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轉眼間又到了換季時節.妞妞們的保養品是不是也開始跟著換季了呢?

 

雖然台灣的氣候相較溫暖.但早晚微涼的空氣濕度變化

 

再加上現在空氣汙染PM2.5的問題日益嚴重

 

肌膚很容易就會引起過敏.粗糙或搔癢等問題>"<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是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因為我是屬於乾性膚質.每年只要到了季節變換時就覺得臉部變得比平常更乾燥缺水

 

尤其洗完臉後也會因為乾燥而引起泛紅不適感

 

這就是肌膚正在提醒我們要更加注意肌膚滋潤保養了喔!

 

6.JPG

 

次非常榮幸接到施巴的邀請.跟注重保養的妞妞們分享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提到pH5.5.我們好像常常聽到.但卻不了解這個數值對於肌膚的影響及重要性

 

根據新光醫院醫學美容中心主任唐豪悅醫師表示:

 

臉部肌底要健康. 酸鹼平衡 是關鍵.當酸鹼值失衡.容易處於低防護狀態

 

尤其臉部卸妝清潔後.肌膚的酸鹼值並不會馬上恢復平衡

 

但如使用微酸性5.5的保養品.不但能讓肌膚維持酸鹼平衡.油水均衡

 

更可以使皮脂膜維持在pH4.5-6之間

 

藉以平衡肌膚的生態環境.維持健康狀態避免敏感脆弱

 

皮脂膜健康便可以鞏固肌膚屏障功能.保護水份不流失.更能避免肌膚受到外界刺激喔!

 

1.JPG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50ml.

 

2.JPG

 

相信大家對於施巴這個品牌應該不陌生.他的原產地來自於德國

 

我以前用過她們家的身體乳液.真的超好用又滋潤.到現在還是我的愛用品牌之一))愛心眼

 

而這次分享的是針對臉部肌膚保養的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409138號)

 

3.JPG

 

打開瓶蓋有全新品的防菌封膜.讓人感覺非常安心^^

 

4.JPG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有如果凍般質地的透明凝露

 

比較特別的是裡面還有一小點一小點的綠色小珠珠.它就是創新綠色保濕微珠Sebaspheres喔!

 

綠色保濕微珠不是一般市售洗面乳中所含的微粒子喔

 

水合凝露中的保濕微珠是微囊技術的有機潤膚劑(包覆乳木果油成分)

 

不僅可讓肌膚吸收.還可提升保濕抗老力.並幫助抵抗紫外線傷害

 

所以妞妞們可以安心使用喔^//^~

 

5.JPG

 

另外.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是以pH5.5微酸性配方.不含酒精.MI.MCI防腐劑...等

 

溫和不刺激的成分通過歐盟規範(德國製造)

 

就連敏感性肌膚及醫美果酸煥膚術後都可以放心使用

 

天啊這也太棒了吧!!!!))))鼓掌!!!!!^///^

 

9.JPG

 

其中的醫美級玻尿酸可提供肌膚更高的補水及強大的滲透保濕力

 

也更適合在季節轉換時的乾燥敏感肌膚使用喔!

 

二話不說立馬幫妞妞們體驗試用^^

 

10.JPG

 

 

嬌顏活性水合凝露在早晚的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

 

白天在擦完化妝水後塗抹適量凝露.來加強底妝前的全臉肌膚保濕

 

夜間肌膚保養也很重要喔!

 

尤其在頂了一整天的彩妝後.肌膚變得更加乾燥敏感

 

在清潔卸妝並上完化妝水會.將嬌顏水合凝露當成是保濕精華使用喔!

 

使用的量可依每個人膚質不同.因為我是乾性膚質.所以使用的量會多一點

 

11.JPG

 

像果凍般的凝露質地擦在臉上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聞起來完全沒有人工香精的刺鼻味道

 

最棒的是延展性的表現非常好.輕輕一抹就可以均抹開來

 

裡面的創新綠色保濕微珠.在塗抹時也不會覺得卡卡的喔

 

12.JPG

 

13.JPG

 

頸部肌膚的保養常常很容易被忽略

 

肌膚保養其實也跟彩妝一樣.不只全臉肌膚.脖子也都要照顧到喔!

 

14.JPG

 

均勻塗抹後建議妞妞們可以用指腹幫全臉肌膚輕撫拉提按摩

 

由內而外的手勢先從臉頰開始按摩

 

18.JPG

 

臉頰輪廓範圍也可以加強按摩.以由下而上的方式輕撫拉提

 

其實我最享受的就是這個步驟.一邊按摩保養肌膚.一邊放鬆心情

 

讓工作累了一整天的自己好好休息享受一下.女孩兒們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19.JPG

 

按摩完可以利用手心的溫度輕撫熱敷來幫助保養品吸收

 

20.JPG

 

21.JPG

 

除了日常保養外.嬌顏活性水合凝露還可以當晚安凍膜使用喔!!!)))超讚的

 

使用方式一樣很簡單.只是凝露的用量會比日常保養多一些

 

23.JPG

 

在全臉肌膚上厚厚敷一層凝露.幫肌膚做更深層且充分的補水滋潤

 

這樣的保養方式可以完全取代敷一般棉紙面膜的步驟

 

而且像果凍一樣的濃稠質地完全不必擔心會滴下來

 

就算一邊打電腦一邊看電視一邊追劇都可以行動自如啦~哈哈哈超方便!!
 

