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開心啊~~~~難得有那麼輕鬆+裝俏皮鏡頭((哈哈哈~~~平常拍穿搭照都很ㄍㄧㄥ>///<
今天貝寶要帶妞妞們去逛超級可愛的日系&美國鄉村風雜物小店

前幾周天跟姊妹逛街時.偶然發現這間好可愛的雜貨小店.忍不住就走進店裡逛逛
沒想到...就好像進入格林童話世界一般.好夢幻好有趣喔!!!
小店的店名是[班士堤雜貨].位於高雄新崛江商圈.從店面外觀就可以感受出濃濃的鄉村風味



店家有很多小雜貨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喔~



店門口還有一個鐵製的信箱.好像通往格林童話世界的入口((幻想中~>//<



還有可愛的兔兔歡迎客人
是不是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裡面好像也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兔的說



入口門上就可以看到叮叮噹噹好多可愛的吊飾
豐富的色彩讓我好期待趕快進店裡挖寶啊!!!^___^v



WOW~~~一進店裡真的忍不住大聲驚呼.也太膨湃的店了吧!!!好多小東西喔~~~~~~~~((尖叫>///<



幾乎每個角落都擺滿小雜貨.讓我都不知道從哪開始逛起了







店門口還有一個萬聖節超大型的南瓜燈.點亮一定超有FU的!!



還有好多木製的鄉村風小盒.可愛的大象和狗狗






可愛的蘋果圖案木牌



還有可愛的木雕桌上擺飾品



看到這種城市建築物的木製小雜貨我都好想帶回家.放在窗台上應該會很有咖啡店的FU.好愛喔~~~((扭





文章一開頭提到的兔兔這裡也有一隻.是不是更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一隻飛越跳耀的小白兔.好想擁有喔天啊~~~~((扭>////<



店裡也有非常具有美國鄉村風格的鐵製容器也是讓我愛不釋手的小物.貝寶和姊妹差一點就手滑敗下去了呢
不知道為什對於這種烤漆鐵製的桶子也莫名的愛好.哈哈哈哈







原本用來裝麵包的綠色鐵盒也可以拿來當置物小盒



還有很多法郎烤漆的鐵罐也好好看



這個一整組白色的罐子是不是很有美國鄉村風的味道啊~天啊.好愛喔!!!



還有這個!!!!!最讓女孩們尖叫的Dolly's熊熊茶壺.也太可愛了吧.我要買我要買!!!!
那這個壺燒開水一整個就像在咖啡廳裡一樣.光看就覺得好享受哩
>///<((扭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好像一個童話故事.充滿驚奇

真的有如進入到安徒生童話中各種故事的場景





超復古的掛藍和可愛的鐵籃子.在裡面放滿雞蛋也好有FU





除了美式鄉村風小雜貨之外.也有很日系的可愛小物
像這個透明的罐子可以拿來裝洗手乳.可愛又實用



卡哇伊的小束袋.
Dolly's熊熊杯和可愛掛飾.完全就是會讓女孩而為之瘋狂啊~~~~>///<



還有最近非常夯的紙膠帶.玫瑰圖案美的也太犯規了!!!!好想買喔~~~~~~~~~~~((開始掏錢包



小巧實用的日本零錢包



這個大小剛剛好可以用裝女孩兒的貼身小物品.二話不說買單!!哈哈哈哈~~~^__^



其他款的小收納包也好可愛.這種童話塗鴉風格的單品也太生火了吧~~~!!!
還有我最愛的小鐵盒.貝寶家裡就有好幾種各式各樣的小鐵盒.可以用來分類耳環飾品等等小東西
好用又可愛!!!((慘了......我又心動了啦>///<



小朋友最愛的熊熊餐墊.回想起以前國中的時候老師也都會要同學帶餐墊到學校中午午餐可以用
雖然現在長大沒機會用了.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餐墊貝寶都還是會忍不住想打包一個帶回家((誤





很具有美國鄉村風的托盤



復古鐵製木馬.表面斑駁的烤漆很有歐洲中世紀古老風味



拓印的小鳥印花壁飾.好美的顏色~~~超愛的!!!



噹噹噹噹!!!!這個超美的~~~~~~~~~~~~~!!!!!
透明的玻璃手拿叮噹.上面還有一隻晶瑩剔透的小鳥.美到我都快溶化了>///<
其實它只是外型看起來是叮噹的樣子.但實際上裡面並沒有墜飾可以發出聲音喔
我在想這應該是國外聖誕節的裝飾品吧.總之.....真的好美啊!!!!





店裡有關聖誕節的東西其實還蠻多的
像這個麋鹿頭叮噹是不是就敲可愛的!!這就是真的叮噹囉~可以發出聲音的那種
一整串的麋鹿頭讓我都想提早過聖誕節了啦~哈哈哈哈哈((.................也太早了吧小姐>"<



玲瑯滿目的小東西讓貝寶猛拍照.都捨不得離開了~



這樣的雜貨小舖真的會讓女孩們瘋狂.會有一種跌進格林童話故事的錯覺感.好開心又好驚奇呢!!!!
看我那天拍照有多開心就知道了^___^y



這就是貝寶今天跟妞妞們簡單分享的高雄雜貨小舖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有種進入格林童話世界的感受呢
改天我再來開發新的小店吧!!
好開心啊~~~~^___^

[班士提雜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80號
電話:07-2825503

[小禮物]

又到了小禮物時間.只要留言+推推.就有機會得到神秘小禮物

妞妞們也可以到貝寶的粉絲團玩樂聊天優.愛妳們~~~啾咪啾咪!!!

[公布小禮物]

恭喜12樓的妞兒抽到小禮物喔!!!
趕快悄悄話給我妳的收件資料(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喔

[貝寶Facebook]

[貝寶粉絲團]

[I MEOW衣鋪粉絲團]


[I MEOW衣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