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妞妞們.2017年如果妳還沒入手韓妞最愛素顏霜.那妳就落伍了喔!!!

 

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傳說中的美肌神器_素顏霜

 

話說因為我每個月都飛韓國工作

 

每次搭地鐵時都會被韓妞們美到發亮的ㄉㄨㄞㄉㄨㄞ美肌給吸引

 

但究竟要擦什麼才能跟擁有美得像打柔焦一樣的素顏美肌呢.其實一點都不難喔!!!

 

28.JPG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Choonee啾妮的邀請跟妞妞們分享韓妞美肌神器&肌膚保養品

 

Choonee啾妮是來自韓國的美妝品牌.保養品都是made in Korea的喔!

 

34.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55g)

 

31.JPG

 

傳說中的美肌神器就是它_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

 

Choonee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的主要成份為山羊奶.珍珠精萃及三重玻尿酸

 

可幫助肌膚保水滋潤.提亮膚色.並打造瞬間明亮的美肌模式

 

5.JPG

 

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適合各種膚質.在早晚臉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建議妞妞們可以先適量並均勻點於全臉肌膚

 

22.jpg

 

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的質地非常輕透細緻

 

延展性的表現也很好.輕輕一推就可以均勻塗抹開來

 

均勻推開後.肌膚感覺依然很清爽.完全不會有可怕的厚重黏膩感

 

相信妞妞們一定跟我一樣非常害怕"臉上黏TT"的感覺.尤其是在太陽赤焰焰的夏季

 

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的輕盈質感著實讓我很驚豔!!!))大拇哥

 

此外.其中所含的三重玻尿酸幫助肌膚滋潤補水及恢復肌膚PH值均衡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即使是乾性膚質的我.擦完後依然水潤不乾燥

 

23.JPG

 

然後.........

 

噹啷!!!!有圖有真相.妞妞們有發現什麼不樣嗎???

 

是的是的.我的肌膚居然自動柔焦美肌了!!!!)))))張大眼

 

因為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所添加的珍珠精萃可幫助修飾毛孔及提亮膚色

 

山羊奶及菸鹼銨(維他命B3)能幫助淡化肌膚暗沉

 

只要短短幾分鐘.即使是素顏也可以輕鬆打造如柔焦般的美肌效果

 

真心覺得素顏霜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發明啊啊啊啊啊...)))對不起我浮誇了>///<

 

24-2.jpg

 

即使是乾性膚質的我.擦完素顏霜後.臉上也不會感覺緊繃乾燥

 

潤澤的質地比起它牌來說.啾妮玻尿酸珍珠素顏霜絕對是一瓶超水潤素顏霜喔!

 

最棒的是.素顏霜真的真的非常適合不常上妝或喜愛淡妝的妞妞們

 

出門前也不再需要一大堆瓶瓶罐罐

 

只要簡單一瓶素顏霜就可以打造柔焦好氣色.根本就是名符其實的懶人霜

 

25.jpg

 

只要有了素顏霜.肌膚隨時都可以像啟動美肌模式般的一秒瞬白))))轉圈~^////^

 

說它是秒白霜真的一點都不為過.實在太威了啦!!!!!(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26.JPG

 

可是妞妞們.除了追求夢幻美肌.肌膚的基礎清潔保養也很重要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120g)

 

32.JPG

 

29.JPG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含有熊果素及維他命C醣甘

 

且不添加PARABEN (化學防腐劑) & SULFATE (合成表面活性劑) & BUTYLHYD ROXYTOLUEN (防止氧化劑)

 

BENZOPHENON (防止化學變色劑) & METHYLISO THIAZOLINONE (殺菌防腐劑) 及 TRIETHANOL AMINE (化學表面活性劑)

 

即使是敏感性膚質的妞兒們也可以安心使用

 

1.JPG

 

2.JPG

 

一打開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就立刻聞到好舒服的檸檬香氛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被香氛所迷惑.清爽的味道連洗臉時心情都會覺得很美麗^///^~

 

6.JPG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的泡泡超~級~綿~密~~~

 

完全不需要起泡網就可以搓揉出豐富泡泡

 

奶霜般的豐厚泡泡真的有嚇到我ㄟ.這根本是泡泡洗面乳了吧!!!!)))

