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JPG

 

妳一定聽過日本職人精神嗎?因為那代表著專業&講究&貼心與堅持

 

而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的保養好物就曾是日本皇室御用品牌比利歐PAPILIO

 

大家也許對比利歐PAPILIO有點小陌生.但如果提到胎盤素相信妞妞們一定都知道

 

在1964年當時瘋迷全球的胎盤素基礎系列保養品就是由這個百年品牌比利歐PAPILIO所研發出來的喔!

 

它不但擁有百年歷史.更是獲得日本皇室肯定的百年品牌

 

比利歐PAPILIO更於2016年推出全新頂級精緻的PAPILIO+

 

以獨特技術研發出ALL IN ONE全效保養系列

 

強調其中的精華成分可被肌膚快速吸收且滲透力強.並提供肌膚簡單且高效率的保養

 

1.jpg

 

話說我約在半個月前就收到這組產品.期間我一直持續在幫妞妞們體驗試用

 

它穩定.滋潤.溫和又不刺激是讓我最最安心又想推薦大家的地方

 

好滴~話不多說立馬進入今天的主題)))GO

 

ALL IN ONE全效保養系列主要有四大產品

 

主要分為卸妝露&精華凝露&全效乳霜及CC霜

 

All in One 全效卸妝露(100ml)

 

47.JPG

 

肌膚保養的根本就是徹底完整的卸妝

 

老實說我對於卸妝產品還蠻龜毛的.一段時間我就會嘗試不同品牌

 

舉凡卸妝油.卸妝液.卸妝膏.一直到最方便的卸妝棉我都會交替使用

 

但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有別於其他品牌的是它不僅添加最新一代烷基糖綠色卸妝環保成份

 

還添加蘆薈&維生素B5&維生素E等多種親水性精華成分

 

讓我們在卸妝的同時可以兼具優化角質及維持肌膚細緻透亮喔!

 

4.jpg

 

不免俗地當然要先在手背上嘗試一下質地

 

首先小小測試一下它的卸妝力.我用的是號稱最持久又顯色的韓國口紅來挑戰

 

取適量卸妝露並輕輕於彩妝處畫圓塗抹.沒想到~輕輕一抹就卸除口紅了.也太easy了吧!

 

5-1.jpg

 

既然是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當然就代表只要一瓶就搞定

 

全效卸妝露不只可以卸除底妝.連彩妝腮紅.眼妝.眉妝及唇妝通通可以輕鬆卸除

 

不需要再另外使用眼唇卸妝品喔!下班回家立馬來卸妝給大家看)))

 

10.JPG

 

這是我平常的臉部彩妝.主要有極黑眼線&紅色眼影&粉底&染眉膏&腮紅及唇彩

 

11-1.jpg

 

用自己平常習慣的卸妝或化妝棉.取適當的用量於卸妝棉上(按壓約3下)

 

13.JPG

 

輕輕在眼妝上濕敷約10~15秒.然後...就輕輕一抹~就完成啦!

 

什麼?!就這樣?!一句話幾秒鐘的時間就卸完了?!

 

咳咳~是的是的就是這麼快)))哈哈哈哈我自己都嚇一跳

 

14-1.jpg

 

有圖有真相.眼影和眼線筆通通自動全體移動到卸妝棉上)))

 

看這張照片...我說這也卸得太完整了吧>////<

 

17-1.jpg

 

這時候妞妞們一定會想問.用起來會刺激眼睛嗎?答案是.不會喔!

 

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為零油脂.且不含酒精.無油.100%親水配方

 

溫和的PH5.5酸性不刺激.不導致粉刺.不刺激肌膚


清爽無負擔的質地就連敏感的眼周肌膚.甚至有接植睫毛的妞妞們都可以安心使用

 

再看一次它快速的卸妝效果

 

20.JPG

 

看看我兩眼的眼妝已經"全體轉印"在卸妝棉上了))))喂...什麼形容詞啊>////<

 

21.JPG

 

接下來就是唇彩的部分

 

當天因為下班後就沒有補口紅(只剩淡淡的顏色).但卸妝效果還是很不賴喔!

