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JPG

又到了貝寶難得放假的日子

當然要把握時間偷閒+小小享受一下囉~(((羞^///^

自從開了小店之後就好久沒時間"整理"自己的腳丫丫了~哈哈哈哈)))

今天利用休假時間就立馬跟Honshiows Spa紅繡鞋*Jolie Nail蘿茘預約

準備來保養一下自己的腳丫丫囉(((YA開心~

1.JPG

話說貝寶人生中第一次做光療就是在她們家呢

後來情不自禁整個就愛上了

之前有發文分享過貝寶的指甲光療文章

妞妞們可以去爬文一下哩^^

░[指彩/光療]Jolie Nail蘿茘~女孩兒指尖的小確幸(上)░

 

░[指彩]Jolie Nail蘿荔~女孩兒指尖的小確幸(下)░

2.JPG

Honshiows Spa紅繡鞋*Jolie Nail蘿茘在高雄有2家店

因為貝寶的小店也在市中心.所以習慣就近去前金區的這間分店

很好找喔~就在大立百貨對面巷子裡的這一間

其實前陣子貝寶就想衝來好好"整理"(好啦是保養啦^^")我的腳丫丫了

但因為她們家整修重新裝潢.最近終於開始營業就立馬手刀衝來了!!!

 

雖然是中午營業時間.但生意超好的哩

一進門就看到美甲光療區有二位妞兒在等待

呼~我看我還是改天再來預約做指甲光療好了^////^

(((其實本來想說乾脆一起弄好了^^"

3.JPG

店內土耳其藍的色調好美

一邊還有展示好多指甲光療的產品

4.JPG

瓶瓶罐罐真的好多

我真的不得不說女生們實在太辛苦了.為了追求美.真的要花好多心思啊....

(((內心OS:明明就是自己愛漂亮...>////<

5.JPG 

6.JPG

等待的沙發邊也有日本和歐美的時尚雜誌

放在堆疊中的木箱裡好有FU喔

7.JPG 

還有很有味道的橘色斗櫃

整間店重新整理裝潢後的氛圍好棒.超愛的^^~

9.JPG

斗櫃上放有好幾本指甲彩繪光療的sample

每一種都好美喔~~~~(((心花開

10.jpg 

偷偷跟妞兒們說喔~她們家店長小丸手繪超強大!!!!!

貝寶常常都有follow她們的粉絲團

每一種卡通人物都是純-手-繪.不是貼圖的喔

像照片中的這些圖案是不是好傳神

所以貝寶大大推薦喜歡卡通系列光療的妞兒可以來Jolie Nail蘿茘

絕對可以滿足妳的少女心啦~^////^

11.jpg

 

 

 

稍作等待之後.馬上就要進入貝寶今天的足部保養小確幸

超期待的啦~~~~(((轉圈

來到店內的三樓空間就是專屬於足部保養的空間

為了讓妞兒們擁有更私密及安靜的享受

這裡讓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小小保養空間

老實說貝寶剛來到這裡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因為....這也太高級了吧>//////<

17.JPG

超豪華的大沙發.還有專屬於自己私密的小空間

18.JPG 

我說這跟一般去做腳底按摩

與一群叔叔伯伯阿姨弟弟妹妹坐在大客廳裡的景象也差太多了吧@///@

這裡簡直就是貴婦般的享受啊啊啊啊啊~~~~(((我是在作夢嗎>////<

這...這一切實在讓我太害羞了啦......(((掩面+臉紅

14.JPG

一邊聽著優雅由療癒的輕音樂.一邊還有小點心和茶飲

15.JPG

還有貼心的籃子可以收放包包.連小細節都照顧到

如果這不是貴婦般的小確幸.那什麼才是貴婦般的小確幸...

((((哈哈哈哈~又再胡亂扯了...>///<

19.JPG 

小桌上的這一盤就是今天足部保養專屬的"傢私"

看這擺盤是不是好像在峇厘島的SPA一樣.一整個好專業啊~!!!(大拇哥)

16.JPG 

這次貝寶來還特別加入她們家的專屬VIP會員

 Jolie Nail蘿茘現在推出限量的VIP會員的美麗儲值金活動

只要加值到限定金額.就可以擁有專屬個人修護組

51.JPG

裡面都是專屬於私人的手足保養用品

53.JPG 

使用起來也更安全衛生喔^^

52.JPG

呼~~~準備要開始今天如小貴婦般的足部保養小確幸囉!!!((期待~

20.JPG

 

首先第一個步驟是精油舒醒聞香

 

挑選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五行精油味道

今天幫貝寶做保養的是Jolie Nail蘿茘家的美麗副店長Joanna

我超愛她的啦!!!!♡♡♡♡♡

她講話都輕聲細語之外.動作也很溫柔喔~

最重要的是........她會在保養過程中很安靜又仔細地進行每一個步驟

不會一直找妳聊天講話

可以讓妳完完全全的放鬆心情.不會尷尬.不需要找話題

就是單單純純的休息.安靜地享受保養就可以了.是不是很棒!!!!!!

