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我真的不得不說玫瑰精油有一種魔力啊!!!)))愛心眼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美麗佳人 X 佐登妮絲的邀請.北上參加新品發表會

 

其實我每次的活動穿搭大多使長裙或褲裝為主

 

因為高鐵上好冷啊>///<(明明是妳自己怕冷吧......=__=")

 

11.JPG

 

全身上下的穿搭單品是自己的小店[I Meow蜜糖小首爾]韓國連線的單品

 

上衣>>女神風白色花袖縷空蕾絲上衣(附細肩帶內搭衣)

 

外套>>優雅小香風鑲邊金釦針織外套

 

褲>>高質感素面黑色雪紡滑布寬褲

 

包包>>Chanel Vintage

 

穿搭單品都可以留言問我.或是私訊到[I Meow蜜糖小首爾]粉絲團詢問也可以喔^^

 

12.JPG

 

活動地點在台北的怡亨酒店

 

我幾乎提早了一個小時到達會場.在會前偷偷拍了飯店大廳

 

紫色的泡泡吊燈是不是超夢幻~~~感覺自己身邊也好像充滿紫色泡泡一樣...>////<

 

29.JPG

 

30.JPG

 

因為我住高雄的關係.每次北上參加活動在交通時間上我都會安排的比較早

 

結果導致每次活動我幾乎都會是第一個到會場的人...(哈超尷尬>///<)

 

14.JPG

 

噹啷~這就是今天新品發表的主角_佐登妮絲*玫瑰精萃精華油

 

以往我們對佐登妮絲的認識大多以美體SPA為主.現在她們也推出保養品牌囉!!

 

話說佐登妮絲SPA館在高雄可是非常有名氣.更是很多貴婦媽咪及女孩兒們的最愛呢

 

平常偶爾也會看到FB好友們在佐登妮絲SPA館保養的打卡.果然是魅力無法擋~^//^

 

13.JPG

 

活動會場的燈光超美.拍照起來覺得自己看起來都變溫柔了(哈~)

 

17.JPG

 

會前還有提供每人一份小點心.蛋糕&煙燻鮭魚塔&馬卡龍.當天我超餓全部嗑光光^^"

 

19.JPG

 

緊接著活動就開始囉~介紹今天的主角玫瑰精萃精華油

 

15.JPG

 

首先由美麗的主持人開場及說明佐登妮絲的品牌特色

 

佐登妮絲自成立28年來.SPA門市在全台已多達140家(哇~真的超多的!!!)

 

除SPA手法成熟專業外.現在更投入保養品的商品研發.上市產品已多達200多種

 

並擁有國際標準生產技術及流程(ISO 22716認證)

 

31.JPG

 

佐登妮絲這次特別與日本合作

 

當天更邀請到佐登妮絲的海外經銷經理大津小姐現場為大家介紹玫瑰精萃精華油的產品特色

 

玫瑰精萃精華油之所以珍貴是因為它裡面添加了高濃度1%頂級富勒烯複方成分

 

也結合了摩洛哥堅果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油菜固醇&白果紫草根萃取...等成分

 

其中最珍貴也是最特殊的專利成分1%富勒烯複方則又有著"諾貝爾美容成分"及"鑽石級美容成分"的美譽

 

同時也是目前日本當紅的新興美容成分

 

富勒烯到底是什麼呢?它是由60個碳原子所組成的.其分子比微脂粒小一千萬倍

 

因為極小的探球體能快速深層滲透肌膚.並帶有絕佳的修護及高效抗氧化特性

 

能夠使熟齡肌膚得到深度滋養.並有效撫平皺紋.保濕.細緻.抗老.減緩肌膚老化...等現象

 

如果以每一公克的富勒烯和黃金相比.其價格還遠高於黃金之上.是一種比黃金還貴的保養品配方

 

天啊沒想到富勒烯也太珍貴了吧~佐登妮絲完全下重本ㄟ!!!!!>////<

 

除此之外.富勒烯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好幾倍.性質安定且親膚性佳.不容易引起肌膚敏感

 

對於陽光下的肌膚有長效的防禦力.因此不論是夜間或日間的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喔!