 

22-1.jpg

 

全程不到一分鐘就蒐集了眼妝和口紅的"轉印紙"(((喂~

 

不得不說...它真的比許多它牌的卸妝品來的好用非常多啊啊啊啊^///^)))愛心眼~

 

25.JPG

 

接下來就到了卸除全臉底妝及染眉膏的步驟

 

我的底妝包含CC霜和粉底液.染眉膏通常我會用兩種顏色堆疊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真的輕輕一抹就可以卸除乾淨

 

26.JPG

 

在這裡跟妞妞們分享一個觀念.卸妝是肌膚保養的根本

 

因為卸妝步驟不僅僅只是為了卸除臉上的彩妝品及底妝

 

更重要還要能夠要卸除毛孔髒污.皮脂污垢及一整天在外面奔波而留下的大氣汙染.灰塵及粉塵

 

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強調的就是能夠幫助徹底清潔深層淨化

 

光看我這咖啡黑色的卸妝棉就知道.一整天下來我的臉變得有多髒啊>////<)))超誇張的

 

27.JPG

 

卸除臉部底妝我習慣會重複擦2~3次.一直到卸妝棉的顏色不再呈現粉底顏色為止

 

另外.也建議如果有習慣畫內眼線的妞妞們可以再用棉畫棒

 

沾取一點點卸妝露來加強局部卸除眼周的彩妝品喔!

 

28-1.jpg

 

然後然後~超快速又完成卸妝步驟嚕!!!!

 

即使還沒洗臉.肌膚也頓時覺得好輕鬆好舒服.最驚豔的是居然一點都不覺得乾燥緊繃

 

因為全效卸妝露其中的水凝科技打造了最佳親膚力

 

將具有卸妝力的植物精萃包覆於親水膜中.當卸妝露接觸肌膚後會轉化為潤澤水感

 

而其中所含的奢華美容精華成分更能夠讓卸妝與保養同步

 

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讓卸妝後的肌膚也依然可以維持水潤不乾燥喔!

 

30-1.jpg

 

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真的好好用~我想我真的愛上它了>///<

 

32.JPG

 

卸妝洗臉後就到的肌膚保養的時刻

 

All in One 全效精華凝露(30ml)

 

50.JPG

 

ALL IN ONE全效經華凝露擁有高濃度精純配方.其中最棒的就是它的鎖水技術

 

PAPILIO+運用了日本最新科技複方奈米型玻尿酸

 

它的分子只有25nm.比人體皮膚細胞間隙40nm~50nm更小

 

可輕易快速地進入皮膚深層形成細密鎖水網

 

再藉由300萬分子玻尿酸及100萬高分子玻尿酸在肌膚表層形成透氣保護層

 

層層屏障幫助緊緊鎖住肌膚深層的水潤度

 

3.jpg

 

全效精華凝露的使用方式是在臉完臉後.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妞妞們應該會想問.怎麼跳過化妝水步驟了呢?

 

其實是因為全效精華凝露幾乎已經是原液等級的精純配方.且不添加一滴油脂

 

一瓶經華露中的玻尿酸總含量高達68%

 

並使用日本最新科技複方玻尿酸.同時擁有奈米型玻尿酸&300萬分子玻尿酸&100萬分子玻尿酸三種

 

與一般品牌只有提供單一玻尿酸成分的產品來說.全效精華凝露就已具備超棒的補水能力

 

所以"ALL IN ONE"全效精華凝露絕對不是說說而已

 

話說~像這樣擁有日本最新技術複方奈米型玻尿酸的精華露根本就是貴婦級等的保養品

 

沒想到在台灣小資女孩的我們也能享受的到...>/////<)))開心

 

34-1.jpg

 

精華凝露的使用方式為全臉及頸部肌膚使用

 

約按壓1~2下的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肌膚.延展力超好.用量也超省喔!