這也是因為我這麼喜歡Joanna的原因.安靜又溫柔的個性讓我好安心^////^♡

21.JPG

這個步驟很有趣喔.透過"喜歡"及"不喜歡"的精油味道

可以簡單判別出自己缺乏什麼喔~

例如貝寶就是消化系統比較不好(難怪我常常胃痛@@)

還蠻準的呢~好像在玩心理測驗一樣(笑~)

藉由精油舒醒聞香的步驟可以讓自己放鬆心情

22.JPG

23.JPG

接下來就是足部消毒

24.JPG

為什麼貝寶文章一開始不斷強調"整理"腳丫丫呢

哈.....說起來真的很害羞

因為貝寶全身上下最最最不重視的就是自己的腳丫丫+腳指甲了

老實說我對自己的腳趾頭非常自卑.因為短短的.指甲又很小片

而且腳版寬寬的.就是名副其實的"鴨子腳"

為了掩飾自己的醜腳丫.我幾乎都是穿娃娃鞋把自己的腳包起來@@"

前陣子為了小店的新品涼鞋只好露出腳趾頭拍照.果然被姊妹們笑了一翻

說我的腳趾甲也太醜了吧..........嗚嗚嗚嗚~~~~好自卑啊>"<(((掩面逃走

但我總不能一輩子就放棄治療(?).喔不是啦~放棄保養腳丫丫吧

雖然醜醜短短的.但還好溫柔的美麗副店長Joanna都沒有笑我>////<((呼好險...

而且還非常仔細又小心翼翼的修剪趾緣邊的老舊死皮

25.JPG

還有刷刷刷~刷去腳底的硬皮

28.JPG

一邊保養腳丫丫.一邊就可以開始選擇等等的腳指甲光療的顏色

26.JPG

如同貝寶剛剛說的.我的腳趾甲真的非常短短醜醜又小片

所以就選了最安全又不會失敗的裸色系#108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優雅卻不會太粉太OVER這樣.就是淡淡的~

27.JPG

不一會兒功夫居然就出那麼多腳皮+老舊角質?!!!!!

雖然貝寶不常穿高跟鞋.但因為不常保養自己的腳丫.果然腳底的死皮長得很囂張

建議妞妞們在家也可以定期小小磨一下自己的腳皮

磨完再擦上磨磨的乳液.這樣可以避免自己的腳後跟乾燥龜裂哩~

29.JPG 

去除老舊腳皮之後.整個腳丫丫就恢復滑嫩嫩又咕溜了優^//^

30.JPG

緊接著就是小腿範圍的去角質

31.JPG 

32.JPG

然後用美白礦泥濕敷

33.JPG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濕敷約15分鐘

34.JPG

等待的時間就會開始做腳指甲光療

35.JPG

除了足部保養之外.也會有簡單的肩頸精油暖膚按摩

36.JPG

這是針對頸部淋巴及耳邊穴道的舒緩按摩

Jonna說如果想要瘦小臉的話也可以多按摩這個範圍喔

((((內心OS:那...可以幫我按半小時嗎...........哈哈哈哈~超想要瘦小臉的我>//<

37.JPG 

約15分鐘後就可以卸除剛剛濕敷的美白礦泥

38.JPG

噹啷~~~~~OMG.....小腿變得好咕溜咕溜好滑嫩

而且這根本就變白了一個色號吧?!!!!

