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來了!!!久等了寶貝們~~~~~~~~~))

我承認.這一篇穿搭文實在有點太over了..........

現在貝寶的衣櫥裡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是雪紡單品

除了短洋裝之外.還有上衣.外套.長洋到短褲通通都是

已經不是雪紡控可以形容了.根本就是雪紡狂的代表來著!!!

多的程度可以
一個月31天.每天換一件.天天都不會重覆

話說為了寫這一篇文章.貝寶花了好幾天整理照片

更氣的是文章長度一直超過...我重新編輯了5次.....@.@*(腦充血)

最後終於放棄.乾脆分為上下兩集好了(我盡力了真的).讓妞們一次看個夠!!!

ok.廢言不要講.趕快來分享吧~~~


DAY 1.蜜桃橘平口雪紡洋裝

最近這一件真的詢問度破錶.很多妞兒留言問貝寶在哪買的

上一篇文章就有介紹過了喔.是在新崛江購入低

最愛的就是它胸口的縷空編織花.穿起來真的超美!!!



不過拜託妞兒不要再問貝寶還有沒有貨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啊~~~~>////<"



DAY 2.水藍色斜邊領口洋裝


這件水藍洋裝穿起來很顯白.是之前去台中的一中街敗的

長度不會太短.很適合上班穿

題外話一下.知道貝寶為什麼在照片當中笑那麼開心嗎?

因為朋友幫我在路邊拍穿搭照的時候.有一位巧克力膚色的女孩經過

她用小跑步的動作經過.然後對著我說..."小姐~妳毫飄涼啊~~~!!!"

聽口音就知道是那可愛的外籍捧油^0^

結果我朋友就一直笑我說...妳剛變成"胎胎"(太太)了啊~~~~

結果我就噗滋笑開懷了!!!



((文章分成上下2集.字數一夠就開始亂扯.....>0<))

好啦~會到正題!!!

DAY 3.可愛點點復古風雪紡洋裝


這一件買了有一陣子了.不過還是很愛

因為點點是萬年不敗款啊~

這張照片不知到在裝什麼憂鬱.還被眼尖的網友說手的姿勢很奇怪

我相當時應該是拍到太累...抽筋了吧...>0<"



內裡是深色的.不過長度有點偏短.一定要搭小可愛喔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襯膚色的說



DAY 4. 白色打洞小花雪紡上衣

這件上衣之前有一次在網路上亂逛韓貨拍賣的時候就被燒到了



沒想到後來逛瑞豐夜市時真的被我給買到了(笑).還是正韓貨呢

質料超好的.而且袖口和衣服下擺有打洞洞的小花.一整個美翻天



白色單品穿起來很有氣質

再搭一條白色的珍珠蝴蝶結長鍊才不會太單調



DAY 5. 粉色洋洋雪紡洋裝


這件是貝寶最近的新歡.超愛它亮片小領子的設計



而且粉色雪紡單品的好處就是穿了皮膚很顯白

手上的手環也是最近敗的.顏色好搭啊~~~



黑色綁帶搭配起來很優雅.穿了會一整個心花開啊



那天拍照拍了一整個下午.貝寶已經累到臉上3條線了...



DAY 6. 黑色造型花朵袖子雪紡上衣


去年在新崛江購入的.超愛它袖口花朵的設計

這是貝寶之前參加喜宴時穿的.有一種低調的美



DAY 7. 珍珠領藕色雪紡洋裝

網路購入.很愛它領口的珍珠蝴蝶結的設計

穿這種洋裝很方便.都不必再戴項鍊.因為領口的蝴蝶結就很搶戲啦!!



DAY 8. 土耳其藍民俗風雪紡上衣

貝寶比較少穿這種民俗風的衣服.但這件真的超美~

土耳其藍也是今年很夯的顏色



胸口還有一個民俗風花朵的設計.一樣省去不用戴項鍊的麻煩

真適合像我這種懶人穿搭啊~而且搭配一件牛仔短裙就可以ok

飄飄袖+束腰設計.穿起來很顯瘦



這是上次跑去大賣場偷偷拍的.改天可以去那邊拍穿搭嗎.....(誤)



DAY 9. 粉色百褶雪紡洋裝


這一件也是美翻天.當時就是被它的百褶款燒到.一整個優雅

貝寶平常上班穿還會再搭配內搭褲(怕太透明)

買的時候還有送一條白色的麻花編織綁帶喔




DAY 10. 白色女神風雪紡洋裝

韓貨小店購入.因為是純白色雪紡.所以裡面一定要搭一件長版的內搭衣

胸口垂墜感的抓皺設計.穿起來超有女神感



DAY 11. 杏色蕾絲花朵細肩帶雪紡上衣


這是去年就入手的.很愛它胸前用結合蕾絲和雪紡做的花朵

像這種杏色的雪紡單品到秋天都可以穿



DAY 12. 粉色長版雪紡上衣


台中一中街購入.雪紡單品也可以穿得很有帥氣感



DAY 13. 湖水綠復古斜裙洋裝


這件雪紡的布料只有在白色的部分.有點透膚色的感覺.小小性感

最美的是它斜切裙襬的剪裁.很有造型!!



這件的款式是有點偏復古風的設計.穿起來優雅中帶有個性

在高雄的瑞豐夜市購入低



新項鍊偷偷秀一下



DAY 14. 粉色雙口袋雪紡洋裝

這件穿起來怎麼有一點像粉嫩系的學生制服(笑)

貝寶在腰間搭一條流蘇皮繩.簡單中帶有小小變化



或是混搭一條漂亮的長鍊也很跳



DAY 15. 小香風白色雪紡上衣


台中一中街韓貨小店購入.很美的小香風上衣

這種人頭像的單品今年夯翻天!!



如果搭條紋外套會有一種俐落的LOOK



DAY 16. 粉色雪紡外套


有點軍裝外套的設計.但卻是雪紡材質

貝寶外出都會搭這件.可以防太陽公公"狠曬"



貝寶裡面是搭水藍色洋裝.在繫一條咖啡色編織腰帶

是比較多層式的搭法喔



呼~這篇一共重寫了5次.一邊刪照片.一邊又縮圖片

分成上下兩集果然是明智的決定.總算是成功寫完上集了...(大喘氣)

明天再來拼下集.先收兵






[本篇延伸閱讀]

[敗家]新崛江血拼天堂➸7天狂敗15件戰利品

[敗家]前進一中街➸血拼實錄+戰利品分享




妞們可以到貝寶的小小粉絲團找貝寶聊天喔~

這裡每天都會有生活小點滴的照片分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