妞們不要猶豫.趕快揪姊姊妹妹們一起來去預約吧~(勾手)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高雄店 電話:(07)335-7343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高雄店 新開幕優惠活動(<<點我)

SOCIÉ施舒雅美容世界粉絲團<<(點我)

 

23.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保養/身體】誰說維持健康體態只能天天餓肚子 ♡ HappyEat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髮妝】快來搶救乾燥稻草髮 ♡ N.LAB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粉絲團送贈品喔!)

 

【美妝】回購率NO.1卸妝神器 ♡ 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

 

【保養/臉部】拍照不用靠打光 素顏也能水噹噹 ♡ DORETTA朵芮藥妝_瞬透精華&水凝凍

 

【美妝保養】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_DORETTA朵芮藥妝EE霜&卸妝水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2779.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803.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