39.JPG

Jonna說我的小腿和大腿整個變成了2個顏色((((哈哈哈哈

趕快用被被蓋起來.只要露出剛完成了白皙皙又咕溜小腿就好了

40.JPG

緊接著再用芳香精油舒緩按摩.超舒服的啦~~~

妞妞們在家也可以多幫自己的小腿按摩

工作站了一整天.按摩不但可以舒緩痠痛.也可以消水腫

41.JPG

最後的步驟就是玫瑰保濕蜜蠟

這台小小的機器裡面裝的就是穿說中的蜜蠟

腳輕輕放進去剛好淹過腳背就可以了

這也是貝寶第一次體驗"熱蜜蠟"

腳丫剛放進去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但是腳一抬起來三秒鐘後就馬上會有"熱+一點點燙"的FU.感覺還蠻妙的~

42.JPG

再用保鮮膜包起來濕敷約5分鐘就可以賣了(?)(((噗~不是啦~

43.JPG

玫瑰蜜蠟的作用就是幫腳底肌膚更深層的保濕

44.JPG 

最後擦上保濕乳液+護甲油就大功告成囉

整個足部保養大約1.5個小時左右

45.JPG

凹嗚~~~這是我的腿嗎?????看起來是不是白嫩嫩又咕溜啊

看了我真的要跟自己的腳丫丫say sorry了

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常常來Jolie Nail蘿茘保養妳們的>//<

46.JPG 

呼~這是貝寶第一次享受的這麼棒的足部保養

舒適又安靜的私人空間讓我好放鬆好安心

Jolie Nail蘿茘已經變成我的手足保養秘密基地

好愛這裡啊~~~~^__^

47.JPG

女孩兒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忙碌的工作之餘.也可以約姊妹們一起到秘密基地約會+小小享受一下喔

49.JPG  

九月份還有推出新客限定的足部舒活美白養護活動喔

只要打卡就送單色光療喔~是的妳沒看錯.打卡光療就免費啦!!!(((灑花~

妞妞們趕快手牽手.一起幫自己的腳丫丫保養整理一下吧^////^(((招手~

10572764_942193029128015_1649002096_n.jpg  

店家資訊

紅繡鞋美容會館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99巷3號
預約專線:07-322-5342

蘿茘美容美甲時尚概念店>>>就是貝寶分享的這一間^^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8號
預約專線:07-215-0202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AM10:00 ─ PM20:00
週日 AM10:00 ─ PM18:00

小禮物

妞妞們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又到的小禮物時間.只要留言+按讚+推推

就有機會得到貝寶準備的神秘小禮物喔!!!

趕快留言給貝寶吧^__^~

歡迎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

愛妳們~~~啾咪啾咪!!!

[延伸閱讀]

░[指彩/光療]Jolie Nail蘿茘~女孩兒指尖的小確幸(上)░

░[指彩]Jolie Nail蘿荔~女孩兒指尖的小確幸(下)░

░[醫美]小臉人生~永無止境追求的小V臉線條░(贈)

░[美妝]Mii蜜雪小姐~卸除防曬就醬簡單!!!░(贈)

░[美食/高雄]美食新發現~啤酒肚酒館餐廳 Beerbelly░(贈)

░[髮妝]尤卡Hair Salon~揮別黃毛丫頭.重現飽和橘紅渲染髮░(贈)

░[妝髮]尤卡Space~給我健康光澤感的專業級護髮░(贈)

░[保養]CAST'EE~夏日冰涼防曬新寵兒░(贈)

░[保養]寵愛之名~我的肌膚飽水秘密武器░(贈)

░[穿搭/春]修飾又優雅的魚尾裙洋裝░(贈)

░[美食/高雄]美式餐廳Ten Fingers~激推!!!超厚多汁的牛肉漢堡░(贈)

░[保養]CASTEE杏仁酸煥膚美容液~清爽溫和不刺激好用分享░(贈)

░[保養]誰沒有過去~我的血淚成長史░

░[穿搭/春]格子女孩的早春洋裝物語░(贈)

░[穿搭/春]早春也要美美的~無法抗拒的優雅系拼接上衣░(贈)

[貝寶的個人Facebook]

[貝寶的粉絲團]

6273.png

, , , , ,
創作者介紹

♡貝寶的妝點日誌♡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dfg2532
  • 13贊2推
    被人家弄腳超級舒服><
  • Angelina H.
  • 推4
    貝寶腿好白(流口水)
    是說我也還沒做過腳的部分
    好想給人家做做看但又怕癢XD
  • dannisamy
  • 14推3推~貝寶真的很美耶
  • 魚魚
  • 吼吼~~~美腿耶~
    你腿保養得太好了啦.
  • 伊雪娜
  • 真是太享受啦!
  • cindy
  • 敷完腳膜變得好細嫩喔!!!!讚!!
  • 悄悄話
  • 滋滋
  • 夏天穿涼鞋最怕後腳跟粗粗的~感覺這樣足部保養好舒胡的感結哦!!
  • 真妮4
  • 78讚11推 雙腳的保養也是金搞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