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jpg

 

又到了女孩兒們最愛的肌膚保養時間^^

今天要跟妞妞們推薦一款私心好愛的保養品YUANLI願麗

 

大家對於YUANLI願麗這個品牌可能有點小小陌生

其實它是由一位非常知名的皮膚科醫師廖苑利醫師所一手打造的喔!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廖苑利醫師經常應邀參加許多電視節目(EX.醫師好辣...等等)

我之前就有偷偷注意到廖苑利醫師

她在節目中的表現不但專業又親民.重點是皮膚超!級!好!!!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YUANLI願麗美研中心官網(<點我)朝聖去喔^///^~

 

廖苑利醫師表示.由於她本身是敏感性膚質.從小就飽受乾燥.脫皮.發紅等困擾

在成為皮膚科醫師後.於2016年以獨創[優肌底]與[動態保養法]為架構

創立YUANLI願麗品牌

並推出適合各種膚質.包含敏弱肌及術後修護皆可使用的肌膚保養品
 

2.jpg

 

這次非常榮幸受到YUANLI願麗的邀請.幫妞妞們體驗其中二款超棒的臉部保養品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50g)  北市衛粧字第105060427號

 

34.JPG

 

由於我本身是乾性膚質.對於肌膚早晚的保濕工作非常重視

不瞞大家.其實我對於很多"凝霜類"的保養品實在是有點又愛又恨

因為大多數的凝霜類保養品質地看起來雖然很水潤

但擦在臉上後卻很快就乾掉?!肌膚反而變得更乾燥

實際上能提供肌膚的保濕的程度相對降低

因此我對於"凝霜類"質地保養品的要求也相對變嚴格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應該可說是我近期用過最激推的凝霜保養品了!!!
 

3.jpg

 

廖苑利醫師表示.油水平衡是穩定問題肌膚的關鍵

強調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酒精與不添加礦物油

即使是敏感性膚質.或有粉刺困擾及痘痘肌的妞妞都可以擦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擁有黃金比例的保濕去油機制

並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妝前保濕.乳霜及晚安面膜的機能優點

All in one 更能有效幫助保持全臉的油水平衡

 

此外.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特別適合容易滿臉油光或肌膚外油內乾

毛孔粗大.及特別想要改善毛孔問題的女孩兒們使用喔!

 

4.jpg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內調外理一年四季都可以擦

它不但可打造保濕&淨白&控油&淨痘的多重肌膚修護效果

同時也可幫助改善毛孔粗大問題喔!(聽起來好誘人啊啊啊啊!!!^////^)

 

1.jpg

 

話不多說立馬來體驗看看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的質地非常細緻.擦在臉上冰冰涼涼的觸感好舒服

聞起來有一股青草香味超療癒的!!!)))很容易被香味迷惑的我>//<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在早晚的肌膚保養都可以擦

用量的話.我個人在白天底妝前會薄薄擦一層

而夜間肌膚保養建議妞妞們在用量上可以稍多一些些

 

8-1.jpg

 

10-1.jpg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的延展性非常好.輕輕用指腹就可以在全臉推勻開來

冰冰涼涼的質地清爽不粘膩.肌膚的吸收效果也很快

一邊塗抹可以搭配簡單的臉部按摩拉提動作來幫助凝霜吸收

幫累了一整天的肌膚做SPA^^

 

14-1.jpg

 

夜間肌膚保養除了適量塗抹外.偶爾我也會厚敷一層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就是將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當作晚安凍膜

不但可以更完整提供肌膚足夠的滋潤補水

同時也可取代敷面膜的步驟喔!(好適合懶女孩的我^///^)

 

16-1.jpg

 

18-1.jpg

 

臉上敷了厚厚一層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好舒服

有種冰冰涼涼的清透感

肌膚像喝了滿滿一大口水一般好解渴

 

19.JPG

 

原本洗臉後的雙頰的乾燥緊繃感完完全全被舒緩了

 

20.JPG

 

厚敷等待約十分鐘後.一樣可以搭配指腹輕輕拉提按摩全臉

將凝霜在全臉均勻推開來

 

13.JPG

 

最後再用手心輕撫溫敷肌膚就完成滋潤保養囉!