 

擦完精華凝露後的肌膚摸起來非常細緻且清爽

 

快速的滲透力在擦完後也不會有討厭的厚重黏力感.整個好舒服啊^///^

 

36-1.jpg

 

All IN ONE Cream 全效乳霜(100ml)

 

47.JPG

 

上完精華露後.肌膚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全效乳霜

 

ALL IN ONE全效乳霜其實也結合了化粧水+精華液乳液+營養霜+面膜...等多合一的功能

 

它富含了複方玻尿酸&膠原蛋白&傳明酸&維生素B5&甘草萃取精華...等成分

 

完全比照頂級保養品規格設計.讓我們ALL IN ONE只要一瓶就足夠

 

光看這一點就完全命中我的心.尤其時最近常常工作到好晚才回家

 

如果能夠集中簡化保養程序.一瓶就搞定有多好啊~~~)))遠目

 

5.jpg

 

除此之外.ALL IN ONE全效乳霜擁有日本最新科技複方玻尿酸.且其玻尿酸成分高達40%

 

富含保水力極佳的純植物精萃天然海藻璀萃取玻尿酸與250萬分子玻尿酸交互作用

 

由內而外提供肌膚層層水潤及超高效率的滋潤鎖水效果喔!

 

更值得一提的是.還記得文章一開始我有提到的"日本職人精神"嗎?

 

PAPILIO+除了在成份上用心外.在保養品的製程上也非常嚴謹

 

ALL IN ONE全效乳霜在製作的過程上不添加"臘"成分.並以常溫製造全程不加熱

 

因此讓產品在製造過程中營養成分被完整保留.質純更能呈現晶瑩剔透

 

關於這一點消費者可能很少會關心.但PAPILIO+卻堅持為我們嚴格把關喔!!!

 

38.JPG

 

全效乳霜的質地是白色乳霜.聞起來沒有人工香精的味道

 

細緻柔嫩的觸感塗抹於全臉肌膚感覺好滋潤卻又輕盈舒服

 

40-1.jpg

 

一邊塗抹乳霜.一邊我都習慣搭配輕撫按摩的拉提手勢

 

除了幫助保養品吸收外.也可以藉由按摩來舒緩疲勞的肌膚

 

42.JPG

 

擦完全效乳霜後肌膚感覺好補水.就連我這個有名的乾燥肌膚也覺得很滋潤))哈~

 

清爽不黏膩的觸感非常推薦混和性或油性膚質的妞妞們喔!

 

44.JPG

 

43.JPG

 

其實啊~如果妞妞們跟我一樣下班回家一條蟲的話.也可以只要單擦全效乳霜喔!

 

別忘了前面所提到的ALL IN ONE結合了化粧水+精華液乳液+營養霜+面膜...等多合一的功能

 

只要簡單一個步驟就完成基礎保養~是不是好快好簡單

 

一瓶快速搞定保養.超高CP值也太適合小資女孩們了吧)))灑花YA~^///^

 

45.JPG

 

All in One 全效CC霜 (30ml)

 

51.JPG

 

4.jpg

 

ALL IN ONE系列除了基礎保養品外.也有白天使用的底妝品CC霜

 

有follow我美妝直播的妞妞兒應該都知道我是個離不開CC霜的人

 

不論粉底擦何種品牌什麼質地.我一定一定都會在粉底液前先上一層CC霜

 

而ALL INE ONE全效CC霜吸引我的原因則是它含有高單位玻尿酸高達75%的保養美容成分

 

一瓶就擁有潤色+隔離+防護+保濕及控油等五大美肌功能

 

也就是說.在上底妝的同時也能兼具肌膚保養.讓化妝與保養同步

 

54.JPG

 

全效CC霜的使用步驟在精華露及全效乳霜之後.使用的量約按壓一下就足夠了喔!