 

32.JPG

 

聽完玫瑰精萃精華油的產品介紹後

 

接下來就請到了美妝保養專家Sam老師到現場為大家做model示範

 

Sam老師本人好瘦.身材維持得也太好.偷偷跟大家說~他還有雙歐巴腿.超細長的啊>////<

 

(((電視台攝影機真的太容易都把人拍胖了啦.........@_@")))

 

33.JPG

 

緊接著立馬請Sam老師及美麗的model現場示範玫瑰精萃精華油的拉提按摩教學

 

34.JPG

 

玫瑰精萃精華油的使用方始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

 

1.)取適量精華油與手掌心(約一管定量滴管)

 

2.)於手掌輕輕搓揉後.可先嗅吸精油的天然香氛放鬆情緒

 

46.JPG

 

3.)將精華油用雙掌已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按壓整個臉部

 

並依序塗抹按壓餘額透.臉頰.鼻子.下巴及頸部肌膚

 

45.jpg
 

一邊看Sam老師示範.一邊覺得model的表情好享受啊...^////^

 

44.jpg

 

才短短幾分鐘的精油按摩時間.就明顯可以看出model對比雙頰的改變

 

最重要的是model的肌膚變得好透亮緊緻.看起來也變得更細緻滑嫩

 

看完Sam老師的分享.我已經等不及想趕快親自體驗了啦!!!!^///^

 

(等等文章後半段就會跟大家分享貝寶的實際體驗喔)

 

43.JPG

 

16.JPG

 

活動最後.也是最開心的事就是跟好久不見的部落客朋友們相見歡+拍照

 

每次參加活動都跟同學會一樣好熱鬧(雖然台北好遠啊...><)

 

當天有九咪 & 恬寶 & 小佳 & 小雯 & 高妹

 

還有美麗的亭亭 & 大魚 & Mita 和Aniko.平常都只能在FB互相留言告白(哈哈哈)

 

能夠一起出席活動真的好開心~^/////^

 

47.jpg

 

=*=*=*=*=*=*=*=*=*=*=*=*=*=*=*=*=*=*=*=*=*=*=*=*=*=*=*=*=*=*=*=*

 

接下來.終於到了親自體驗佐登妮絲_玫瑰精萃精華油魅力的時間囉~)))興奮

 

1.JPG

 

玫瑰精萃精華油(30ml)

 

漸層粉色霧面包裝盒好精緻.上面還有一朵燙金玫瑰花

 

4.JPG

 

打開盒裝分別有精華油及專用滴管

 

5.JPG

 

9.JPG

 

7.JPG

 

10.JPG

 

玫瑰精萃精華郵的瓶身設計真的好美好美~

 

上面有從橘色一直到玫瑰粉的漸層色彩.搭配漾金色瓶蓋

 

玻璃瓶身拿起來質感溫潤.完完全全就是奢華頂級保養品的規格無誤

 

整個讓我愛不釋手啊~~~~~~)))>////<愛心眼

 

8.JPG

 

玫瑰精萃精華油在白天及夜間的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

 

如同前面所提到的.其中所含的富勒烯之抗氧化能力是維他命C的好幾倍

 

性質安定且親膚性佳.不容易引起肌膚敏感.對於陽光下的肌膚有長效的防禦力

 

此外.富勒烯極小的探球體能快速深層滲透肌膚.並帶有絕佳的修護及高效抗氧化特性

 

能夠使熟齡肌膚得到深度滋養.並有效撫平皺紋.保濕.細緻.抗老.減緩肌膚老化

 

因此玫瑰精萃精華油能夠早到晚都提供肌膚足夠的滋潤保養效果喔!

 

48.JPG

 

使用步驟如同先前Sam老師所示範的 :

 

1.)取適量精華油與手掌心(約一管定量滴管)

 

2.)於手掌輕輕搓揉後.可先嗅吸精油的天然香氛放鬆情緒

 

玫瑰精萃精華油的味道好療癒.玫瑰香氛味到淡雅卻不刺鼻

 

真的好適合在累了一整天的工作下班後.夜晚藉由精油香氛來放鬆心情

 

或是在早上出門除了保養肌膚外.讓玫瑰精油香氛陪伴一天的開始

 

49.JPG

 

3.)接下來就到了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拉提按摩時刻

 

如果常看貝寶文章的妞妞應該都知道

 

我幾乎每一篇保養文章都會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拉提按摩手法

 

其實也是跟Sam那天分享的一樣都是以"由下往上.由內往外"的方式來幫肌膚做按摩

 

肌膚拉提按摩不僅可幫助保養品吸收.其實也可以一邊舒緩緊繃的心情呢^^

 

73.jpg

 

已經是輕熟齡的我.最近發現臉頰法令紋居然已經開始囂張(嗚........想哭Q__Q")

 

所以當然要特別加強法令紋的拉提按摩.記得力道不要太大力喔~輕撫按壓就可以

 

