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春夏季即將到來.愛美的妞妞們是否已經想好怎麼對抗赤焰焰的陽光.讓肌膚維持明亮膚質呢?

 

話說高雄的太陽真的好熱情.出門如果不加強防曬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曬成小黑人

 

外出防曬雖然重要.但平日的肌膚保養更是關鍵!!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美膚娜娜Frusirnana的邀請.跟妞妞們分享超新奇的肌膚保養品

 

為什麼說是"超新奇"呢?二話不說立馬來跟大家揭曉嚕~^///^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我已爆炸白精華50ml(美白精華)

 

衛部粧廣字第1051207號

 

33.JPG
 

光看的商品名稱是不是就覺得很新奇.是的~這瓶真的叫做"我已爆炸白精華"

 

這不只是個名詞.也是形容詞和動詞喔!!!)))哈哈哈就說奇妙吧(眨眼)

 

4.JPG

 

2.JPG

 

雖說是精華.但瓶身包裝卻跟以往常見的精華液完全不一樣

 

它居然是用壓力瓶裝的ㄟ?!!!乍看還以為是髮膠咧~)))^///^

 

3.JPG

 

我已爆炸白精華在早晚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在清潔洗臉及使用化妝水後擦拭全臉肌膚

 

使用的量約擠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量於手心

 

一按壓下去居然出現碳酸氣泡式的精華液

 

冰冰涼涼又逼逼啵啵的透明精華泡泡質地也太奇妙了吧!!!))))好新奇

 

7.JPG


 

6.JPG

 

我已爆炸白精華就是利用碳酸所形成的氣泡跳動原理.在皮膚表面為肌膚"微按摩"的概念

 

幫助肌膚加強循環力與代謝力.使精華保養成分更快速被肌膚吸收

 

不瞞大家說~我還真是第一次體驗這種氣泡精華.超冰涼觸感好奇妙

 

精華泡泡一接觸到肌膚還是會繼續跳動.而且真的可以清楚聽到逼逼啵啵的聲音

 

好像肌膚瞬間接觸到汽水+跳跳糖的感覺.好刺激喔~~~)))扭>////<
 

8.JPG

 

透明質地的氣泡精華用指腹輕輕推開後會慢慢轉變回液體狀

 

精華的延展性非常好.輕輕塗抹就可以推勻於全臉肌膚

 

9.JPG

 

泡泡精華擦起來冰冰涼涼的.質地非常溫和.塗抹的時候肌膚不會有刺激感

 

一邊塗抹精華一邊可以搭配指腹輕撫按摩.拍壓的時候可以幫助肌膚降溫

 

建議妞妞們可以在早上上底妝前輕拍使用.柔嫩滋潤感也會讓妝容更服貼喔))超讚~

 

我已爆炸白精華添加了酵母精華.能加強肌膚代謝及良好的去角質效果

 

搭配按摩可喚醒肌膚的代謝循環力.將保養精華導入肌膚.並幫助舒緩肌膚壓力

 

而其中所含的維他命C醣苷(AA-2G)更可幫助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與沉澱

 

亦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的生成.延緩肌膚老化等問題

 

10.JPG

 

25-1.jpg

 

按摩後再利用手心的溫度輕壓溫敷全臉肌膚

 

13.JPG

 

最後再輕拍臉至精華液完全被肌膚吸收為止

 

17.JPG

 

頸部肌膚也別忘了保養喔!

 

12.JPG

 

 

 

 

 

滑嫩的柔嫩觸感就連乾性肌膚的我都覺得好滋潤舒服

 

最棒的是它的吸收效果非常快.擦完後肌膚不會有黏黏的厚重感

 

14.JPG

 

14-1.jpg

 

第一次接觸超新奇的美膚娜娜泡泡精華就讓我一秒愛上它>////<)))愛心眼~

 

18.JPG

 

美膚娜娜一起變白系列*你可拉絲白乳霜50ml(美白乳霜)

 

衛部粧廣字第1051207號

 

34.JPG

 

1.JPG

 

我說美膚娜娜的產品名稱真的都好可愛

 

這瓶乳霜居然叫做"你可拉絲"))))不是好好萊塢明星尼可拉斯凱吉喔哈哈哈哈>/////<

 

為什麼說是"你可拉絲"呢?因為它的質地就是名符其實具有獨特"拉絲"的效果

 

19.JPG

 

超濃稠的彈力乳霜質地非常細緻.乘載著美白精華成分及奇蹟活顏密碼(NAG)

 

另外還搭配了巴西沒藥醇.是由巴西熱帶稀樹萃取而成的沒藥醇

 

可舒緩敏感.改善膚質.加強肌膚亮白及柔嫩度

 

29.JPG

 

你可拉絲乳霜的使用步驟在基礎保養化妝水及精華液後使用

 

因為它的質地較為濃稠.建議妞妞們在用量上一次不要擠太多

 

先少量點於全臉肌膚後

 

再用指腹畫小圈輕抹+單點拍壓的方式分別於雙頰.額頭.鼻子及下巴均勻拍開來

 

20.JPG

 

21.JPG

 

雖說是拉絲乳霜質地.但延展性卻出乎我意料的好!!

 

本來以為如此濃稠的質地會非常難推勻.沒想到細緻柔嫩的質地超好推開

 

22.JPG

 

塗抹均勻後再利用手心輕撫按壓肌膚來幫助乳霜吸收

 

28.JPG

 

擦完乳霜的肌膚看起來變得好細膩水嫩.而且真的一點都不黏膩喔!

 

連我拍照的時候都忍不住自己多看了自己好幾眼

 

((((有看到我嘴角的滿意的微笑嗎>/////<哈哈哈哈...

 

23.JPG

 

25.JPG

 

鏡頭再近也不怕.肌膚表面的超有感光彩亮澤感騙不了人

 

24.JPG


更愛它擦完後肌膚清爽不黏膩的觸感

 

就算是油性膚質或混和性肌膚的妞妞兒在夏天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30.JPG

 

31.JPG

 

美膚娜娜的一起變白系列完全顛覆我對於肌膚保養品質地的舊有觀念

 

超讚的逼逼啵啵爆炸白泡泡精華.搭配濃稠卻不黏膩的你可拉絲彈力乳霜整個超清爽

 

讓我們一起迎接春夏日.咚滋咚滋動一起變白吧!!!)))開心~^///^

 

好嚕好嚕~以上分享到這裡

 

32.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超新奇逼逼啵啵"和"你可拉絲"的美膚娜娜可以到下連結逛逛喔!

 

美膚娜娜(點我)官網

 

Frusirnana 美膚娜娜 (點我)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真的有磁性!妳從沒見過的24K奢華頂級保養♡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盛禮_SEACRET秘之海

 

【保養/臉部】音波拉提後的清潔卸妝及修護調理&滿月成果驗收 ♡ 淨美.妍保養ITA PURE系列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夏日肌膚清爽透亮的心頭好 ♡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1139.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28.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