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jpg

 

想要擁有好膚質.除了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外.卸妝產品也是關鍵

但卸妝品百百種.什麼才是網路中盛傳的回購率NO.1的卸妝神器呢?!!!!

咳是的~本持著喜愛開發美妝新鮮好物的精神

今天要來跟妞妞分享最近的心頭好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BERLYETAGA柏麗塔嘉的邀請.試用體驗潔淨火山卸妝泥

柏麗塔嘉推崇以自然.精緻.安全無負擔的保養理念

堅持拒絕化學成分&有害毒物&拒絕動物實驗&防腐劑及劣質產品

讓每一位消費著都可以安心追求健康.自然且完美的保養品

 

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 12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11815

2.jpg

 

潔淨火山卸妝泥的主要成分為摩洛哥火山岩泥黏土

植物精華向日葵花籽油&辣木籽萃取&綠茶萃取及礦物聖品巴西碧璽電氣石

摩洛哥火山岩泥具優異的皮脂吸附能力.可深層清理皮溝污垢.溫和卸除臉上彩妝

且有助深層清潔肌膚毛孔內的髒污及雜質

 

潔淨火山卸妝泥的顏色有點淡淡的淺灰綠色

我超喜愛它的味道~聞起來有如SPA館中舒服的淡雅草本香氛味

(卸妝的時候也想要香香的^////^)

雖然它的名稱是潔淨火山卸妝"泥"

但實際卻是絲柔滑順的乳液質地.摸起來非常非常細緻

 

3.jpg

 

在開始卸除臉上的妝容前.當然要先來個小小隨堂考(眨眼)

首先先以口紅及唇釉來試試潔淨火山卸妝泥的卸妝程度

 

4-1.jpg

 

實驗的結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只需要一點點的潔淨火山卸妝泥用量就可輕輕鬆鬆卸除口紅

而且完全沒有殘留乾乾淨淨哩!!!))讚喔

 

8-2.jpg

 

再來是最難卸的眼線筆&睫毛膏及染眉膏

同樣也只需要一小咪咪的潔淨火山卸妝泥用量

以畫圓塗抹方式.三兩下就輕鬆卸除

隨堂考到這裡.我內心已經默默幫它加了三顆星了!!!)))比讚^^

 

12-1.jpg

 

目前平日卸妝隨堂小考的表現還不賴

接下來就到了期末的成果發表_完整的臉部彩妝卸除SHOW囉!!!)))噹啷

 

潔淨火山卸妝泥的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

可以直接取適量塗抹在臉上.也可以用卸妝棉輔助卸妝喔

卸除臉部彩妝的卸妝泥用量會稍多一些.約10元硬幣大小的量

 

17.JPG

 

直接在臉頰上用指腹輕輕畫圓塗抹開來

柔嫩的質地非常適合跟我一樣偏乾性膚質的妞妞們

在臉上覺得咕溜咕溜好舒服完全不乾澀不卡卡

 

一邊塗抹一邊也可輕輕按摩肌膚.卸妝泥會吸附與乳化作用同時進行

 

18-1.jpg

 

再用不織布材質的卸妝棉輕輕擦拭

前後大約不到30秒.臉上的底妝產品就瞬間被輕鬆卸除囉

 

20-1.jpg

 

更棒的是不只底妝粉底液

連卡在臉上一整天的髒汙油脂也會同時被深層清潔喔

 

22.JPG

 

卸除眼妝的步驟.建議妞妞們可以取適量(約按壓半下的量)在卸妝棉上

 

23-1.jpg

 

先將卸妝泥均勻在不織布上塗抹開來後.輕敷在眼皮上.等待約30秒後輕輕擦拭

這時候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傑克

是的 ! 整個眼妝居然就"轉印"到卸妝棉上了?!!!

 

26-1.jpg

 

這卸除效果也太快太讚了吧!!!!短短30秒居然就卸除了99以上%的眼影

 

27.JPG

 

我說這根本是轉印效果了吧...))))哈哈哈哈>////<

 

28-1.jpg

 

殘留在眼角及眼尾的一咪咪眼影再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泥輕輕擦拭就ok嚕

 

30-1.jpg

 

染眉膏也是一樣的卸除方式

不織布卸妝棉少少的量卸妝泥.輕敷約30秒左右就可以快速帶走染膏

 

33-1.jpg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卸除半邊彩妝不用3分鐘

超快速就還我乾淨清爽的素顏肌

最棒的是.潔淨火山卸妝泥不止可清潔髒污.還能夠溫和帶走老廢角質.提升肌膚新陳代謝

讓卸妝後的肌膚還是能夠維持水嫩透亮

 

35-1.jpg

 

37-1.jpg

 

更重要的是.妞妞有發現嗎?

我居然可以一邊卸除眼妝.一邊開心順利地拍照

是滴~因為柏麗塔嘉的潔淨火山卸妝泥完 ! 全 ! 不 ! 會 ! 薰 ! 眼 ! 睛 !

這一點對我來說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42-1.jpg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曾經用過某知名日本品牌卸妝棉

看似方便.但刺眼的成分每次都薰地我眼睛張不開好難受

基本上卸妝全程都要閉著眼睛直到沖水洗臉為止

那經驗實在太痛苦啦........))))用過一次就嚇到>"<

 

相反地.潔淨火山卸妝泥溫和不刺激的質地讓我好安心

一邊卸妝還可以一邊開開心心拍照記錄

完全是不薰眼睛又不流淚的完美配方啊~^////^

 

44-1.jpg

 

47-1.jpg

 

最後最後~成果驗收時間.看我的"全臉彩妝轉印術"

不用3分鐘就把全臉彩妝卸除乾淨

傳說中回購率NO.1的卸妝神器果然名不虛傳!!!)))比讚

 

16.jpg

 

誰說卸妝很痛苦.潔淨火山卸妝泥神一般地快速卸妝效果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最近每天工作回家最期待的不只是肌膚保養.連卸妝步驟都讓我好期待^///^

 

49.JPG

 

50.JPG

 

51.JPG

 

看完今天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趕快揪姊妹們到以下連結逛逛去吧GOGOGO!!!!

 

BERLYETAGA柏麗塔嘉_潔淨火山卸妝泥<<哪裡買

BERLYETAGA柏麗塔嘉官網<<點我

BERLYETAGA柏麗塔嘉FB粉絲團<<點我

 

56.jpg

 

1.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拍照不用靠打光 素顏也能水噹噹 ♡ DORETTA朵芮藥妝_瞬透精華&水凝凍

 

【美妝保養】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_DORETTA朵芮藥妝EE霜&卸妝水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044.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5973.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