 

擦的時候我習慣平均點於全臉及頸部肌膚

 

55-1.jpg

 

脖子請記得一定也要上CC霜喔.否則底妝完成後會不小心成為"面具人"哩>///<

 

58.JPG

 

全效CC霜的質地非常非常細緻.而且真的有一種在擦精華霜的感覺ㄟ))好神奇

 

輕輕塗抹開來後肌膚完全不會覺得乾燥或緊繃.而且延展性超級好!!!

 

最棒的是它兼具了潤色+隔離+防護+保濕及控油等五大美肌功能

 

因為它添加了和肌膚相近的胺基酸成分.質地輕透且易於延展.擦起來更加清爽無負擔

 

高效能的親膚服貼配方.更可以輕鬆隔離彩妝及灰塵粉塵

 

而智慧型礦物微粒高透氧可包覆油膜.讓肌膚受到完善的保護同時也能透氣舒適

 

最愛的就是它的自然修飾膚色及輕鬆遮瑕的效果

 

輕盈不厚重的質地卻還能夠達到無暇裸肌的美顏效果真的太威了啦)))大拇哥

 

59.JPG

 

此外.全效CC霜還採用了"短纖羊毛脂".比起市售他牌多採用"長纖羊毛脂"

 

ALL IN ONE全效CC霜更適合台灣高溫潮濕悶熱的氣候

 

清爽透氣的輕盈質地讓底妝一整天都能夠維持舒服不黏膩喔!

 

60.JPG

 

呼...一口氣分享了PAPILIO+的ALL IN ONE系列保養品及CC霜

 

偷偷跟妞妞們說.....(小小聲地說)

 

ALL IN ONE全效卸妝露及CC霜應該是我近期以來體驗試用後.最深得我心的保養品>////<

 

除了因為它溫和不刺激且高CP值外

 

最重要的細看商品說明.真的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PAPILIO+在商品製程方面的用心與堅持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巴比利歐PAPILIO可以成為日本百年品牌的最大原因吧)))比讚

 

52.JPG

 

最後最後要跟妞妞們報好康.現在有1元索取小可愛試用套組的超讚活動喔!!!

 

只要(點我>)我也想要1元索取小可愛試用套組.就可以擁有貝寶今天分享的好物喔

 

真的只要1元1元喔))))趕快手刀去搶吧GOGOGO!!!

 

好嚕好嚕~以上分享到這裡

 

想了解更多關於PAPILIO+的ALL IN ONE系列的妞兒可以到以下連結逛逛去喔!

 

巴比利歐 PAPILIO+(點我)官網

 

巴比利歐 PAPILIO パピリオ(點我)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不藏私推薦 ♡ 讓我捨不得用完的六款愛用精華液

 

【保養/臉部】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可以做成保養品! ♡ Dr.Douxi朵璽*海星QQ魔術俏顏修護四件組

 

【保養/臉部】真的有磁性!妳從沒見過的24K奢華頂級保養♡來自以色列死海的盛禮_SEACRET秘之海

 

【保養/臉部】音波拉提後的清潔卸妝及修護調理&滿月成果驗收 ♡ 淨美.妍保養ITA PURE系列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夏日肌膚清爽透亮的心頭好 ♡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髮妝&穿搭配件】失心瘋!!!秋冬必敗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分享 ♡ Sweety Korea蜜糖小首爾

 

【髮妝/染髮】迎接秋冬。髮色也跟著換季吧 ♡ 微醺酒紅MIX挑染莓果粉+蔓越莓紫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身體】保養就要由內而外 ♡ 新一代美肌神器*小粉紅時空膠囊&正妹S

 

【保養/臉部】專為輕熟齡肌膚設計的保養精華 ♡ 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效保養潔膚水

 

【彩妝/眼妝】飛天睫毛+迷濛大眼製造器 ♡ 婕洛妮絲JEALOUSNESS*睫毛膏+眼線膠筆

 

【保養/臉部】從清潔到保養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彩妝/底妝】ALL-IN-ONE保養級底妝 ♡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保養/臉部】專為問題肌膚打底保養所設計 ♡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送旅行隨身瓶)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31139.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407.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