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又到了推薦美妝小物的時間

 

妞妞們有注意到今天的美妝小物名稱很可愛嗎^^

 

嘟嘟霜和CC膏這個名字是不是很特別.連貝寶都是第一次聽到哩~

 

 

 

3.JPG

 

話說秋冬季節已經悄悄來到.櫃子裡的保養品也該跟著換季了

 

但無論什麼季節.肌膚補水還是最重要的工作

 

尤其現在很多妞兒長時間都待在冷氣房裡工作.很容易造成肌膚乾燥缺水的問題

 

所以補水補水補水真的好重要啊!!!!))))

 

 

1.JPG

 

這次很榮幸接到PSK的邀請試用體驗保濕嘟嘟霜及CC膏

 

這兩項產品可都是獲得FG試用大隊評鑑為特優等級的呢!!!

 

還我還沒有開始試用就覺得好期待喔~~~^///^

 

PSK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北市衛粧廣字10404502)   

 

8.JPG

 

噹啷~這就是嘟嘟霜本人^///^((閃亮亮~~~

 

其實它的本名是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

 

因為號稱擦在臉上會有飽水的ㄉㄨㄞㄉㄨㄞ效果.所以就取諧音為嘟嘟霜

 

是說...到底會有多ㄉㄨㄞㄉㄨㄞ咧...等等馬上來試試^^

 

7.JPG 

 

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保濕嘟嘟霜的深藍色圓罐看起來很有質感

 

隨盒內附有一隻小挖勺

 

雖然貝寶平常都是直接用手挖.但是後來發現這個小挖勺其實還蠻好用的

 

就是外出旅行的時候可以拿來分裝乳霜...等等質地的保養品

 

所以現在都會把小挖勺好好收著.改天一定用的到^///^"

 

先挖一小勺深海源萃水潤舒芙霜在手背上試一下質地

 

嘟嘟霜的顏色是白色乳霜狀.但不是很濃稠黏膩的那種喔

 

聞起來沒有刺鼻的人工香精的味道.而且也不含色素及酒精

 

18.JPG

 

嘟嘟霜在日間和夜間肌膚保養都可以使用.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用量的話因為貝寶的肌膚比較乾燥.所以通常我都很豪邁地挖一大勺再平均點於臉部

 

30.JPG 

 

均勻用指腹塗抹.它的質地其實是非常輕透的喔

 

這樣的霜狀質地就算是混和性肌膚或油性肌的妞兒們擦起來都不會覺得負擔

 

另外.延展性的表現也非常好.不黏膩也不會過於濃稠.很容易就可以塗抹開來

 

29.JPG 

 

頸部肌膚也不要忘了保養.畢竟貝寶也不是少女了....一定要勤勞一點才行>"<

 

31.JPG 

 

一邊塗抹一邊就要搭配貝寶的招牌按摩手勢

 

雖然這個肌膚按摩在幾乎每一篇保養文都會出現.但真的好重要

 

因為貝寶每天真的都會非常勤勞地幫自己的臉部肌膚按摩喔!!!

 

32.JPG 

 

33.JPG

 

最後再用自己手心的溫度輕輕熱撫全臉肌膚幫助保養品吸收就可以囉~

 

其實不一定要花貴鬆鬆的錢購買保養儀器.

 

多幾個簡單的小步驟.就可以在平常照顧好自己的肌膚^^

 

34.JPG 

 

我不的不說.擦完嘟嘟霜之後的肌膚真的感覺就像喝飽水一樣非常水潤

 

原本乾燥緊繃的感覺立即得到舒緩.不止水潤.修護及養肌一次到位

 

尤其更適合一整天都在冷氣房工作或經常熬夜(不就是說我自己嗎>"<)的女孩們

 

其實貝寶這幾天都有持續在使用嘟嘟霜.我發現嘟嘟霜最適合在敷完面膜後使用

 

因為它可以再次幫肌膚提高肌膚保水度並鎖住水分.更能夠 有效修護乾燥脆弱肌

 

嘟嘟霜真的有讓我驚豔到~不窺視PSK的經典保養品及深海美肌專家

 

35.JPG

 

珍珠CC膏(北市衛粧廣字104070296)

 

9.JPG 

 

PSK除了有超補水的嘟嘟霜之外.還有珍珠CC膏喔~

 

CC膏這個名稱對我來說也好新鮮.我有聽過BB霜.CC霜.EE霜.但第一次聽到CC膏

 

到底 珍珠CC膏是什麼呢.趕快來幫大家試用一下吧^^

 

10.JPG 

 

11.JPG 

 

PSK 珍珠CC膏包裝超特別.它是用一個圓形的白色雕花塑膠雕花盒裝

 

