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jpg

 

今天的首圖是不是很彭湃!!!

 

最近瘋狂愛上髮帶和髮箍.自從試戴了髮帶後.才發現原來它們那麼好搭

 

上個月去韓國批貨工作時一口氣掃了八款髮箍+髮帶回來)))超瘋狂

 

每一款都是我的心頭好.而且真的都超百搭

 

話不多說立馬跟妞妞們分享吧GOGOGO!!!

 

86.jpg

 

韓國*酒紅白直條紋立體蝴蝶結髮箍

71.jpg

 

今年韓國有超多好看的寬版髮箍.搭配立體蝴蝶結造型整個好復古

 

而秋冬季最流行的主色當然就是酒紅色囉!!!!

 

我只能說酒紅完全是我的命定色

 

不論是外套&洋裝&短裙&寬褲或包包配件.只要是酒紅色的我就通通打包

 

當然髮箍也不例外~^///^

 

這款酒紅條紋寬版髮箍也是連線的超人氣款.現貨20個一上架立刻就被秒殺

 

57.JPG

 

我很愛像這樣的寬版髮箍.戴起來多了一分復古的味道.非常適合秋冬搭配

 

老實說以前我不太常戴髮箍.因為總覺得髮箍戴久了耳朵後面會很痛.但這款真的不會喔~

 

因為髮箍的耳朵上有特別加上包布的設計.所以戴起來完全不會刺也不會咬耳後.超讚的!

 

除了舒適度很重要外.多變化的造型也讓我愛不釋手

 

大大的蝴蝶結裡面有軟鐵絲.可以自由調整造型

 

除了把蝴蝶結平放外.也可以把蝴蝶結立起來.就像小兔子耳朵一樣超可愛

 

最厲害的是大蝴蝶結其實是可以移動的喔

 

可以依自己的穿搭喜好.可以把蝴蝶結載在中間.也可以移到側邊.兩種都很好看^^

 

71.jpg

 

側邊蝴蝶結戴起來就像這樣~感覺優雅優不失俏麗

 

61.JPG

 

如果把蝴蝶結移到中間的話.就會多了一分可愛.有點小公主的感覺^^

 

58.JPG

 

59.JPG

 

60.JPG

 

或是也可以調整軟鐵絲.把蝴蝶結立起來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漫畫中的小魔女琪琪一樣超可愛!!!!)))羞

 

只需要一個髮箍就可以簡單做出三種不同變化的造型.叫我怎麼不愛呢~^////^

 

82.jpg

 

韓國*細格紋立體蝴蝶結髮箍

 

除了酒紅色和直條紋.秋冬的另外一個百搭圖驣就是雙色細格紋

 

這款一樣都是立體蝴蝶結.也有舒服的包邊設計.戴起來不怕咬耳後喔!

 

72.jpg

 

韓國*細格紋立體蝴蝶結髮箍(粉白格紋)

 

粉白細格紋款是小店的人氣款.粉嫩的配色戴起來會讓整個人變得很溫柔

 

49.JPG

 

大大的蝴蝶結好立體卻又不失優雅

 

即便試穿著白色上衣單品也可以一秒幫穿搭加分!!

 

50.JPG

 

51.JPG

 

52.JPG

 

立體變化的大蝴蝶結是不是很難讓人不去注意它~超吸睛的^///^

 

80.jpg

 

56.JPG

 

韓國*細格紋立體蝴蝶結髮箍(黑白格紋)

 

黑白細格紋款我也很喜歡.非常適合低調或走率性路線的妞兒搭配秋冬穿搭

 

45.JPG

 

46.JPG

 

47.JPG

 

除了"魔女琪琪款".把蝴蝶結小小立起來像小兔耳朵也是另外一種look

 

48.JPG

 

韓國*可愛喵咪耳朵髮箍

 

自從小S戴了喵咪耳朵髮箍.我也默默愛上這種"小假掰"的造型髮箍>///<

 

貓咪耳朵是用泡棉做的.立體度很好.而且戴起來也不會覺的很重

 

10.JPG

 

髮箍的部分是用麂皮.質感非常好.真的不得不說韓國歐妮的手工及單品質料都很讚!