24.JPG

 

凝露的清爽質地敷在臉上完全不會覺得油膩或厚重

 

我反而好享受這種冰冰涼涼的感覺喔^///^)))喜歡喜歡~

 

喔對了.在這裡要特別跟妞妞們提一下(很重要!!!)

 

第一次敷水合凝露時可能會覺得肌膚有微微的刺感.那是正常的喔!

 

原因就在於肌膚的含水量比較不足夠

 

當補充高效保濕產品時.肌膚細胞一時間吸收大量水分所產生的微刺感受

 

只要經常幫肌膚補充高效保濕保養品.肌膚含水量正常後.微刺感就會消失了喔!!!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真的有微微刺刺的感覺.老實說我有嚇一跳(想說不會過敏吧?!)

 

結果接著擦幾天後微刺感就緩和許多了喔~~~所以妞妞們可以安心使用哩!!

 

25.JPG

 

眼睛四周的肌膚也一樣可以薄薄塗抹喔

 

讓滋潤飽水的凝露幫助眼周肌膚補水淡化小細紋

 

一邊敷水合凝露.一邊也可以閉著眼睛休息一下.享受夜間保養幸福時刻^///^

 

27.JPG

 

大約5分鐘左右肌膚的保水度就很有感.全臉肌膚變得好透亮啊!!!!))))

 

26.JPG

 

睡前厚敷不需要沖洗喔.只要用指腹及手心輕撫按摩至凝露吸收就可以了

 

如果覺得臉上的凝露有點多.可以塗抹一些在手臂肌膚上喔~

 

((((哈哈好像有點太高級了.......^/////^))))

 

28.JPG

 

噹啷~是不是有保養有差!!!

 

就連我這乾巴巴的臉部肌膚也立刻得到舒緩

 

29.JPG

 

乾性膚質最怕的就是小細紋和暗沉問題

 

但只要肌膚得到足夠的滋潤補水.就可以擺脫蠟黃乾燥肌囉~YAYAYA!!!

 

15.JPG

 

17.JPG

 

肌膚飽水的透亮看得見.就算是素顏也不怕特寫近拍喔~^///^

 

16.JPG

 

用過那麼多凝露品牌.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的滋潤度可以說是算是數一數二

 

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吧.這瓶已經變成我化妝台上的保濕必備品囉!!!))大推~

 

31.JPG

 

30.JPG

 

看完貝寶的分享妞妞們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更多詳細介紹可以到施巴官方網站或是到施巴官方購物網也都可以入手喔

 

或是到施巴全省百貨專櫃&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

 

A+1&四季&86小鋪或小三美日...等連鎖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喲!!!

 

偷偷跟大家報好康~現在剛好正值週年慶期間.在各大通路都有祭出好康折扣優惠

 

現在不搶更待何時啊~~~))))說完我也準備手刀來去掃貨了!!!^////^

 

7.JPG

 

妞妞們還猶豫什麼?

 

趁換季趕快幫敏感的肌膚平衡酸鹼值+滋潤保養吧GOGOGO!!!)))^///^

 

8.JPG

 

延伸閱讀

 

【穿搭/內衣】跟副乳&肉肉手臂&虎背徹底分手吧!!! ♡ 女孩深V心機內在美_黛莉貝爾

 

【保養/臉部】滿足亞洲女性肌膚需求的頂級保養品牌 ♡ 牛爾老師親手打造_京城之霜

 

【美妝保養】打造服貼妝容,底妝前的保養才是關鍵! ♡ BEVY C.全新升級妝前保濕系列&粉底精華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一瓶多用超級威!!! ♡ DIY眼膜&面膜.小資女省錢保養就靠它~肌研極潤系列(使用心得&小評比)

 

【2016Yahoo百萬美妝賞】LANEIGE蘭芝 ♡ 讓我擁有宋慧喬的白皙水潤肌&迷人放電雙唇(使用心得&小評比)

 

【保養/臉部】赤焰焰的太陽也不怕!夏日肌膚淨白保養就靠它 ♡ CAST'EE美白淡斑精華

 

【保養/臉部】《太陽的後裔》夯翻天!!!宋慧喬代言必買 ♡ LANEIGE蘭芝_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活動】寵愛之名首創副牌♡寵愛女孩礦物面膜上市記者會

 

【醫美】真的只要一點點!!! ♡ 讓精緻V-Line小臉更加分的秘密武器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瘦身】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24631.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23089.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