13.JPG 

 

乍看之下好像小粉餅之類的好可愛.很適合放在隨身化妝包裡

 

19.JPG 

 

26.JPG 

 

珍珠CC膏盒中還會另外附上一個專用的氣墊粉撲.就跟一般的氣墊粉霜的粉撲是一樣的

 

這種粉撲是貝寶的最愛.自從用過氣墊粉霜之後就發現氣墊粉撲真的超好用

 

因為它比較不容易吸水.有低吸濕性的特色.跟常見的海綿粉撲有很大的不同

 

在沾取粉霜時不會將水分搶走.所以將粉霜塗抹在肌膚上時也不會覺得太乾燥

 

氣墊粉撲這發明真的好神奇哩~~~(((大拇哥

 

15.JPG 

 

藍色這一面就是用來沾取粉霜的喔

 

16.JPG 

 

噹啷!!!原來珍珠CC膏長這樣~~~看起來好像馬卡龍又好像奶油喔)))))

 

20.JPG 

 

這根本是butter啊啊啊啊啊~~~~~))))又想到吃的>"<

 

25.JPG 

 

先沾一點試一下質地

 

珍珠CC膏的觸感其實有點像是粉條(不是吃的啦)那樣.有點偏較濃稠的霜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36.JPG 

 

輕輕在手背上塗抹開.延展性還不錯.以膏狀質地算是好推開的喔

 

珍珠CC膏在校正膚色的表現也蠻不賴的

 

原本偏黃的肌膚只需要薄薄一層CC膏就能明顯看出偏白晰色的效果

 

37.JPG 

 

塗抹在臉部肌膚時就需要用到超好用的氣墊粉撲囉~ 

 

38.JPG 

 

第一次沾取的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先輕輕抹一層就可以了

 

39.JPG 

 

通常粉底貝寶都會先從雙頰開始往外推開

 

其實用法就跟氣墊粉霜有點類似.用輕壓輕拍的方式

 

40.JPG 

 

多按壓輕拍幾次.粉質就會越薄透.服貼度也會更好喔

 

雖然它是膏狀質地.但其實粉質不算太油膩厚重

 

貝寶個人覺得珍珠CC霜非常適合油性或混和性膚質妞妞兒使用

 


 

42.JPG 

 

薄薄在全臉上完一層CC膏後

 

建議可以用指腹沾取少量粉膏點在臉頰上的小斑點處來增加遮瑕效果

 

這樣連遮瑕膏都可以省起來囉~^^

 

43.JPG 

 

擦完CC膏之後.原本稍微黯沉的膚色明顯變亮了許多.也不會感覺太過厚重黏膩

 

最後再輕輕上一層蜜粉餅就算是完成底妝了

 

我說珍珠CC膏其實還蠻適合喜愛淡妝感的女孩兒或是懶人妞妞們哩>///<

 

因為只要一個步驟就可以快速搞定底妝~整個很方便這樣

 

44.JPG

 

好囉~這就是貝寶今天跟大家分享的PSK深海美肌專家_保濕嘟嘟霜X淨白珍珠CC膏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PSK官網(點我) 瞧瞧

 

或是到 PSK粉絲團 也可以follow更多活動訊息喔^^

 

 

3.JPG 

 

現在官網還有推出好康優惠活動.妞妞們可別錯過嚕~!!!

 

購買PSK珍珠CC膏送人氣狂銷的保養品乙只http://goo.gl/iWAjNs

 

4.JPG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也歡迎大家到貝寶的粉絲團 找我聊天玩耍喲^^

 

對於文章以任何問題也都歡迎留言問我喔不要害羞

 

看完文章也別忘了幫貝寶 按[讚]+[推推] .有妳們的鼓勵是貝寶發文的最大動力

 

謝謝大家~~~打完收工...((鞠躬^////^

 

延伸閱讀

 

【活動】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雙娜與貝寶的美妝異想世界(試妝篇)

 

【活動】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雙娜與貝寶的美妝異想世界(活動篇)

 

░[保養]我的肌膚保養新寵兒~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

 

【保養/身體】黑底變白皙~我的美白生活小撇步

 

【保養/減重】醜小鴨變天鵝@我的血淚成長史

 

【保養/減重】10年前後差很多.我的瘦腰減重不是夢

 

░[保養]誰沒有過去~女大18變░

 

░[保養]從頭到腳~32件開架好用保養品分享░

 

░[美妝]10款私房彩妝用品分享☆░

 

 

貝寶的個人Facebook(點我)

 

貝寶的粉絲團(點我)

 

12943.png

 

貝寶的衣櫥小店粉絲團(點我)

 

 

12470.png 

arrow
arrow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