 

21-1.jpg

 

擦完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後的肌膚變得好水嫩

臉部的光澤度及飽水量也整個提高了

重點是...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的滋潤持續度真的真的非常高

比起一般市售"快乾類"的凝霜類保養品更深得我心

 

24.JPG

 

真的不得不說.我對於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最近的肌膚保養已經離不開它了!!!!>////<)))滿滿愛心眼

 

23.JPG

 

除了剛剛介紹的超讚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YUANLI願麗的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更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35.JPG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50g)

 

5.jpg

 

素顏霜是今年美妝保養最夯的話題

如果妳還沒有擁有素顏霜.妳就落伍囉!!!

 

6.jpg

 

由廖苑利醫師親自專為亞洲女性需求研發的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

以優肌底保養為基礎.趨黑真白為主軸

不只能夠提亮膚色.散發白皙光澤

更添加高效能亮白配方-維他命C磷酸鈉嚴(SAP)及複方植物成分...等

高潤澤淨白效果能維持滋潤.幫助打擊黑色素.讓肌膚自然由內到外都真白

 

7.jpg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早晚都可以擦喔!

以日間的使用步驟來說.我自己則是在上粉底液/氣墊粉霜之前打底擦

或者跟平常慣用的粉底液以1:1的份量調和使用也ok喔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先薄薄少量均勻點於臉部及頸部肌膚即可

 

25.JPG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帶有淡淡的粉色.質地非常細緻

延展性的表現也不錯.用指腹就可以推均開來

輕盈的質地完全不黏膩.推開來的時候不會有很厚重的粉感喔!

 

27.JPG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擁有專利粉體科技.能形成虹光校色效果

透過帶有折射光線中的特殊粒子.修飾暗沉氣色.明亮肌膚

 

31.JPG

 

輕輕鬆鬆不到30秒的時間.我居然瞬間把自己變成黑白郎君了)))驚!!

來來來~有圖有真相.下圖這張照片說明了一切

塗抹完素顏霜的肌膚像是打了柔焦般地整個被提亮了!!!

原本暗沉蠟黃的膚色整個黯然失色......>"<

更棒的是.素顏霜的質地非常服貼清透

即使是炎炎夏日.擦了也完全不會有浮粉死白的厚重感喔(這點好重要)

 

29-1.jpg

 

此外.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也添了了肌膚保養成分

特別針對暗沉.乾燥及黑色素沉澱等問題

提供對內修護敏弱問題.對外防禦傷害.確實幫助改善斑點及黑色素的產生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不僅只是一瓶可修飾膚色的素顏霜.也是保養品喔!

 

30.JPG

 

好愛自己擦完素顏霜後自然透亮的膚色

看起來就像用TR自拍神器調高了"亮白功能鍵"一樣的修片效果

不著痕跡地成功打造偽素顏的好氣色

 

32.JPG

 

偷偷告訴大家....自從用了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

我居然不自覺地把平常用的慣用保養品通通晾在一旁

默默地每天早晚都改擦這兩瓶

對於品牌忠誠度一向很高的我其實很難得ㄟ...(哈我好誠實)

因為真!心!不!騙!真的好好用啊啊啊啊!!!!>/////<))))滿滿愛心眼

 

33.JPG

 

想跟我一樣擁有水嫩肌+美美偽素顏的妞妞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喔!

 

YUANLI願麗美研中心官網(<點我)

 

YUANLI願麗FB粉絲團(<點我)

 

奇蹟肌底真白素顏霜(<我也想要偽素顏)

 

淨肌無瑕全效水凝霜(<我也想要水嫩肌)

 

2.jpg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美妝保養】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_DORETTA朵芮藥妝EE霜&卸妝水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保養/臉部】保養品的職人精神!獲日本皇室肯定的百年品牌 ♡ 巴比利歐 PAPILIO+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382.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605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