 

7.JPG

 

清潔洗臉是肌膚保養最基本也是重要的步驟

 

肌膚清潔不徹底.臉上很容易堆積汙垢及油脂.且造成毛孔堵塞.並引起痘痘粉刺...等問題

 

所以一瓶好的洗面乳真的太重要了!!!

 

 

8.jpg

 

Choonee啾妮熊果素美白潔顏乳奶霜般豐厚綿密的泡泡能深入清潔毛孔.帶走老廢角質及殘妝

 

超強的清潔力只需洗一次就乾淨

 

9.JPG

 

我平常洗臉時還會習慣用柔軟的矽膠洗臉刷幫助加強局部清潔

 

例如鼻頭.鼻翼兩側及下巴.特別容易有黑頭粉刺及油脂的堆積

 

我都會特別局部加強清潔這樣

 

11.jpg

 

然後又到了噹~啷~~~的時間)))
 
 
臉完臉後肌膚整個好"優"啊啊啊啊.摸起來超~級~滑~嫩嫩嫩嫩~~~~(自己做回音)
 
 
這根本就是嬰兒般肌膚了吧我..........)))噗好敢講>////<
 
 
最讓我驚豔的是.乾性肌膚的我在洗臉後居然不會有緊繃乾燥不適感
 
 
反之.舒服的清爽潔淨度讓我覺得肌膚好像又可以大口呼吸一樣好放鬆
 

13.jpg

 

每天最開心的就是卸妝洗臉後的素顏時光.肌膚清潔溜溜好幸福~^///^

 

14.jpg

 

完成洗臉後.接下來就是化妝水的步驟

 

33.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170ml)

 

30.JPG

 

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蘊含三重玻尿酸.可幫助肌膚恢復PH值均衡

 

如絲綢般的高滋潤度在肌膚表層形成水分保護膜.給肌膚深層的潤澤感

 

3.JPG

 

以化妝水來說.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的質地偏濃稠

 

比較像是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也因為如此.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用量超省!很適合小資妞妞喔!!)

 

15.jpg

 

柔嫩濃稠的質地擦起來真的好滋潤.臉完臉後肌膚馬上像喝了一大口水一樣好滿足

 

大家不要小看化妝水喔! 其實它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及媒介

 

化妝水能夠讓肌膚即時補充水分.舒緩乾燥.並加強保水度

 

也因此可提升肌膚在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所以妞妞們千萬不要偷懶.幫助滋潤補水的化妝水步驟千萬不能少!

 

16.jpg

 

頸部肌膚也別忘了保養

 

17.JPG

 

均勻塗抹化妝水後.我習慣用手心輕撫溫敷全臉或搭配肌膚按摩

 

除了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外.也可以放鬆心情.讓忙了整天的自己稍微休息一下

 

18.jpg

 

擦完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後.肌膚變得好飽水

 

更棒的是它可以快速地讓肌膚吸收.清爽細緻的質地完全不會有厚重黏膩感

 

19.JPG

 

偷偷跟妞妞們說......

 

最近自從用了Choonee啾妮玻尿酸潤澤化妝水後.我深深有一種"慘了回不去了"的感覺

 

20.JPG

 

真的不得不說...韓國美妝品真的有一種魔力ㄟ!!!!

 

立馬手刀Choonee啾妮加入我的最愛名單

 

真!心!不!騙!

 

真的好用才敢推薦啦!!!)))))挺

 

27.jpg

 

好囉好囉~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韓國保養品Choonee啾妮

 

想了解更多關於Choonee啾妮可以到康是美門市有獨家販售

 

或是到Yahoo超級商城(點我).Momo購物中心(點我).及 韓物通(點我)都可以找到

 

35.jpg

 

 

以上.打完收工^^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美妝保養】懶女孩的完勝關鍵 ♡ 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_DORETTA朵芮藥妝EE霜&卸妝水

 

【保養/臉部】迎接春夏日! 咚滋咚滋動起來! ♡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

 

【保養/臉部】保養品的職人精神!獲日本皇室肯定的百年品牌 ♡ 巴比利歐 PAPILIO+

 

【髮妝/髮品】新歡來了! 我的秀髮柔順光澤小秘密 ♡ 24小時沙龍級呵護_CAST'EE洗護髮&修護霜

 

【保養/髮品】用植萃髮品寵愛自己的秀髮 ♡ 來自法國的KLORANE蔻蘿蘭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3382.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543.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