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啦我承認我是氣澱粉霜控~~~))))^///^

 

我真的不得不說.氣墊粉霜應該是本世紀美妝品界最偉大的發明啊啊啊!!!!

 

自從氣墊粉霜推出後.這已經不知道是我入手的第幾百個氣墊粉霜了(有點瘋狂我知道)

 

不管什麼品牌我都好想擁有好想試試看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跑韓國工作.只要韓國美妝品牌一推出氣墊粉霜新品

 

我絕對二話不說敗一個回家用用看

 

這次非常榮幸能夠接到台灣專業美妝品牌UNT的邀請

 

體驗試用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老實說~貝寶在收到商品前就無比的興奮和期待

 

因為UNT的這款氣墊粉霜可是號稱有PS等級的美肌效果

 

聽起來就好厲害啊啊啊))))立馬被洗腦催敗

 

好囉好囉~廢話不多說立馬來試用看看吧!!!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10g/0.3oz.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13.JPG


 

UNT雖然是台灣美妝品牌.但這款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

 

並由韓國製造Made in Korea.主打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

 

只要輕輕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

 

即使是美妝新手妞妞們輕輕鬆鬆也可以打造擁有勻亮PS無瑕肌

 

15.JPG

 

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有兩個色號

 

有偏健康膚色#C10號的自然肌.而我選用的是色號#C05的白皙肌

 

14.JPG

 

黑色系搭配銀色鑲邊的圓形氣墊粉霜盒看起來好時尚

 

12.JPG

 

餅盒厚度大小也剛剛好非常好攜帶

 

即使外出放在隨身化妝包裡也不會覺得太厚重

 

16.JPG

 

17.JPG

 

隨盒附上一個氣墊粉霜的專用氣孔海綿蕊粉撲還有小鏡子

 

一體化的包裝設計非常貼心又方便

 

18.JPG

 

輕輕按壓.粉霜的質地非常細緻

 

2.JPG

 

3.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於白天的底妝使用

 

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喔.一次輕輕沾取適量就可以

 

4.JPG

 

專用的高密度專用粉撲摸起來非常柔軟有彈力

 

在臉上重複輕拍塗抹也不會感覺粗粗的喔

 

使用方式很簡單.用專用粉撲沾取適量粉霜

 

以輕拍按壓的方式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

 

5.JPG

 

氣墊粉霜的粉質非常細緻水感.而且一點也不覺得不油膩厚重

 

延展度也還不錯.輕輕重複輕點按壓就很均勻服貼

 

6.JPG

 

如果不習慣另用再用遮瑕筆的妞兒建議可以跟貝寶一樣

 

通常我會在臉上小斑點的部分再重複多次輕壓粉霜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遮瑕度的表現也很不賴

 

即使多輕拍幾次.也不會覺得粉質厚重

 

7.JPG

 

頸部肌膚也要記得上粉霜喔!才不會造成臉頰和脖子有明顯色差

 

8.JPG

 

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內含有珍貴保養成份

 

在上底妝的同時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打造自然光感

 

即使只有上薄薄一層底妝.自拍也有裸妝的美肌效果

 

11.JPG

 

還記得一開始貝寶提到的氣墊粉霜應該是本世紀美妝品界最偉大的發明嗎?

 

因為它真的非常容易上手.即使是剛開始學化妝的新手妞妞們也可以輕鬆完成底妝

 

而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的粉質輕透.質地輕爽

 

即使是夏日妝容也不覺得黏膩厚重

 

9.JPG

 

一整天下來底妝妝容也沒有脫妝出油.持久度的表現讓我驚艷

 

不虧是號稱ALL-IN-ONE保養等級的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

 

也分享給妞妞們喔^^

 

想了解更多UNT的產品資訊可以去官網逛逛喔!!!http://w.unt.tw/5HU

 

1.JPG

 

延伸閱讀

 

【保養/臉部】夏日肌膚清爽透亮的心頭好 ♡ DEPAS極緻透亮美白精華液

 

【保養/臉部】愛上自己的水嫩肌♡DEPAS保濕霜

 

【保養/臉部】告別眼周小細紋♡DEPAS全效修護眼霜

 

[美妝]女孩們最愛~DEPAS無油輕感卸妝露

 

【保養/臉部】全天候的肌膚水嫩保護膜♡ERNO LASZLO白玉無瑕肌透光白乳霜

 

【醫美】賜我逆天的回春V臉吧!!!♡人生第一次美國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醫美】真的有差!給我嬰兒般的咕溜滑嫩肌♥醫妍美學*粉餅光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我的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保養/臉部】連奧黛麗赫本也愛用的品牌@ERNO LASZLO能量賦活記憶彈力凍膜

 

【保養/身體】寵愛自己從滋潤身體肌膚開始♥CAST'EE全效保濕美體乳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對於文章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哩

 

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找我聊天玩耍^///^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按讚+推推.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17568.png

 

貝寶的Instagram(點我)

 

貝寶的服飾小店(點我)

 

13885.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