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穿搭]就是要豹紋~暖冬微甜輕豹紋女孩(上)░之後.是不是還覺得不過癮啊
貝寶這次好乖喔.很快就生出下集了....((還敢說!!飛踢先~
噗噗噗~好啦.趕快切入正題

6.咖啡色豹紋拼接飛鼠袖上衣



老實說.貝寶第一次看到這件上衣的時候覺得它看起來好普通
沒想到穿起來超好看的!!!
也許是因為拼接色的關係.肩線讓整個線條看起來超顯示的
好愛好愛啊~~~~>////<

手上搭配的是今年冬天必敗的鉚釘包包
哈~雖然很不像我平常會搭的風格
不過鉚釘包真的好好看喔.手拿包的大小剛剛好
而且不是我在說的.鉚釘也太適合搭配豹紋了吧~~~!!!((撥頭髮



也可以拉成小斜肩穿這樣
再配一條好看的造型項鍊就可以囉
輕微甜豹紋女孩穿搭其實好簡單啊
不必誇張的豹紋圖案或單品
只要一件簡單又有個性的上衣就可以穿出自己的風格喔~((眨眼



單品7.黑色豹紋拼接洋裝



這件黑色豹紋拼接洋(點我)裝是穿起來是不是有一點俐落的FU啊
因為它的剪裁很簡單.而且肩線的設計還是兩邊不對襯的造型喔
超COOL的!!
直線剪裁穿起來有一種莫名地的歐美名模LOOK~哈哈哈哈((真敢講ㄟ>"<

貝寶還蠻喜歡這樣的洋裝.open piece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兩側豹紋拼接黑色大色塊.穿起來絕對顯瘦~



單品8.豹紋長版內搭



不知道有沒有妞兒會跟貝寶一樣
每次買到這種長版內搭的單品.都不知道應該怎麼搭配才好
明明說是內搭...可是到底要怎麼搭才好看呢
這個問題常常困擾著我
不過最近我終於找到答案啦!!!!就是搭配針織上衣啦~~~((轉圈



這件長版內搭是屬於比較大豹紋紋路的單品
所以貝寶在外面搭配一件米白色的針織上衣




好愛這件米色針織上衣的設計
兩邊肩膀還有鬚鬚毛的抓皺設計
是真的有一絲一絲的鬚鬚毛喔~~~~哈哈哈.超有趣的(有看到嗎?)
抓皺的花朵是雪紡材質的.所以看起來好立體好透.美翻天啊~~~~>////<



低調的豹紋長版內搭.搭配可愛的寬版花朵針織上衣
簡單就能穿出暖冬的微甜豹紋女孩穿搭



單品9.正韓豹紋襯衫



這件豹紋襯衫(點我)是貝寶的新歡
相較於之前所有介紹的短裙.短褲.或拼接上衣或洋裝等等
這件襯衫也算是我所有豹紋單品裡面."最豹"的一件



這件襯衫真的不是我在誇獎的.好好穿啊~~~~~~~~!!!
它是正韓的喔.雖然有一底點小貴.不過布料一整個柔軟到翻天
穿起來又好顯瘦.怎麼會這麼好穿啦...>///<

袖子的部分貝寶習慣反摺這樣
尤其是拍照的時候我都會習慣露出手挽的線條.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小心機出現~
反摺袖子的部分豹紋圖案剛好變成是灰色的.跟襯衫的咖啡色剛好成對比
也太會設計了吧~好愛好愛啊!!!!((我瘋了我.......@.@"

話說跟第一集一樣的流蘇耳環又出現啦~~~~~!!!((敲鑼~~~



因為上半身已經是"全豹"了
所以褲子貝寶就搭配簡單的軍綠色卡其短褲(點我)
這件褲子超有趣的.前面看起來雖然是短裙.但其實是短褲
所以不管怎麼動都不會曝光.很適合像我這種粗魯的女生......哈((乾笑



雖然是全身帥氣的穿搭.不過手上配的是卻有一點奢華感的黑色手環
這樣就完成貝寶的微甜輕豹紋女孩穿搭



單品10.亮晶晶豹紋耳針



哈~才剛剛不小心"全豹"了一下.一轉眼又變回低調路線囉
這個豹紋耳針真的好....低調啊!!!((瞇瞇眼
不注意看還真的不會注意到呢~哈
不過既然說好是輕豹紋.就要低調到底.........>"<



因為貝寶身上穿的是橫條紋洋裝(點我)
所以特別選擇黑白豹紋的耳針來搭配
黑白豹紋圖驣看起來雖然低調.不過亮晶晶的還是很顯眼呢
簡單又不誇張的小豹單品也可以很甜美喔~



呼呼呼~好囉.這就是貝寶跟妞妞們分享的暖冬微甜輕豹紋女孩穿搭術
相信應該有很多女孩跟貝寶一樣只敢走低調的豹紋路線
其實簡單的豹紋單品.不論是上衣.短褲.洋裝.包包或是小至耳針
只要穿出自己的風格.簡單搭配.每個妞兒都可以是
微甜輕豹紋女孩喔~

今天介紹的衣服都是貝寶的小衣鋪[I MEOW衣鋪]的單品喔

歡迎妞妞們來去瞧瞧喔!!!謝謝北鼻們的支持>///<((好害羞.......

[I MEOW衣鋪]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I-Meow/265561080173799?ref=hl

[I MEOW衣鋪]Y拍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080251825



[更多穿搭文]

░[穿搭]就是要豹紋~暖冬微甜輕豹紋女孩(上)░

░[穿搭]秋冬顯瘦好搭格紋襯衫5連發░

░ [穿搭]情人節心機裝~小花短褲迷男友░

░[穿搭]女孩別害羞~夏日就是要曬肩膀(小禮物)░

░[穿搭/敗家]仲夏限定➸16款亮黃色單品敗不停░

░[穿撘]OL最愛~六款高詢問度仲夏西裝外套░

░[穿撘]白色雪紡衣.3色好搭不NG░(小禮物)

░[穿搭]快速又好搭~春夏注目條紋15單品分享░

喜歡貝寶今天的分享嗎

別忘了幫我按讚+推推喔~

或是到貝寶的Facebook找我玩樂聊穿搭也可以喔


最近早晚溫差大.妞妞們記得要穿暖暖喔.別跟我一樣感冒哩....((嗚

愛妳們.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