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1.JPG

 

今天要跟妞們分享一個非常有趣又新奇的肌膚保養品喔!!

 

這次非常榮幸接到AVIVA的邀請.體驗白泡泡淨化面膜(<點我進連結)

 

老實說我一開始聽到這個名稱時覺得好有趣!有白泡泡?卻又是面膜?

 

到底是敷的面膜?還是泡泡洗面乳呢???哈哈~現賣個關子.等等立馬示範給大家看喔^^

 

說到AVIVA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一直以來就受到有好多女神部落客們的喜愛

 

這次特地到AVIVA官網(點我)逛了一圈.才知道原來AVIVA已經邁入第六個年頭

 

而品牌的執行長Angela從事化妝品居然有26年的資歷了!!!))好驚人

 

Angela認為"沒有最好的保養品.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沒錯~現在的保養品推陳出新.除了品牌&品質外

 

最適合自己的.對自己而言就是最棒的保養品!

 

(分享覺得很棒的保養觀點.然後...好!立馬拉回今天的主題^///^)

.

.

.

.

.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15*3g)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3383

 

23.JPG

 

2.JPG

 

3.JPG

 

還記得剛剛提到的到底是面膜?還是泡泡洗面乳嗎?現在答案揭曉

 

它其實就是二合一.是白泡泡面膜.也是白泡泡洗面乳"喔!!!)))是不是很神奇

 

更特別的是.跟一般市售洗面乳最大不同的是.它是單一小包裝.一盒中有15小包

 

4.JPG

 

這對於常常出國工作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一般條狀的洗面乳較容易有出水的問題.攜帶也較不方便

 

沒想到AVIVA居然推出小包裝的白泡泡淨化面膜(結合洗面乳).簡直太威!!!

 

5.JPG

 

真的是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

 

除了出國旅行出差外.小資女孩也可以放幾包在辦公室抽屜裡以備不時之需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以前學生時期.很喜歡在書包隨身帶一條洗面乳去學校洗臉

不要問我為什麼.哈因為我也不知道.就當時每個女生都很流行中午在學校洗臉>/////<

如果那時有白泡泡淨化面膜.我一定二話不說屯個二盒在學校~哈哈哈))))會不會太瘋狂

 

6.JPG

 

妞妞們都知道.肌膚清潔才是保養的重要關鍵

 

尤其對於小資上班族妞妞們來說.除了頂了一天的彩妝

 

室外空氣中的懸浮微粒及灰塵很容易附著在肌膚上

 

如果肌膚清潔不徹底.就會造成毛孔阻塞.角質黯沉...等問題

 

說了那麼多.葫蘆裡到底賣的是什麼藥?但到底什麼是二合一.泡泡面膜+泡泡洗面乳

 

立馬幫妞妞們體驗示範!!!(((其實體驗當時我也很好奇+期待哩^///^

 

8.JPG

 

首先先將一小包的白泡泡淨化面膜剪開.倒於手心

 

意外地~它的質地居然是乳狀的(看起來有點像洗髮精那樣)

 

一包的容量約10元硬幣大小

 

9.JPG

 

接下來的步驟很重要!!!!就是快!!!!!!!要以迅雷不及掩耳(好啦我誇張了><)

 

(((因為一邊示範一邊拍照.所以動作還真的要快一點!!)))

 

先將泡泡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一邊塗抹.泡泡面膜跟接觸後.泡泡就換慢慢產生了(很神奇吧!)

 

我很喜歡泡泡面膜的味道.聞起來有讓人神清氣爽的淡淡花香味

 

連在一旁幫我拍照的姊妹都說味道好香喔~^////^

 

10.JPG

 

AVIVA白泡泡面膜中含有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接觸到空氣後會自動產生綿密泡泡

 

11.JPG

 

約1分鐘後.泡泡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厚

 

感覺就像敷一層棉花在臉上一樣好細緻好舒服

 

接著讓泡泡面膜敷在臉上約3~5分鐘

 

12.JPG

 

接著就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全臉.就像平常洗臉一樣

 

細緻的白泡泡可以幫助清潔毛孔.促進角質代謝

 

最後再將泡泡用手指慢慢刮除就可以準備沖洗

 

妳們看~泡泡是不是很多很綿密!!!!真的好像棉花糖喔))))^////^

 

14.JPG

 

泡泡面膜一週約使用2~3次就可以了喔~

 

我習慣都是在晚上卸妝後的肌膚洗淨使用.幫助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16.JPG

 

泡泡面膜的沖洗非常快速.泡泡質地也不會覺得滑滑黏黏的.很容易就可以清潔乾淨

 

最棒的是.白泡泡面膜可以直接取代洗面乳

 

沖洗完後就不需要再用洗面乳再重複清潔.是不是很方便!!!

 

洗完臉後肌膚還是覺得很飽水.真的不會覺得緊繃(我是乾性肌膚問我最準^//^)

 

因為泡面膜面膜中含有海藻玻尿酸.在洗臉的同時持續提供肌膚所需的滋潤度

 

避免清潔後水分大量流失而引起乾燥不適感
 

17.JPG

 

噹啷~敷完白泡泡面膜+清潔後肌膚看起來真的好乾淨好咕溜

 

而且是我的錯覺嗎?臉真的有變亮白了ㄟ!!!)))外面灰塵真的太髒了><

 

18.JPG

 

就這樣~五分鐘之內搞定面膜+清潔.是不是超方便der)))來賓掌聲!!!

 

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2in1=是泡泡面膜.也是泡泡洗面乳

 

這次體驗了AVIVA泡泡面膜後.真的有一種相見很晚的感覺

 

原來這才是傳說中的(面膜)保養+清潔一次完成.有夠方便的啦!!!

 

20.JPG

 

想了解更多關於AVIVA白泡泡面膜的小妞可以到AVIVA官網逛逛

 

偷偷跟大家說~現在祭出很多優惠好康.有購物金和滿額禮

 

AVIVA品牌還有超多很棒的肌膚保養品.先搶先贏.趕快手刀GO吧!!!

 

21.JPG

 

23.JPG

 

小禮物時間

 

又到了小禮物時間)))YAYAYA開心^///^

 

這次送出貝寶今天分享的AVIVA白泡泡面膜

 

獲得方式很簡單.只要到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分享粉絲團動態到自己的FB.並tag三位朋友+設為公開

 

就有機會獲得[白泡泡淨化面膜三包].一共未抽出3位幸運的妞妞

 

快快快~趕快到貝寶的粉絲團按讚+分享+留言抽獎吧~GOGOGO!!!!

 

22.JPG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清潔保養/臉部】肌膚保養清潔補水一次搞定 ♡ 百媞 Pretty CHOICE(送正貨!)

 

【保養/臉部】用頂級黃金魚子精華&燕窩素寵愛我的輕熟肌 ♡ UNITEC彤妍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保養/臉部】滿足亞洲女性肌膚需求的頂級保養品牌 ♡ 牛爾老師親手打造_京城之霜

 

【美妝保養】打造服貼妝容,底妝前的保養才是關鍵! ♡ 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太陽的後裔》夯翻天!!!宋慧喬代言必買 ♡ LANEIGE蘭芝_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保養/臉部】換季保養,肌膚酸鹼平衡是關鍵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活動】寵愛之名首創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上市記者會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3957.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162.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