 

髮箍耳朵也有包布邊.戴起來不緊繃也不會咬耳後

 

11.JPG

 

12.JPG

 

喵咪髮箍戴起來就像這樣~喵嗚~~~~~~^////^

 

雖然是可愛款的造型髮箍.但一點都不會覺得很over(<自己講)

 

話說它可愛的程度讓小店裡好多媽咪客人也都幫自己的小公主買一個

 

媽咪和女兒一起戴喵咪親子髮箍整個很幸福呢^////^~

 

65.JPG

 

67.JPG

 

68.JPG

 

韓國*復古寬版髮帶

 

除了髮箍外.髮帶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不誇張~最近我幾乎天天都搭配髮帶出門

 

身邊好多姊妹朋友們都說超好看.每個人也都被我推坑入手了好幾條了>////<)))太催敗了

 

13.JPG

 

韓國*復古多采幾何圖形寬版髮帶

 

我好愛這條幾何圖驣的髮帶.除了髮帶真的很方便之外.最愛的就是它的配色

 

包括酒紅&寶藍&深寶藍&墨綠色及芥末黃.結合了秋冬元素的色彩

 

一般來說秋天季節的衣服單品顏色都偏深色及暗色

 

因此在髮妝配件上如選擇亮色或幾何圖驣會讓整體穿搭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喔!

 

14.JPG


 

自從入手這幾款復古髮帶後.我真的好常搭配它們

 

因為寬版的鬆緊緞帶戴起來不容易滑脫.而且也比較不會有髮箍夾耳後的問題這樣

 

15.JPG

 

戴起來像這樣喔~是不是很亮^^

 

即使穿著同一件白色上衣.幾何圖驣的髮帶搭配起來就感覺比較亮眼

 

也讓整體穿搭多了一個小小的重點!!(畫螢光筆的意思^////^~哈)

 

25.JPG

 

26.JPG

 

配戴髮帶的時候建議妞妞們可以將側邊瀏海拉一些出來

 

更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是小心機無誤!)

 

27.JPG

 

30.JPG

 

這次去韓國連線工作的時候我也把這條心愛的髮帶帶去搭配)))超愛der^///^

 

如果妞妞們真的不知道怎麼搭配復古款的幾何圖驣髮帶

 

這裡跟大家簡單示範三種搭配方式喔!

 

1.復古款的幾何圖驣髮帶+酒紅色單品

 

妞妞們在秋冬季節衣櫃裡一定都會有酒紅色的單品吧))有吧有啊

 

無論是酒紅色雪紡上衣&洋裝或長洋都可以

 

因為酒紅素面的顏色比較低調沉穩

 

髮帶的搭配上如果選擇多色彩幾何圖驣的髮帶

 

會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也會多了一個小亮點喔!

 

(穿搭照示範)

 

a3.jpg

 

2.復古款的幾何圖驣髮帶+單寧單品

 

3.復古款的幾何圖驣髮帶+條紋單品

 

搭配牛仔洋或條紋上衣則是比較活潑的搭配方式

 

但建議顏色及款式上可以選擇比較簡單色彩或素面款的單品

 

搭配起來才不會覺得過於複雜這樣

 

a4.jpg

 

韓國*素面酒紅縷空寬版髮帶

 

如果不敢嘗試顏色太多或風格比較強烈的復古圖驣

 

推薦妞妞們可以選擇像素面又百搭酒紅色髮帶

 

雖然是酒紅素面款.但設計及材質上還是有一點小巧思喔

 

它的質料是有點編織毛呢感的縷空材質.摸起來質感非常好

 

偷偷跟大家分享~其實韓國有很多髮帶或髮飾的材料都跟衣服洋裝單品是同一塊喔

 

因此髮飾的質感都會非常好.也會有一定的挺度

 

像這款縷空髮帶在韓國有廠商拿來製作復古款的即膝裙.真的超美滴!!!!

 

16.JPG

 

酒紅縷空髮帶戴起來像這樣喔~

 

比起剛剛介紹的多色彩幾何圖驣髮帶.素面款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優雅一點呢^//^

 

31.JPG

 

單一顏色搭配特殊的縷空設計.看似簡單卻不單調

 

36.JPG

 

因為我是天生圓臉形.所以帶髮帶的時候我都會用側邊瀏海稍微修飾輪廓

 

75.jpg

 

34.JPG

 

前幾天北上參加Yahoo風格部落客*英倫風潮流聚時.我也是搭配這條酒紅髮帶喔!

