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凹嗚~2016Yahoo百萬美妝賞-部落客來評比活動開跑啦!!!

 

這次的活動是要從入圍的26項美妝品類別中挑選出幾件私心愛用的產品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51.jpg

 

話說前陣子一直看到網友們在FB上分享在台南的超彭湃海鮮塔

 

雖然口水流滿地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到台南朝聖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12065784_947947188634767_5192431784238979513_n.jpg

 

妞妞們最愛的穿搭文來囉!!!!)))灑花😚🌹

 

如果大家問我【2016年最推薦的顏色是什麼?】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23.jpg  

 

((2014/04/10更新))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6) 人氣()


 

[初稿2011.08.09///更新2014.01.26]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貝寶的拔拔麻麻都算標準身材.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從小就是顆"小肉圓"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8) 人氣()

 

 

今天跟妞妞們分享簡單的編髮造型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0) 人氣()

比較.jpg  

[初稿2011.08.09//更新2014/01.26]

抱歉寶貝們~首圖嚇到大家了吼...

相信我!!!寫這篇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淚奔~~~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JPG

 

妞妞們跟我一樣也是愛染髮一族嗎)))招手

 

染髮真是一條不歸路.一旦踏上就回不去了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l.JPG

 

最近因為家人及工作的壓力.每天都覺得好疲倦

 

一直想找時間讓自己放個假.但沒想到居然連短短幾天的時間都排不出來(淚)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2.jpg

 

真心覺得今天的標題好適合自己喔...)))哈哈哈哈

 

已經是輕熟女的我對於肌膚保養品越來越嚴格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6.jpg

 

又到了女孩兒們最愛的美妝保養時間^^

 

看到標題"一分鐘搞定上妝&卸妝"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呢?!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32.JPG

 

春夏季即將到來.愛美的妞妞們是否已經想好怎麼對抗赤焰焰的陽光.讓肌膚維持明亮膚質呢?

 

話說高雄的太陽真的好熱情.出門如果不加強防曬的話.一不小心就會曬成小黑人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47.JPG

 

是的我願意 ! 我願意送自己一份永恆的禮物^////^)))愛心眼

 

為了這篇文章.我特地把珍藏的老香Chanel包包搬出來搭配拍照)))好害羞喔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52.JPG

 

妳一定聽過日本職人精神嗎?因為那代表著專業&講究&貼心與堅持

 

而今天要跟妞妞們分享的保養好物就曾是日本皇室御用品牌比利歐PAPILIO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1.jpg

 

看到今天的標題就知道我又要來分享超棒好物囉!!

 

話說我最常被網友問的問題除了穿搭.肌膚保養外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39-1.jpg

 

今天好久不見的髮品時間^^

 

妞妞們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幾乎每半年就染髮一次呢?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1.JPG

 

什麼?! 美美的海星居然也可以做成保養品!

 

看到今天的標題妞妞們有沒有愣一下呢?!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6.JPG

 

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傳說中的黯然消魂岩燒頂級極黑金牌和牛啦啦啦啦!!))))開心^///^

 

之前就聽朋友們說極黑金牌和牛肉質很威.這次終於有機會一圓夢想朝聖去嚕>////<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l.jpg

 

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存草稿好久了~之前就一直想跟妞妞們分享

 

但因為每個月都飛韓國工作.過年前工作大滿檔.部落格只好休息了小小一段時間

文章標籤

貝寶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