玫瑰精萃精華油的質地真的好細緻.而且完完全全沒有"油"的油膩感

 

延展性的表現也非常棒.輕輕一推就可以均勻塗抹全臉

 

80.jpg

 

除雙頰及法令紋按摩.下巴輪廓線也是非常重要(對~姐就是要努力對抗下垂啊~~~>"<)

 

輕輕用手掌以由下往上的方向輕撫拉提

 

一邊按摩.一邊可以聞到淡雅的玫瑰精油香氛.原本緊繃的心情也慢慢放鬆下來

 

其實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如同SPA等級的肌膚保養^^

 

75.jpg

 

頸部肌膚也不要忘記喔~同意是以由下往上的手勢輕撫按摩

 

細緻的玫瑰精油讓按摩時完全不會覺得卡卡的喔!

 

76.jpg

 

4.)除了用手掌按摩外.平常我還會多加一個小小的步驟.就是利用指節關節來做臉部輪廓按摩

 

((((沒辦法誰叫我是圓圓臉.一定要更勤勞一點保養才行啊.....>"<))))

 

78.JPG

 

如果覺得精華油有點不夠.還可以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利用指節關節按摩臉頰輪廓線除了幫助精華油延展吸收外


也可以加強保養頸部肌膚保養.撫平小細紋

 

才不會讓頸紋悄悄透漏了我們的年紀喔>///<

 

79.jpg

 

77.jpg

 

5.)最後再利用手心的溫度溫敷全臉肌膚.這樣就完成精華油的保養囉

 

81.jpg

 

擦完玫瑰精萃精華油肌膚真的變得好柔嫩細緻.原本乾燥緊繃的不適感瞬間被改善了

 

精華油的滋潤質地及補水效果也悄悄將我的小細紋撫平

 

最厲害的是......臉上居然沒有油膩感ㄟ!!!!!

 

真!心!不!騙!不誇張~玫瑰精萃精華油的吸收效果實在太讓我驚艷了

 

也完完全全顛覆我以前對於"精油"的"油膩感"成見

 

擦完後臉部肌膚上完全沒有討厭得黏膩感.反之摸起來變得好滑嫩細緻

 

肌膚的清透水嫩潤澤感馬上就可以感受得到

 

69.JPG

 

70.JPG

 

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的保養小撇步

 

建議妞妞們可以將玫瑰精萃精華油加在保養乳霜中

 

這樣肌膚的保濕潤效果更加乘.滋潤度也更提升喔)))真的超讚超讚!!!

 

71.JPG

 

天啊~~~自從用的佐登妮絲的玫瑰精萃精華油後.我發現我真的回不去了

 

(((內心OS : 真心想買了囤貨了我.怎麼可以那麼好用啦啦啦啦~~~~))))扭+翻滾

 

72.JPG

 

這就是貝寶今天跟大家分享佐登妮絲的玫瑰精萃精華油

 

妞妞們也可以到佐登妮絲官網佐登妮絲粉絲團逛逛

 

會有更多產品訊息&優惠消息及全省SPA服務的相關資訊喔^^

 

了解更多關於佐登妮絲(<請點連結)

 

佐登妮絲線上優惠(<點我搶購大優惠)

 

16.JPG

 

小禮物時間

 

YAYAYA~又到了小禮物時間嚕)))YAYAYA開心^///^

 

感謝佐登妮絲提供小禮物.這次送出玫瑰精萃精華油正品乙瓶(共抽出一位幸運的妞妞)

 

9.JPG

 

獲得方式很簡單.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分享粉絲團動態到自己的FB.並tag三位朋友+設為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玫瑰精萃精華油正品乙瓶"喔!!!

 

快快快~趕快到貝寶的粉絲團按讚+分享+留言抽獎吧~GOGOGO!!!!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也太方便了吧!清潔保養一次就搞定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送小禮物!)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清潔保養/臉部】肌膚保養清潔補水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送正貨!)

 

【保養/臉部】用頂級黃金魚子精華&燕窩素寵愛我的輕熟肌 ♡ UNITEC彤妍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保養/臉部】滿足亞洲女性肌膚需求的頂級保養品牌 ♡ 牛爾老師親手打造_京城之霜

 

【美妝保養】打造服貼妝容,底妝前的保養才是關鍵! ♡ 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太陽的後裔》夯翻天!!!宋慧喬代言必買 ♡ LANEIGE蘭芝_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活動】寵愛之名首創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上市記者會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8913.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19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