 

因為身上已經有秋冬的英倫格紋元素.所以髮帶我就選擇酒紅素面款

 

7.JPG

 

65.jpg

 

怎麼搭配復古款的幾何圖驣髮帶

 

1.素面酒紅縷空寬版髮帶+優雅雪紡上衣

 

素面髮帶最安全不NG的服裝搭配之一就是優雅款式的雪紡上衣

 

優雅知性的雪紡單品搭配乾淨深酒紅色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氣質

 

非常適合上班族OL妞妞們喔~^^

 

a1.jpg

 

2.素面酒紅縷空寬版髮帶+暖色系的單品(例如:奶茶色/粉色/米色)

 

如果沒有雪紡上衣的女孩.建議可以搭配跟酒紅色一樣屬於暖色調的單品

 

例如(左圖一)杏色或奶茶色V領立體織紋流蘇洋裝.單一色彩搭配深酒紅色

 

(左圖二)或是選擇珊瑚粉(或粉色系)針織上衣.粉嫩顏色也會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右圖一)或是酒紅色蝴蝶結綁帶上衣外加米色學院風針織毛衣外套

 

簡單素色或沒有大片印花的洋裝上衣單品都是很安全的搭配方式喔!

 

其實我真心覺得這素面酒紅縷空寬版髮帶款是最最最百搭的髮帶

 

因此非常推薦第一次嘗試髮帶或優雅穿搭的妞們入手喔!!!)))比讚

 

a2.jpg

 

韓國*民俗風V紋編織髮帶

 

延續春夏季民俗風.今年秋冬服飾依然會看見民俗風單品的影子

 

例如剛剛穿搭的奶茶色V領立體織紋流蘇洋裝.上面的流蘇也是民俗風的其中一個元素

 

除此之外.今年韓國連包包背帶也都開始運用民俗風的編織設計

 

民俗風單品的特色之一就是色彩較為鮮豔

 

這款V紋編織髮帶就有濃濃民俗風的味道.運用多色彩搭配更凸顯髮帶的重點性

 

73.jpg

 

淺色系粉橘相間款戴起來比較溫柔夢幻

 

37.JPG

 

38.JPG

 

雖說是民俗風單品.但其實不見得一定只能搭配流蘇或民俗風的服裝

 

選擇其中一個粉色系作為主軸.搭配粉色鑲邊的甜美優雅洋裝也很適合喔!

 

a5.jpg

 

a6.jpg

 

這次在韓國連線拍穿搭時.我意外發現V紋編織髮帶非常適合搭配休閒一點的服裝單品

 

例如大蝴蝶結鑲邊魚尾綿質洋裝俐落V領單寧口袋長洋

 

看起來是不是更加活潑有活力了呢~^///^(哈!又想裝年輕)

 

a7.jpg

 

另一紫色桃紅黃色相間的這款戴起來就活潑亮眼許多

 

40.JPG

 

其實只要搭配簡單乾淨的白色上衣單品.V紋鮮豔色彩髮帶立刻成為穿搭重點!

 

76.jpg

 

42.JPG

 

呼...這篇一口氣分享八款復古髮箍&髮帶單品.不知道妞妞們看個過癮嗎?

 

其實不論是髮箍或髮帶.在整理穿搭上扮演著畫龍點睛的角色

 

而且...戴起來臉看起來真的會比較小喔>////<))因為我都會利用側邊瀏海來修飾臉型哩

 

85.jpg

 

大家最喜歡哪一條款呢~我都愛我都愛...)))果然失心瘋無誤

 

然後然後~今天分享的所有髮帶&髮箍及穿搭單品在貝寶的小店裡都有喔

 

全部都是這個月熱驣驣的韓國空運直送的連線新品))))是不是很high!!!!^///^

 

想詢問穿搭單品的妞兒歡迎留言問我.或是私訊到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也可以

 

妞妞們不要害羞喔~啾啾啾啾)))^///^

 

87.jpg

 

延伸閱讀

 

【活動/穿搭分享】Yahoo奇摩風格部落客*英倫風潮流聚 ♡ SCOTTISH HOUSE & O.P.I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2016里約奧運時尚應援】用奧運黃藍綠妝容&創意穿搭 ♡ 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穿搭/包包】輕熟女就該擁有一咖寫著自己名字的知性包款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春神來了誰知道♬讓女孩們心花開的雪紡洋裝(四色) ♡ I Meow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甜美微露肩的蕾絲小性感 ♡ I Meow 蜜糖小首爾

 

【穿搭/春夏】紗裙到底怎麼搭?18種LOOK紗裙穿搭全攻略

 

【穿搭/春夏】真的無法不愛它!!! ♡ 2016春夏必敗薰衣草紫風衣外套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28920.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190.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